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愛的星座都有哪些,12星座中,最值得人愛的星座到底是哪幾個?

2022-01-11 13:41:00 字數 6804 閱讀 6193

1樓:善然說

我們評價一個人值不值得愛的標準大概是,你的付出能有收穫,而且對方能為你著想,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但無論如何,只要碰見那個人,你就會知道誰是值得愛的了。這裡有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

射手座是很惹人愛的。射手座性格開朗,熱情如火,會把自己的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但射手座會在自己傷心難過是躲起來,自己獨自療傷。

他們既是活潑的,又是安靜的。因為他們知道在什麼時候該活躍氣氛,什麼時候該安靜聆聽。也就是這樣有分有寸的射手,是容易討人喜歡的,也是很值得喜愛的。

巨蟹座也是很值得愛的。巨蟹座的童鞋不僅愛家,還愛事業,愛朋友,愛身邊所有的一切,他們只要碰見了那個人,就會去付出。他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對於所擁有的一切都會以善相待,覺得世界是美好的。

如此善良的巨蟹座,當然值得用一輩子去呵護,而且還要狠狠地愛。

很難以想象的是,這裡居然還會有金牛座。但其實金牛座的他們是希望的化身,因為金牛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個詞語,整個人都充滿正能量,想想跟這麼一個星座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什麼負能量,看得到的只有希望,能夠很自然的擁抱明天。能與金牛相伴一生,是莫大的福氣啊。

是本質上講,愛不愛和星座沒什麼關係,只要你喜歡,你覺得值得,愛就是了,沒有什麼條條框框。

2樓:亦詩明明

摩羯、巨蟹、白羊都是最值得愛的星座呀,毫無疑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和天秤座很值得愛,因為他們對愛情很專一,不花心。

4樓:夢想

天秤座和天蠍座都很值得愛,前者顏值高,後者**漂亮。

5樓:星期一中年

每個星座都有一些值得愛的人,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人應該會值得別人的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也很好啊,總說雙子花心,其實遇到真愛了非常專一

8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值得愛與不愛跟星座有關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的人都值得愛 ,首先要自身優秀。

12星座中,最值得人愛的星座到底是哪幾個?

10樓:送你花花一朵

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也許只是過眼雲煙,但有的人是值得你付出一生的時間來好好的疼她,愛她為她付出再多你都覺得是值得的。我認為,12星座中最值得人愛的星座是天秤座,獅子座,金牛座。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溫柔爾雅,風度翩翩,喜歡和平,總是追求公平和正義,嚮往著快樂而自由的生活。

一.天秤座是個非常

感情

星座,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他們都是用心的去對待他人。

三.天秤座是天生的優雅的女士,他們在人群中穿著總是斯文乾淨,談吐溫和得體。

四.天秤座處理事情也是非常沉著穩重,絲毫不會讓人感到慌亂。

總之,和天秤座的人相處起來一定會讓你上癮滴!

獅子座

一.獅子座是個

個人

色彩

星座,獅子座非常有遠見卓識,感情強烈,他們還有著別人想不到的膽量和雄心。

二.獅子座在面臨愛情時,感情投入非常強烈。愛一個人便會死心塌地毫無保留的愛,可以說被獅子座愛上的人真的非常幸福,可以享受到一個事業型成功人士專有的愛,那是許多人窮極一生的追求。

金牛座

一金牛座雖然是一個慢熱型的星座,但是這個星座總是給人一種踏實靠譜的感覺,做事總是很溫和,勤勤懇懇的。

二.金牛座對於金錢有自己的執念和天生的敏感度,通俗的說就是有些吝嗇,但是金牛對自己喜歡的人和愛的人都是非常大方的。

三.金牛是一個非常實際、可靠的星座,也是一個值得被人愛的星座。

以上三個星座就是我認為在12星座中最值得人愛的星座了,你有什麼不同的想法也可以告訴大家哦。

11樓:玉兔一捧雪

雙魚座,巨蟹座。水象星座。都特別會為別人著想。而且雙魚座還特別脆弱

12樓:大力娃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溫柔爾雅,風度翩翩,喜歡和平,總是追求公平和正義,嚮往著快樂而自由的生活。一.天秤座是個非常重感情的星座,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他們都是用心的去對待他人。

其實我是天秤座的,很不錯的人喔!

13樓:林三

用星座來選擇愛與不愛,不是很明智。你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ta的好與不好在你眼裡都是合理存在。假如愛情可以通過星座選擇,那愛情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直接配對即可。

所以愛得值不值,要看在一起是不是有未來,能不能相互理解、一起面對生活的各種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

最值得去愛,值得珍惜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4樓:云何漸如鉤水

我認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每個女孩子都值得被珍惜,可是如果這個問題非要說出三種星座的話,我認為是獅子座,摩羯座以及巨蟹座。

首先是獅子座的原因是因為獅子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一旦愛上了 ,就會愛的非常深刻,印到骨子裡的那種。正因為這種深刻的愛戀,因此他們非常值得被珍惜,如果一個獅子座的人真的愛上了你,那麼他會做一切你喜歡的事情,即使他們不喜歡,他們會為了你改變自己,會拼盡全力來保護你,在他們眼中,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你,因此也容易被傷害。所以,如果你身邊有獅子座的朋友,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

其次就是摩羯座。因為摩羯座對所有的人還有事物都會非常有耐心。他們的性格也是非常冷靜的,因此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心裡也是很平淡的,他們不喜歡去炫耀自己的愛情,而是默默的放在手心裡捧著,珍惜著。

即使受了傷害,也只或默默承受著。所以摩羯座的人非常讓人心疼。也值得被珍惜。

最後一位就是巨蟹座了。對於這個星座,我可以舉一個眾人皆知的例子,金嶽霖。他愛慘了林徽因。

為了林徽因一生未娶。在林徽因逝世之後,還不忘邀請朋友為林徽因慶生。他真的愛的深沉,愛的專一,因此更值得被愛。

他們一生只愛一個人,為了這個人真的能夠竭盡所能。所以如果有一位巨蟹座的人愛上了你,請你一定不要辜負他們。好好珍惜他們。

15樓:liuen獅子

每個全心投入付出的都值得就愛。獅子座死腦筋,認準了就不會放棄,魔蠍座內斂長情,更適合細水長流的感情,天秤座雖然有小心眼,但為愛情卻是無怨無悔

16樓:音淡聲輕

你好,最值得去愛的三大星座,

有天蠍座,巨蟹座和雙魚座!

這三個星座最穩定,

一定會為愛人的幸福打拼,

讓對方感受到溫暖,

如果對方是冰冷性格,

也會被這三大星座融化掉!

所以,天蠍座,巨蟹和雙魚座,

是非常值得珍惜的星座!

1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最值得去愛,值得珍惜的三大星座有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對愛情非常忠心,對家庭非常熱愛,所以他們是非常值得去愛,值得珍惜的,而且他們三個星座對家庭和愛人一心一意,專心專注,永不放棄,所以他們是,值得去愛,值得珍惜的

18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我認為只要是好女孩好人都值得去愛 並沒有說哪個星座才最值得珍惜最值得愛的

19樓:

愛情值得每一個人去珍惜,單靠星座也就是孤獨終老,天天拿著星座看命運,一事無成。

20樓:馮帆

獅子女表現得再高不可攀,她都是當之無愧的女王,女王具備的種種特質都能在她身上找到,不過她們常常以聰明、漂亮、得體開朗的一般模樣出現,但這已經基本上符合了完美女友的標準,而那股舉手投足之間的高貴氣質將她和其他女孩區分開來,因此她們可以表現得特別與眾不同,也能成功地俘獲一干人等的心。有個氣質「閃閃發亮」的女友以供驕傲,理由雖然俗了點,到底滿足了人的虛榮心,更值得一提的是,獅子女還是痴心情人代表,她對愛情的忠誠度很高,這一點也是促使她們成為「搶手貨」的重要原因。

21樓:語樂來

摩羯座是我所知道的最理想的愛人選擇。他們毫不世故,直接表現了人本身,和他們在一起,你不用費神思慮,因為他們不勾心鬥角。他們天真,身體健康,尤其擅長跑步,膽子也大。

讓你回到童年的感覺。所以,與他們戀愛,最是甜蜜。而且,還有一個大優點,你一定會更喜歡他們,那就是他們都有非凡的顏值。

22樓:天亞是我

天蠍座,金牛座,魔蠍座是三大值得去愛,值得被珍惜的星座。

23樓:哈哈哈掙錢啦

我認為最值得去愛,值得去珍惜的就是巨蟹座了,其次,金牛座和獅子座也很值得去愛

24樓:給你三秋桂子

不要把星座當成自己的人生指南針,沒有碰的意義,做一個樂趣還行,別的真的沒必要,也很可笑很幼稚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白羊座

即使是對你一無所知,即使只是一面之緣,只要你被追愛超積極份子的白羊座認準了,他們就能馬上與你投身甜蜜愛情事業。第二名重情重義的獅子座是願意為愛情放棄麵包的好情人呢!對於獅子座來說,一個真心愛他(她)、會包容他(她)的愛人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如果沒有面包,他們願意充分發揮大男子或者大女子主義精神去賺取!

第三名天蠍座的他們是最具備神祕妖嬈迷人氣質的代表;接著就是他們的專一:天蠍座對於愛情有著「匪夷所思」的熱情和專一,身為天蠍愛人的你一定能知道什麼叫做真心如「磐石」

26樓:朝華明德

我覺得金牛座,白羊座還有雙魚座這三個星座最應該好好珍惜,因為她們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去付出。

27樓:有問必提答題知識者

我覺得最值得去愛和值得去珍惜的三大星座有獅子座,雙魚座,射手座,

28樓:布成隆

最值得去愛,值得珍惜的三大星座有白羊座,水瓶座和金牛座。

29樓:小小豬

最值得珍惜的是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心地善良,與世無爭,他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卻不求任何回報如果你不珍惜他,你將永遠失去一個寶。

30樓:

我覺得有金牛座,獅子座和雙子座。因為他們為人都比較老實。所以跟著的去愛去珍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用真心對你好的人,都是值得去愛和值得珍惜的。

32樓:姜哲

雙魚座,雙魚座最值得被愛,其他星座都要差點,有的脾氣不好,還有的愛冷暴力,只有雙魚最值得珍惜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就雙魚星座的最值得去愛,因為它喜歡配對去遊,別的就是湊合過日子。

最愛財富的星座分別有哪些?

34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金牛座。

他們最喜歡看到的是銀行卡存款數字的增長,最喜歡新鮮鈔票的味道。

35樓:肖說

獅子座非常的喜歡財富,因為財富會讓他們感覺到特別的心安。

36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最愛財富了,總是把一分錢當成兩分錢來花,摳門的要死。

37樓:he**en珍珠糖

這個就是金牛座,水瓶座的,這倆個星座是比較現實的星座。

38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愛財是 現在社會的一個普遍現象,但在我的印象裡還是金牛座的人更傾向於現實一些。

39樓:或者

水瓶要過上最好的生活,成為上流社會。這些人需要錢,所以他們不會為了讓自己過上優雅的生活而放棄任何合法的賺錢機會

4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愛財富的星座分別是金牛座和摩羯座的人。

最愛錢的星座有哪些?

41樓:芒果怕怕

第一名:金牛座

愛財如命金牛座,金牛座是十二星座裡面名副其實愛存錢的星座,在他們的觀念裡,有錢才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金牛座會努力掙錢,也會去存錢,金牛座的女生是很精打細算的,她們不會在錢上吃虧,所以通常在擇偶方面一定會選擇有經濟能力的男生作為自己的另一半,因為他們認為只有有足夠的錢,才能夠擺脫世俗的束縛,活成自我期待的樣子。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的特性就是有一些愛面子,她們對身邊的人會很大方,也比較捨得花錢,虛榮心也是比較強的,她們希望自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個人,而平時的生活打扮都需要很多錢,要買買買,往往也會花錢大手大腳,收入與支出不太平衡,因此也愛錢,但她們也會去努力掙錢來支撐自己的買買買。

第三名:摩羯座

第三則是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很在乎錢的星座,他們認為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也認同這個社會「金錢至上」的說法。摩羯座的人做事目的性很強,但不管工作還是做任何事他們都需要有利益做為基礎,錢財是支撐他們對於事業的追求和理想的追求,這也是摩羯座對金錢依賴的根本。沒有事業,就不會有金錢,所以摩羯儘量工作,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掙錢,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錢,他們喜歡金錢,愛錢。

愛錢其實也是很多人的本能,也不是百分之百就是星座排名說,不管生活還是星座都會特例,這只是一種初級分析,不能說十分精準,大家也不必完全對號入座哦。

12星座哪個星座財富多,12星座哪個星座最有錢

雙子座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你把迷人的和絃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 聽...

那些值得珍惜的星座,最溫柔的三大星座是哪些

雙魚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雙魚女,可圈可甜可鹹,溫柔大方,善解人意,對愛人非常有包容心,除了付出還是付出,對待感情非常專一,痴情又長情。最溫柔的三大星座,有射手座,雙魚座,還有巨蟹座,這三個星座是最溫柔,通情達理,不會在外面不給人面子 讚美雙魚女性 贊同 贊同 贊同 喜歡,讚美雙魚女人的大氣,長情,執...

初戀給12星座的影響都有哪些呢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美好的,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一段戀情能一直走下去,可在現今的社會中,分離已經是一種普遍的現象。有人說,一段感情的結束是為了接受下一段更加幸福的感情,而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很灑脫的走出初戀,甚至現在的自己還深受初戀的影響。你會這樣嗎?那麼,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看看初戀後對十二星座的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