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 12星座和哪個星座最糾纏不清

2022-01-11 13:41:02 字數 5608 閱讀 9111

1樓:戀戀時光

獅子座&白羊座

獅子座屬於火象星座,風風火火熱情大方,但是他們缺乏耐性,常常會暴跳如雷,容易衝動,脾氣上來了藏都藏不住。與之絕配的是同屬於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大白羊也是屬於單純直接、直來直往的型別,遇事急躁缺乏耐心,一點就著。

當獅子遇到了白羊,就像火星撞見了太陽,場面可想而知,兩個人要麼不吵架要麼天崩地裂,場面之壯觀,屍橫遍野。但這兩個星座的人天生又都是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所以吵的時候嚇死人,吵完又像沒事人一樣,很可能感情反而更好了,越吵越親密。

巨蟹座&天蠍座

巨蟹座屬於水象星座,溫柔靦腆重情義,但是容易情緒化,極度缺乏安全感,常常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影響心情,每天情緒波動大。與之絕配的居然是我們萬人迷的天蠍座,天蠍同屬於水象星座,他們熱情善妒,有仇必報。

水瓶座&雙子座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聰明機靈,喜歡放飛自我,他們的思維極其獨特,天馬行空,還善於說謊,不喜歡被約束。能與之旗鼓相當的非雙子座莫屬,雙子也同屬於風象星座,飄忽不定的性子,新奇想法多,反應靈敏,性格多變,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當深井冰水瓶遇上多重人格雙子,整個世界都變了,再也不會覺得無聊了。兩個人渾身都是戲,他們鬥嘴是日常生活必備,一天十次小吵,一個星期三次大吵,一個月後…他們更恩愛了。兩個都是口才好、腦子快、梗還多的人,資深段子手,吵起架來活像脫口秀,常常讓旁人看的捧腹大笑。

事後兩個人又在一起合計著以後吵架要不要找看戲的人收費,畢竟他倆吵架還是很認真的。

2樓:

金牛與水瓶

我的答案怎麼樣?

容易和前任糾纏不清的幾個星座男

分手後,絕對不會糾纏不清的星座,看看你中了嗎

3樓:千里始於足下矣

如果你在分手以後,還想著要挽回你的前任,那麼你就必須要好好利用你的朋友圈。因為朋友圈不僅僅是你對外表達自我的視窗,同樣也是你們倆在分手後僅剩的交流渠道。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你一定要注意不要發以下這幾種朋友圈,否則只會把他推得更遠。

一、別發露骨表白前任的文字

分手後,就算你心裡真的無論如何也忘不了前任,你也不能就這麼直白地在朋友圈裡表達出來。尤其注意不要發一些哀怨纏綿的話,比如說「寂靜的夜沒有你在身邊,我該如何入睡」「只要一想到你,眼淚止不住的流」之類的話。

在朋友圈裡面發這種話,其實無異於直接的表白,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面前。不僅僅是他可以看到,你周圍的親朋好友只要對你們的事情稍微有些瞭解,就都可以秒懂你的意思。在你們相愛的時候這可能只是一種秀恩愛的行為,但是你要搞清楚,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你一直在朋友圈裡發這種話,不但會對他造成困擾,同樣也會貶低你自己。

二、別發跟其他異性的親密照

有很多人在分手以後,都因為不甘心被拋棄,所以心裡一直都存著一口氣。有時候會突然賭氣一般的在朋友圈裡發自己和其他異性的親密**,明明你們之間就沒什麼,卻偏要裝出一副好事將近的樣子,目的就是為了氣你的前任。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前任已經完全不愛你了,那麼人家根本就不會在乎這些。但如果你的前任對你還留有餘情,那麼你發這種**無異於硬生生的把對方推開,這又是何必呢?

三、別發跟朋友瘋玩喝酒的**

我可以理解你在分手後,為了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和一些朋友們約好出去玩一玩,喝點酒,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但是你千萬不要作死,出去玩到半夜12點喝的醉醺醺的,居然還把自己的這副樣子發到朋友圈。

要知道,男人沒有幾個會喜歡這種喝酒泡吧的妹子。可能你這種行為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但是結果卻往往只會適得其反,只會讓他對你感到失望透頂。所以你在分手以後無論情緒波動有多大,都一定要注意謹慎的發朋友圈。

說分手比什麼都容易,卻糾纏不清很難真正分開的4個星座有哪些?

4樓:無名小

經常會說分手,但是經常分分合合,一直糾纏的四個星座有水瓶座,金牛座,獅子座和摩羯座。

5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雙子座,雙魚座,白羊座,獅子座,這幾個星座對感情看的太深了,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說分手容易,真分開難,會糾纏不清。

6樓:哈哈哈我是

分手之後卻糾纏不清的星座有天蠍座,金牛座射手座等等。

7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有射手座,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他們有時候會吵著說分手,但是他們其實也在猶豫不決,他們心裡還存著一點念想,總是糾纏不清

8樓:哦豁

應該有雙子座,天蠍座,巨蟹座,還有獅子座。因為這些星座都是那些一旦愛都無法自拔地的說分手的話,但是內心卻是十分不情願的。

9樓:花枝隱逸者

天秤座,巨蟹座,射手座

分手分手的掛在嘴上,但真分手的時候,第一個不同意的就是他

10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是巨蟹座,白羊座,雙子座射手座,刀子嘴豆腐心吧,有的時候就是嘴硬

11樓:你鬧不鬧

射手座,金牛座,水瓶座,雙魚座,可能分手只是一時衝動,往往會藕斷絲連。

12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天蠍座,雙子座,還有巨蟹座的人。他們這幾個星座就經常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13樓:葉子街頭唱

最容易在感情中糾纏不清的星座,這是它的弱勢也是它的優點!

14樓:大膀子妹妹

首先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很多時候都是一個特別衝動的性格,如果遇上一些事情以後,他們可能很快就會跟你說分手,但獅子座又是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人。所以如果他們選擇和你分手,但是他們依然覺得你是他的人,所以在之後還會不斷的和你糾纏不清。獅子座有的時候在這方面的確特別的矛盾。

然後就是天秤座,天秤座其實很多時候會說分手是因為發現兩個人在一起後,自己並不喜歡對方,但是當初卻因為不知道怎麼拒絕而和對方在一起。所以很多時候天秤座的感情都是糊里糊塗的在一起,又糊里糊塗的分手。但分手以後他又會害怕對方難過,所以會不斷的和對方糾纏不清,想知道對方的想法。

再就是射手座了,因為射手座是一個特別喜歡追求新鮮事物的人,他們也特別喜歡去探尋未來世界的奧祕,所以如果和你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發現你並沒有從前的吸引力了,他可能很快就會選擇和你分手。但又因為在分手以後因為兩個人的距離變遠,所以他認為你對他又有了一定的吸引力,於是就會對你糾纏不清。

最後就是水瓶座了,水瓶座很多時候在愛情裡其實也是特別果斷的一個人,如果他對你感覺到了真正的失望並且看不到希望,他就會立馬對你說分手。或者如果他覺得自己不愛你了,他也會立馬和你說分手。但是在分手以後,他的內心卻是五味雜陳的,有愧疚也有一種不甘心,可能在之後他會依然回來找你。

和白羊座註定一生糾纏不清的2個星座是誰?

15樓:教育評論員說

戀愛中的白羊座人可以清楚地區分真愛和同情,對於那些不能讓白羊座動心的人來說,他們總能找到成千上萬的理由拒絕。但在這12個星座中,有這2個星座,他們註定要與白羊座糾纏一輩子,即使他們分開,即使他們經歷了無數次考驗,他們也會彼此難以忘懷。

1、天蠍座

天蠍座和白羊座在一起,註定他倆都會變得特別被動,他們表面上都很平靜,沒有人願意主動向對方示好。白羊座從不輕易暴露他們脆弱的一面,但他們試圖隱藏的祕密仍然被天蠍座所察覺。也許這對夫婦,即使是分手還是在一起,將不得不糾纏在一起。

從他們愛上對方的那一天起,他們就想用各種手段來打敗對方,但不幸的是,直到兩敗俱傷,他們仍然不知道是贏是輸,只是為了讓對方更加難忘而已。

2、天秤座

白羊座和天秤座的愛情在表面上總是那麼安靜。他們似乎喜歡對伴侶彬彬有禮,從不做任何冒犯對方的事,但他們真的想挑戰對方的底線。兩個人相愛後,總有無數的不服氣。

表面上很少有矛盾,但其實心裡會有很多不滿。也許這樣的愛情也註定要經得起考驗!分分合合,莫名其妙地糾纏了一輩子。

但不得不承認,即使他們在最後一刻不能接受對方,他們也會最不情願地忘記對方。

總之,愛與恨的糾纏是一種很難割捨的,這2個星座和白羊座之間的糾纏更像是命運安排的愛,即天意,無法避免的感情錢,只有相互接受,才能彼此在一起

16樓:涵妞無敵

在很多人眼中白羊座的個性是非常鮮明的,而且他們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敢愛敢恨,面對困難的時候他們絕對不會去多謝,而且是屬於越挫越勇的那種型別。面對這樣勇敢好強的白羊座,很多人都不能夠真正的去降服他們,因為白羊座一旦瘋狂起來,估計沒有誰可以壓制住。但是我們也要知道一物降一物,所以即便白羊座的人再好強,在他們的一生當中也註定要和這兩個星座的人糾纏不清。

雙子座對於白羊座來說,雙子座就像是謎一般的存在,因為雙子座的人思維是非常跳躍的,而且不受世俗的影響,可以給他們帶來很多新鮮的事物。白羊座的人和雙子座的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總是能夠體現到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而對於雙子座的頭腦也是比較靈活的,經常會想出一些新奇古怪的點子,能夠給白羊座出謀劃策,在不知不覺當中白羊座就會被雙子座的聰明深深折服。

不過雖然有的時候雙子座是太過跳躍的,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反而非常的和諧,而且他們這兩個星座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因此雙子座的人是非常吸引白羊座的,而且白羊座的人也是會被雙子座的人吃的死死的。

獅子座白羊座和獅子座在星象上來說都是屬於火象星座,所以這兩個星座的人他們有很多的共同點,他們一樣的熱情開朗,在一起之後總是能夠不斷地碰撞出各種火花。但是習慣懶散的白羊座在遇到直接的獅子座之後,也會立馬變得乖巧起來,因為獅子座永遠是非常直白的,甚至有的時候直白的讓人不可思議,估計對於懶散的白羊座來說,獅子座才能夠真正的降服他們。

雖然兩個人的脾氣同樣火爆,中間矛盾重重,但是白羊座在獅子座面前總是能夠乖乖聽話,所以相處起來也是非常融洽的。白羊座的人本身沒有那麼多的情趣,個人也是比較悶的,而獅子座的人性格開朗熱情,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也是一番美好的景象。

17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和白羊座在一起,他們兩個會變得特別被動,這兩個星座,註定會糾纏不清。

18樓:笙笙

真實經歷,天蠍一直遇到的都是天蠍,最後一個是天秤,和天蠍一直,,,,誒

19樓:琴金

和白羊座註定一生糾纏不清的星座是天蠍座和天秤座

20樓:白羊

我是白羊,總是遇到獅子座朋友也好,戀人也好,基本都是光明磊落的獅子

21樓:問心

我摩羯女他白羊男,他是說過既使不能在一起,也要一輩做知已,滾犢子去哼哼

22樓:你說過

摩羯座和白羊座在一起會糾纏不清,主要對於愛情他們都太較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驕傲的摩羯座,虛偽的白羊座。兩人都是暗暗較勁,恨恨恨

24樓:靜好

雙魚座會和白羊座糾纏不清,而且這兩個星座也容易分分合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和天蠍座互相吸引是真,不合適也是真,可能是孽緣吧

26樓:星期一中年

獅子座和金牛座吧,白羊座的溫柔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綻放。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和天蠍糾纏不清,遇了三個都是天蠍,命中註定

12星座哪個星座財富多,12星座哪個星座最有錢

雙子座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你把迷人的和絃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 聽...

什麼星座的人唱歌超難聽,12星座中哪個星座唱歌最難聽

唱歌好聽的人確實能讓人特別的羨慕,我身邊就有一個唱歌特別好聽的人,他身邊的異性朋友特別的多。而且他身邊的同性朋友也特別的崇拜他。唱歌好聽的人確實非常的讓人著迷。水瓶座 唱歌百分之百的跑調,雖然水瓶座非常有藝術的特質。但是他們唱歌是真的不好聽,一首歌兒幾乎沒有一句在調上。唱歌特別的隨心所欲,毫無據說。...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白痴,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傻瓜度指數 天真型 因為天真長不大,因此而做了不少笨事 鬧了不少笑話,傻瓜指數偏高而降不下來。金牛座 傻瓜度指數 遲鈍型 反應慢又不能及時修正自己,常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當中,算是滿悲慘的種況。雙子座 傻瓜度指數 飄浮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雖有小聰明但常反被聰明誤,犯錯的時候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