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緣無故會喜歡人,為什麼無緣無故會喜歡一個人?

2022-09-02 21:16:00 字數 5034 閱讀 4452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人?幾乎每天都在想著他?

2樓:不想失去你珍

也許bai他是你喜歡的型別,或者被du他的某些方面吸引zhi

,所以你心裡已經預設dao了他的存在,回他在你心裡佔答據了一定的位置,控制不住就讓你的大腦去想唄,實在不想去想他就給自己找事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把精力都投入到做事當中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所謂的單相思,目前看起來還沒有辦法徹底消除,請你且行且珍惜吧

4樓:棘醬

並不是無緣無故,因為你的心已經在跳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了在喜歡 千萬別衝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都暗戀一個男生2年半了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人?

7樓:姒易臺信然

感情這東西就是這麼神奇,當你內心深處有喜歡的感覺得時候,整個人就心甘情願了。希望你滿意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緣分來時是你無法掌握的.

9樓:

愛一個人,如果他和別人在一起,你會吃酷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愛上一個人?

10樓:北京艾歌

肯定有原因的,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害。

為什麼突然之間會喜歡上一個人

11樓:輝楚達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 愛

上,就不

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樓:魯富貴肖鳥

喜歡一個人是人的生理特性!只是喜歡的人對你來說是開心和高興?喜歡一個人是要理由的?

你要知道你喜歡他什麼?為什麼?放棄自己的軀殼~用心去連線大地萬物!

你看見的是世界!看見的是自己的心!也許你什麼都沒有!

也許你什麼都有了!喜歡的人是你的什麼喜歡性你和知道了?喜歡上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嗎.?

喜歡就是喜歡啊!是你發自內心的感受!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喜歡的時間久了.

會慢慢的變成愛.你會為你愛的人付出許多...所以你要大膽的去愛!

給自己一次機會.希望你要幸福哦~~!!!

13樓:桮嗛莏

喜歡一個人可以沒有理由,但是當你說愛的時候,你要想清楚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香菸愛上火柴 就註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 就註定被淘汰 我愛上了你 就註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 欠下的債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 因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 因為我怕失去你 失去你 你愛上了我

14樓:盤舉宜爾冬

喜歡上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嗎.?喜歡就是喜歡啊!是你發自內心的感受!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喜歡的時間久了.會慢慢的變成愛.你會為你愛的人付出許多...

所以你要大膽的去愛!給自己一次機會.希望你要幸福哦~~!!!

15樓:明躍性凌蝶

這哪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

16樓:開炫區康泰

只要是生物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情緒,那便是愛情咯

無法解釋的!!也不用別人教的

17樓:宇簡司空凝雲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18樓:欽晤戲映安

這就是人類情感的奧妙之處。

19樓:塞痴督谷之

應為他讓你有依靠,有歸宿感

20樓:校曜豐和美

喜歡是正常的,人總是會喜歡什麼,有的人說那是愛情,我也不知道

21樓:公虹板志新

這個問題有多種答案,現今這個時代無法解答,你應該打個**給星爺,他是情場高手

22樓:保康冷寅駿

--正常..妹妹

你多大啦?

--順便說下...他很帥吧-

-不帥的男人一般女的不會追的...很少的女的認為心好就行...喜歡就追麼..對自己沒信心就放開.

23樓:諸爵盧古香

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為什麼無緣無故想一個人?

24樓:鐵卉禰慶

可能是你喜歡他/她了,那麼,一個人為什麼會喜歡另一個人呢?,也許是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是孤單和渴望關愛的吧。被別人喜歡是最直接的感受,喜歡別人,特別是單戀,也許不自覺地會覺得幸福呢?

因為喜歡也是自私的,喜歡他愉樂自己的內心。所以,有一首歌就是這樣唱的: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25樓:之從波伍潔

因為喜歡一個人時候,總是在做什麼事情,老心在焉,老想著他,想渴望他的關愛吧!本來喜歡是很自私的,喜歡他也是出許自己的內心情感而已!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上一個人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接觸的人太少了,我的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問題!我也有過,但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後,也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了!但還是比其他男生多關注一些!

28樓:

青春期很正常的...心理作用...但是要分清喜歡和愛的區別.....每個人到這個時候都會有這種現象的

29樓:雲語風

不是,應該說是正常的,`這個青春期後的情感/~

30樓:_僾誰誰

青春期嘛,對意興都會有關注和好奇.

是正常的.

31樓:學會放棄

太正常了

青春期的萌動

32樓:美人依舊

喜歡一個人怎麼可能會無緣無故呢?問問你自己~~

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不喜歡一個人

3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大家都這樣的。

有時候莫名的就討厭一個人。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過幾天就好了。

34樓:爾浩櫻

小時候你肯定遇到過跟她很相象的人,並且那個人傷害過你,雖然長大了你忘記了那件事,但潛意識會替你排斥她

35樓:武世聲飛

因為她的形象、行為、衣著或者一些別的東西 剛好不符合你的審美標準,你就會不喜歡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他有什麼地方比你好,你羨慕嫉妒恨了

37樓:海秀

人比人氣死人,看不慣你的人多了。

38樓:木雕佛珠

先讓自己修養提起來,你就會容納一切眾生,包羅永珍,說明你經歷的事情還是不夠多!阿彌陀佛,施主珍重

39樓:閔琛不和美

因為你的修為太淺,一個修為夠深的人是絕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哪怕他是個十惡不赦的罪犯,他也不會討厭他,因為討厭別人的同時自己也不開心,即使是罪犯不是有法律去制裁他嗎?

天底下沒有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喜歡一個人都是有原因的對嗎?

40樓:蘭汐玥

肯定呀,你喜歡一個人,你總是會有某種原因讓你喜歡上,有時候你覺得無緣無故喜歡上一個人,其實也是因為他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

41樓:魯步思雨

天底下沒有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是有原因的。的確如此。

喜歡一個人,可能是因為他的為人處世。大方得體。或者是因為這個人的心地善良。

這是先人後己。總之,喜歡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別人為什麼無緣無故找事呢,別人 為什麼 無緣無故找事呢?

我想說,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時,難免會有稜角和磨擦,矛盾自然會產生,這是難免的。討厭與否,只是立場和觀點不同罷了,我們很難讓每個人都持與自己一樣的觀點,因此,社會確實是大學堂,人與人的相處之道也是大學問,要學會平常心面對方為上策。第一他很空閒,第二素質低下,...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牙疼呢,為什麼狗會無緣無故的叫?

牙疼主要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牙體 牙髓病變。由於齲洞發展到較深的程度就會有冷 熱等刺激性疼痛,此時不 就會進一步發展到牙髓炎症,引起自發性疼痛,到了這種程度再不去醫院就診,那麼晚上就會疼得睡不著覺了!待到急性炎症期過後,疼痛症狀就會減輕直到消失,但不要以為炎症會就此消失了,其實炎症不但侵蝕牙體內的牙...

為什麼無緣無故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