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極深,但又最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2022-01-02 14:13:14 字數 1015 閱讀 3855

1樓:

有的人認為只要在別人困難時挺身而出,在別人落難之時幫他一把,真誠待人就能換來別人的真情。但是這個世界太大,人心複雜,並不是所有的好意都能得到回報,一不小心便有可能掉入陷阱。與大家聊一聊那些看似城府極深但又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

天蠍座,若不是被現實所傷,天蠍座怎麼願意給自己套上堅硬的盔甲。看似神祕陰險的天蠍座,其實比誰都怕痛。但是百毒不侵的天蠍座卻有自己獨特的溫柔。

所有的陰險狡詐也只針對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若你真心對待天蠍座,天蠍們仍然願意對你毫無防備,直來直去。

雙魚座,本來擁有一顆赤子之心的雙魚座,保持著善良與寬容。每個人都說人性本善,哪個雙魚不想一直做個溫柔真摯的人。但是現實讓雙魚學會了帶上虛假的鐐銬,鎖住自己的真心,走上了逐漸黑化的道路。

城府深是對另一個雙魚的解讀,畢竟雙魚們是十二星座優點與缺點的集合體。對於至親的人雙魚座仍然可以傻傻付出,敢說敢言。而對於不斷傷害自己的人,雙魚座學會了充愣裝傻不再對你推心置腹。

摩羯座,天性孤獨高冷的摩羯座一直秉承著誰真心待我,我就加倍感恩;誰騙我欺我,我就果斷離場。摩羯座的心深似海,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再冰冷的內心是可以被捂熱的,涼薄的社會,摩羯座們選擇不太善良也不太逞強,無論發生什麼先考慮自己。

但是如果個傻傻的人在困難面前肯幫他出頭,即使這個人的努力作用不大,但足以融化摩羯冰冷的內心。對於你的真誠,摩羯座必然會十倍奉還,推心置腹成為那個對你負責,為你遮風擋雨的人。

2樓:律政先鋒達人

天蠍座,摩羯座,巨蟹座這三個星座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真心真意的幫助你,並且他們會掏心掏肺的對你,不會算計你,並且每個星座都能和他們成為朋友

3樓:pp今天也要開心

天蠍座,水瓶座,魔羯座。天蠍座,有仇必報,但也知恩圖報。水瓶座,天馬行空,但智商高,城府也深。摩羯座,工作狂,內心世界很豐富。

4樓:小自信

城府極深,但又最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都有巨蟹座,水瓶座,獅子座,擁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的心是非常的難猜測,就算是你和他非常的要好也是不可能猜測到的。

請問如何做到城府深,請問如何做到城府深?

怎麼做到城府深 事情要有自己的原則,一旦別人觸及到原則問題,你就不能再沉默,必須爆發。如果你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說明本身對自己沒有信心,這個問題很嚴重。其實完全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他們壓根就沒注意你!假設你在辦公室工作期間放了個非常惡臭的 生化 估計你會覺得非常尷尬 不過別人壓根就沒在意,你想...

城府深是什麼意思,舉個例子說明人城府怎樣深法

城府深應該是為人處事低調,喜怒不形於色,看不出他在想什麼,而做事總是很高明,圓潤,讓人舒服。你覺得他很好有點可怕,找不出他的任何破綻。一肚子壞水錶面溫溫柔柔 城府深是什麼意思 城府是人的一種功力,內斂而不外露的功力。城府特指人們在待人處事時的心機,還特意舉例做了說明,心無城府即為人坦率。講一個人城府...

如何判斷女人是「單純」,還是「城府深」

有 心機 的女人,看她3個細節,讓她再也裝不下去 可以從她如何去對待自己的朋友就可以知道。女人如果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朋友情誼,也不管朋友的感受,那這樣的女人最好遠離。這樣的女人,只會利用她人來成全自己,心機太重。真正心思單純的女人,不管對待自己的愛人,還是對待自己的朋友,都是一心一意的,更看重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