為什麼磁碟空間無故減少,為什麼我的電腦的C盤空間會無緣無故減少?

2021-12-21 06:39:58 字數 1312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關閉休眠執行裡面執行: powercfg -h off。開啟休眠的命令式powercfg -h on

(可以節約c盤的1g空間)

2.關閉系統還原功能可以節約至少1個g的c盤空間。

3.如果在安裝系統時c盤空間就分少了,可以利用魔術師分割槽工具從其他碟符劃分一部分空間給到c盤。(改魔術師分割槽工具簡單易用-傻瓜型)

4.依據win7系統的實際情況:建議c盤預留空間在80g左右即可。(完全夠用)

大部分問題在於磁碟 c盤(引導盤)空間減少(重點分析)

1.c盤建議只安裝系統和系統軟體,將其它軟體安裝在系統盤就有軟甲你的快取資料夾。各種軟甲你的快取都會儲存,時間久了磁碟空間就會減少。-通常你不會察覺

2.同上當系統開機啟動或者執行比較多的程式時,磁碟相應會減少這個很正常。軟甲你是需要通過讀取硬碟儲存的資料的。執行多空間自然救護ijianshao。

3.也有中毒後出現的產品空間禁燒,這個需要及時注意ixitong是否有異常。防毒後關機重啟可以徹底清除。

(但有一種病毒-引導盤病毒是需要劍氣隔離並重新分割槽隱藏的)這是最嚴重的中毒。

4.頻繁的使用產品清理工具也減少產品空間,為什麼呢?

應為硬碟是有記憶功能的,反覆的解除安裝盒安裝、清理擦拭對於硬碟來說就是「硬傷」時間久了就會出現某些磁碟扇區無法讀取和載入。相反就減少磁碟的孔用空間了。

綜上所述:每3個月清理一次磁碟、沒半年清理一次機箱。1重新安裝系統不超過2次。

windows優化大師盒和360衛士結合使用清理系統,相得益彰!~~

2樓:美居安逸之

有些軟體安裝到這個盤了。之後很多東西會自動存進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c盤空間會無緣無故減少?

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4樓:龍問望彭魄

因為每一次開啟電腦都會有許多軟體要處理,而且有許多檔案需要儲存,包括ie快取一類的,你當然可以清理,具體清理方法就藉助軟體好啦。你可以用的清理軟體:qq軟體管理,優化大師(是win7就下「win7優化大師」),魯大師還有就是,c盤的空間小隻會對電腦執行速度產生影響,對ie一般沒有影響。

建議你在清理的時候也把登錄檔清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一下看看,如果恢復了就是系統分頁檔案你沒有固定。啥也不動系統有些後臺程式還是啟動的。

6樓:史乾隱雲韶

有可能是中毒了……有檔案自動複製……有可能啊……建議殺下毒

為什麼WINDOWS下的磁碟空間與實際的不對

為何硬碟在系統中顯示的容量比標稱的容量小?您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現這樣一個現象,為何明明是10gb的硬碟但在作業系統系統中只識別到9gb左右,20gb的硬碟只有19gb,40gb僅有38gb,更大容量的硬碟差異更大呢?這是因為硬碟製造商對硬碟容量的定義和作業系統對硬碟容量演算法不同,因此導致硬...

劍網三更新為什麼會顯示磁碟空間不足

主盤,就是系統盤剩餘空間太小 沒法做虛擬快取。或者是放劍三的那個盤不夠空間更新了 最好辦法就是清理一下 重點是截圖那個資料夾,screenshot 這個是最佔空間的 不是很有意義的截圖就都刪除吧。劍俠情緣網路版3 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作為 劍俠情緣網路版 系列三部...

為什麼電腦本地磁碟空間很大但系統卡的要命

現在電腦卡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第一就是高速的cpu和記憶體的讀寫速度之間的差距,第二就是記憶體和低速的機械磁碟之間讀寫速度之間的差距。一般加大記憶體可能會使電腦執行不那麼卡,如果有錢,還可以換一塊固態硬碟,那速度絕對快 cpu和顯示卡問題,比如我家機子裝了7g地下城,還有70g記憶體,還是卡 臺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