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愛再喜歡,也不會死纏爛打的強留對方的星座都有誰

2022-01-11 13:41:01 字數 1524 閱讀 8534

1樓:呆呆啦

射手座是再喜歡再愛也不會對你死纏爛打的,既然你決定要離開了,那就祝你一切安好,兩個人再不相見吧,從來不會放下身段委屈自己,為了別人而傷害自己,射手座的人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對於一些不能挽回的東西也就沒有必要去費功夫挽回來。

射手座有時候是比較高冷的,如果你真心對我的話,那我也會真心對你。如果你對我也不怎麼樣,還想要從我身上拿走一些什麼東西,那麼對不起,射手座是不會讓你得逞的,因為他們並不會迷失在愛情裡,他們一直都明白,愛情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生活還有很精彩的東西,失去了愛情,還有親情,還有工作,總有一些東西能讓我們開心快樂。

射手座的人是比較有尊嚴的,有時候也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而放棄一些東西,或許兩個人吵架了以後射手座馬上想到的就是分手,因為在他的觀念裡面,兩個人要麼就好好的在一起,要麼不然就分手,從來沒有吵架這一種說法,所以和射手座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跟他大吵大鬧,如果你觸碰到他的底線,他一定會不留情面的離開你。

射手座的人很會轉移注意力,一旦在愛情上面受了傷害,他就會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地方,不讓自己再想這些事情,其他的星座恐怕沒有辦法做到,但射手座有時候就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

2樓:

不會死纏爛打的星座:獅子,天蠍,摩羯。這幾個星座比較高冷,就算他們心裡很愛很喜歡對方,也不會用死纏爛打的手段去得到。他們會用大男人的征服欲和保護欲去贏得女生的心。

3樓:我超快

水瓶座。哪怕內心再喜歡你,你要想走水瓶座絕不挽留。還會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是在滴血。就是這麼倔強

4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雖然他很愛對方,但她不會死纏爛打。

5樓:肖說

射手座不會強留對方,哪怕是再喜歡,當對方提出分手之後也會轉身離開。

6樓:

都是的,愛情自己把握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個星座都會有那麼些人吧,愛的深,被傷的也很深,最後面心如死灰了,就算再愛也不會留戀了。

我給了十來次機會,都不珍惜,等到我不再給機會的時候,又死纏爛打賴著我,但我已經看厭煩了,印象已壞了

8樓:天使不打預防針

是啊,這樣的情況確實有的,但是因人而異,有的人領悟的快,不會總是讓人失望,有的人沒有意識到這一塊,自然就會繼續犯錯,俗話說得不到總是騷動,被偏愛的人總是有恃無恐!所以,你對男人不要偏愛,要讓他偶爾感覺到危機感。還有總是不珍惜你的男生,你拿來又有何用!

這樣吧,你最後給他一次機會,但是話要講明,這是最後一次了,如果痛改前非就好好的過,不能你也沒要資格留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tival in china .it』s to cele

10樓:無聲獰笑

其實給別人機會的同時是給自己機會

為什麼女生就算再喜歡人,也不會主動

我覺得還是因為男女有別吧。一個男人主動去追求女人,大家都會非常支援,而且會拍手叫好。但如果一個女人主動去追求一個男人,雖然會有人覺得她很有勇氣,但大部分時候,遭遇到的是嘲笑,質疑和不理解。所以,人類也是如此。當然,女人不去主動追求男人,但是有很多辦法可以去吸引男人,然後讓男人反過來追求自己。第一個辦...

即使再怎麼不捨我也不會再糾纏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電視遇到了什麼困難,而且很難解決,所以只是暫時不會糾纏你,也有可能你給了他錯誤的資訊,讓他覺得追你或者是跟你在一起使你裡很難過,或者不幸倖幸福福,所以只是他再捨不得,他也不得不放棄他,為了你,你沒幸福,所以他真的很在乎你,如果你也很在乎她的話,你就要積極一點,不要把到手的幸福給溜走 即使再怎麼不捨我...

女人再愛男人是不是也不能卑微自己

是的,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要委屈自己,男人看不到,反而還會瞧不起你,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要跟他站在對等的位置,去努力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能夠配得上他,也會更加的吸引他。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能卑微自己,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並不是為了誰而存在的,而且愛情是平等的。我覺得是的,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要讓自己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