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回支付密碼,怎樣找回支付密碼?

2022-01-03 07:14:38 字數 5244 閱讀 9352

1樓:白水

開啟支付首頁,依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登陸之後,點選上方導航的賬號設定,進入賬號設定後,我們找到如圖所示的支付密碼一欄,看到後方有一個「找回支付密碼一欄」,點選。

證書+電子郵箱找回

點選找回支付密碼後,我們看到可以通過4個方法找回支付密碼,我們一個一個來看看。首先,看第一個,通過「證書+電子郵箱」,點選後面的立即找回按鈕,系統會給繫結的郵箱傳送驗證郵件,點選立即查收郵件,我們去檢視郵件,

登陸郵箱後,我們會看到這樣一封郵件,點選郵件中立即修改支付寶密碼的連結,隨後就返回郵箱驗證成功,點選繼續,依次輸入新的支付密碼,點選確定,返回設定成功頁面,這樣我們就找回忘記的支付密碼了。記住了,不要再忘記了。

證書+安全保護問題

接著上面的步驟,我們來嘗試第二種方法,點選通過「證書+安全保護問題」後的立即找回,依次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這個需要你努力回想了,你當時設定的安全問題的答案是什麼了,輸入後點選下一步,如果你的問題回答正確,恭喜你,就可以設定新的支付密碼了,點選確定,確定後,返回設定成功頁面,搞定。

手機校驗碼+證件號碼

接下來我們嘗試第三種方法,點選通過「手機校驗碼+證件號碼」後的立即找回按鈕,然後,點選校驗碼後的「點選免費獲取」按鈕,一兩秒後,手機會收到簡訊,把手機接收到的校驗碼填入,並輸入身份證號碼,點選下一步,接下來,輸入新的支付密碼就可以了,點選確定,返回設定成功頁面,搞定。

每一種方法都很簡單,選擇一種適合你自己的方法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軟體的設定裡面找到修改支付密碼的選項然後按提示修改。如果找不到或者嫌麻煩可以先隨便掃個付款碼然後在輸入密碼的介面就會發現有「忘記密碼」的選項,如果沒有可以輸入錯誤幾次然後「忘記密碼」的選項就會出現,這個時候再根據提示修改密碼就可以啦。

怎樣找回支付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支付密碼共有以下4種方式。財付通系統根據各賬戶的情況進行判斷,各賬戶找回的方式不同。

檢視您當前賬戶有哪幾種找回方式,再選擇最適合您的方式來找回即可。

1、手機找回:適用於財付通賬戶已繫結手機且手機能正常使用;

2、安全保護問題找回:適用於記得安全保護問題答案;

3、證件號碼+電子郵箱申訴找回:適用於郵箱可以收到郵件,記得註冊和認證時填寫的證件號碼;

4、特殊方式找回:財付通資料是亂填寫的或非本人註冊,但賬戶內有餘額,可點選這裡填寫您的本人資訊資料,申訴找回。若提示申訴失敗,致電人為您服務 。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應該怎麼找回?

4樓:張大膽

2、點選後跳轉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如下圖所示。

4、驗證本人身份資訊。如下圖所示。

5、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7、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8、點選後,跳轉到驗證手機介面,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9、手機驗證成功後即可設定新的支付密碼。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5樓:笑望你

進入「支付管理」,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選擇銀行卡,根據提示填寫銀行卡號、姓名、預留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

系統向你填寫的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出現支付密碼重新設定,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6樓:木槿暖夏

回答進入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支付管理」。

進入「支付管理」。

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進入「填寫銀行卡資訊」,點選下一步。

填寫銀行卡的的資訊,並填入姓名以及身份證號碼等資訊,點選下一步。

系統向你填寫的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出現支付密碼重新設定,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提問我想找回原來密碼但忘了

我想找回原來密碼但忘了

回答您好,可以重新設定的,以前的確實難以找回了服務滿意的話幫我打個贊吧謝謝親!

更多10條

7樓:慧格科技百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8樓:微信支付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支付寶密碼,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登入支付寶賬戶;  2、點選【賬戶設定】;  3、點選【找回支付密碼】;  4、選擇找回方式,下面以選擇【通過手機和身份證】方式為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找回密碼;  5、輸入驗證碼和身份證;  6、輸入新密碼;  7、確定新密碼,即可找回支付寶密碼。

9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怎麼才能找回支付密碼

10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財付通繫結手機取回支付密碼的方法如下:

1、登入財付通,點選頁面右上角「客服」下拉項中的「自助申訴」,進入自助申訴頁面=》點選「找回支付密碼」;

2、若賬戶繫結了手機,請根據頁面提示「獲取驗證碼」;

3、填寫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填寫新支付密碼、再次輸入,「確定修改」即可成功重設支付密碼。

通過申訴找回財付通支付密碼:

1、登入財付通,點選頁面右上角「客服」下拉項中的「自助申訴」,進入自助申訴頁面=》點選「找回支付密碼」;

2、若您無法通過繫結手機或密保方式找回支付密碼,您可以通過「申訴找回」支付密碼;

3、進入申訴資料填寫頁面,填寫身份證號碼、密保問題、繫結手機、qq申訴回執編號等(帶*的為必填資料,同時請填寫儘可能多的資料,將有助於提高申訴通過率),「提交」申訴表;

4、此時若您填寫的資料通過系統稽核,那麼即可重設支付密碼;若您填寫的資料未通過系統稽核,那麼還需要您繼續進行申訴操作,需您上傳身份證**、進行選填資訊的操作;

11樓:xx春子

進入支付寶,點選忘記密碼

怎樣找回支付密碼

12樓:77動漫

開啟支付首頁,依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

登陸之後,點選上方導航的賬號設定,

進入賬號設定後,我們找到如圖所示的支付密碼一欄,看到後方有一個「找回支付密碼一欄」,點選。

證書+電子郵箱找回

點選找回支付密碼後,我們看到可以通過4個方法找回支付密碼,我們一個一個來看看。首先,看第一個,通過「證書+電子郵箱」,點選後面的立即找回按鈕,

系統會給繫結的郵箱傳送驗證郵件,點選立即查收郵件,我們去檢視郵件,

登陸郵箱後,我們會看到這樣一封郵件,點選郵件中立即修改支付寶密碼的連結,

隨後就返回郵箱驗證成功,點選繼續,

依次輸入新的支付密碼,點選確定,

返回設定成功頁面,這樣我們就找回忘記的支付密碼了。記住了,不要再忘記了。

證書+安全保護問題

接著上面的步驟,我們來嘗試第二種方法,點選通過「證書+安全保護問題」後的立即找回,

依次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這個需要你努力回想了,你當時設定的安全問題的答案是什麼了,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如果你的問題回答正確,恭喜你,就可以設定新的支付密碼了,點選確定,

確定後,返回設定成功頁面,搞定。

手機校驗碼+證件號碼

接下來我們嘗試第三種方法,點選通過「手機校驗碼+證件號碼」後的立即找回按鈕,

然後,點選校驗碼後的「點選免費獲取」按鈕,

一兩秒後,手機會收到簡訊,把手機接收到的校驗碼填入,並輸入身份證號碼,點選下一步,

接下來,輸入新的支付密碼就可以了,點選確定,

返回設定成功頁面,搞定。

每一種方法都很簡單,選擇一種適合你自己的方法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即可。

13樓:暴倫元子

你好。可以通過申請重置就可以了,成功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問題、密碼、繫結郵箱和手機了。在改支付密碼時就會把驗證碼傳送到你繫結的手機

14樓:微信支付

在電腦上,可在登入支付寶之後,點選賬戶設定,在安全設定中選擇支付密碼旁的重置,安全驗證通過之後,「我忘了支付密碼了」,選擇自己可以驗證的方式右側的「立即重置」按鈕,按提示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繫結手機的,手機可以正常使用,您可以方便地通過手機來找回支付密碼。

1、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右上角「幫助中心」。

2、點「找回支付密碼」。確認支付寶賬戶名,點「下一步」

3,有手機繫結支付寶賬戶會出現用手機找回方式。如沒有繫結手機,頁面會提示用安全問題找回和證件號碼找回二樣方式。「用安全保護問題找回」,點選」確定:

【可以點選「檢視安全保護問題」,會彈出浮動框告知安全保護問題是什麼】

4、選擇用手機找回,頁面提示輸入收到的校驗碼-下一步。

5、設定新的支付寶密碼-確定。

支付密碼怎樣才能找回?

16樓:璇璇的貓咪

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找到支付密碼?

17樓:登哥啊啊啊啊

步驟1:登入支付寶賬號,進入支付寶個人中心。

進入支付寶個人中心後,直接單擊「找回支付密碼」。

進入支付寶自助服務頁面,可以看到有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先看看第一種「用手機號碼找回」的操作步驟。

免費獲取簡訊校驗碼,然後填寫手機收到的校驗碼,填寫上證件號碼(就是認證時的證件號碼,一般是身份證號碼),然後單擊「下一步」

轉到設定新密碼的頁面,在這裡設定新密碼。其實也不是找回原來的支付密碼,而是設定一個新的支付密碼,這次一定要牢記了哦。

第二種「申請人工稽核」的方式是如何操作的。如果不會操作的話,還可以先檢視教程。

第一步是確認郵箱,如果賬戶郵箱可以正常使用的話,就選擇預設第一條,繼續「下一步」如果是最初的賬戶郵箱已經不再使用了,選擇第二項:忘記郵箱密碼,無法進入郵箱。此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新的email賬號,而且這個心的email賬號沒有註冊過支付寶才可以。

查收到郵件以後,根據郵件的內容填寫資訊,然後等待人工稽核,稽核後就可以設定新的支付密碼了。

18樓:時間_從未變過

忘記了就去找回支付寶密碼

19樓:

你好 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碼找到

手機怎麼找回支付寶支付密碼,手機上怎麼找回支付寶支付密碼?

在登陸介面上有個小小的忘記密碼或者找回密碼。你點他。按提示操作。然後填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就可以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了。一般所謂找回支付密碼。也就是重新設定密碼了。找回支付寶支付密碼的方法如下 1 在 幫助中心 首頁,點選 幫助中心 2 如忘記登入密碼,點選 找回登入密碼 如忘記支付密碼,點選 找回支付...

怎麼找回支付密碼,微信支付密碼忘記後如何找回?

你好。找回支付密碼你這樣操作。當你操作到支付的介面時。點選忘記密碼這4個字。點選後介面上會出現提示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碼了。你試試吧。在忘記密碼時,你點選支付會出現一個忘記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按裡邊的提示走,完成後,去重新設定一個新密碼,就行了。當我們拿著手機進入電...

找回小米賬號密碼,怎麼找回小米賬號密碼

你好。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的密碼解鎖。如果小米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連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 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