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值得珍惜的星座,最溫柔的三大星座是哪些

2022-01-04 05:43:45 字數 459 閱讀 4619

1樓:不想改暱稱了

雙魚座 ,巨蟹座 ,天秤座

2樓:贛州媳婦上饒妹

雙魚女,可圈可甜可鹹,溫柔大方,善解人意,對愛人非常有包容心,除了付出還是付出,對待感情非常專一,痴情又長情。

3樓:慕容螺

最溫柔的三大星座,有射手座,雙魚座,還有巨蟹座,這三個星座是最溫柔,通情達理,不會在外面不給人面子

4樓:賓露

讚美雙魚女性[贊同][贊同][贊同]

喜歡,讚美雙魚女人的大氣,長情,執著,其它星座女性沒有的獨特魅力……

5樓:米開朗基羅你好

雙魚,巨蟹,天秤。雙魚溫柔感性脾氣好,巨蟹真誠善解人意,天秤為人和善有親和力。

6樓:熊熊盛

天秤座雙魚巨蟹。這3個星座。最溫柔。

城府極深,但又最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有的人認為只要在別人困難時挺身而出,在別人落難之時幫他一把,真誠待人就能換來別人的真情。但是這個世界太大,人心複雜,並不是所有的好意都能得到回報,一不小心便有可能掉入陷阱。與大家聊一聊那些看似城府極深但又值得深交的三大星座。天蠍座,若不是被現實所傷,天蠍座怎麼願意給自己套上堅硬的盔甲。看似神祕陰險的...

最值得愛的星座都有哪些,12星座中,最值得人愛的星座到底是哪幾個?

我們評價一個人值不值得愛的標準大概是,你的付出能有收穫,而且對方能為你著想,你們在一起很開心。但無論如何,只要碰見那個人,你就會知道誰是值得愛的了。這裡有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射手座是很惹人愛的。射手座性格開朗,熱情如火,會把自己的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但射手座會在自己傷心難過是躲起來,自己獨自療傷...

遇到的朋友裡,那種朋友最值得珍惜

朋友如就像你的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雖然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