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閨蜜,最值得信任的星座會是什麼

2022-01-12 17:49:29 字數 5843 閱讀 6266

1樓:非主流呀

白羊座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星座,你們認識時間久了之後你會發現他們是真的熱心,對朋友沒得說。

2樓:

水瓶座

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都是很自由開放豁達的,兩人在一起的談戀愛狀態很輕鬆、瀟灑。他們不會把愛情變成讓自己不愉快的壓力,而且兩人都有自己很大的朋友圈,完全不怕冷落了對方,兩人的關係近乎友情近乎親情,有什麼都直說出來,所以一般不會留著隔夜仇。兩人相比身體上的交流更重視精神上的交流。

雙子座女生可以接受理解水瓶座男生的思想行為,水瓶座男生可以理解雙子座女生,這一對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是個有品位的男人,

雙子座女生是一個對美有一種永無止境的追求,兩個人都愛變動貪新鮮,初次見面一見如故,輕鬆自在。在許多情況下兩人的想法都可以不謀而合,默契十足,彼此都被對方的鋒芒畢露所吸引。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保持著新鮮的話題,是互動式的關係,你們都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嚮往多姿多彩的生活,即使是柴米油鹽的生活,也不會感到乏味,是大家眼中羨慕的神仙眷侶。

獅子座

雙子座女生在與獅子座男生在一起時,人緣不錯、善變、處事圓融的雙子,還挺能尊重有王者氣度的獅子,並且豪邁通達的獅子剛好也能包容住雙子不安定的習性。所以互相截長補短,這樣的搭配剛剛好。在戀愛中,雙子座女生處處保護著獅子座男生,她知道他的弱點,所以小心翼翼不讓他在外面受傷,也知道他的虛榮心太強,所以容易受挫。

3樓:熊熊春翠

雙子座愛你的時候總是毫無保留地付出一切,他們認定一個人就希望是一輩子

4樓:諒沒錯

最值得信任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吧,水瓶座善良,又偏內向,和活潑的雙子座剛好互補。

5樓:天邁說電影

白羊座。白羊座是極其善良的一個星座,雙子座的活潑和白羊的耿直會很聊得來。

6樓:踢g的皮子

雙子座最值得信任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為人比較實在而且坦率。

7樓:老難受

雙子座最值得信賴的就是金牛座了,金牛座喜歡交朋友,但是不會幫把人的話傳出去

8樓:晨晨

射手座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是不會像別的人那樣斤斤計較,是個有格局的人。

雙子座女和什麼星座最合適做閨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子座和摩羯座適合做閨蜜,我的閨蜜就是摩羯座,我是雙子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天蠍座.雙魚座,溫柔.天蠍座,霸道.兩個合在一起.再好不過了.如果有這樣的閨蜜關係.請好好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閨蜜都是雙子,並且都特別說的來話,愛好也很相同,我自己也是雙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巨蟹座比較有時候我感覺她很好,雙子座和她應該是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子座和獅子座合適做閨蜜,因為我有4個閨蜜(加上我)兩個雙子座兩個獅子座

雙子座是最垃圾的星座嗎,雙子座是最垃圾的一個星座嗎

對的,星座垃圾之最。感情上見異思遷,親情上淡薄冷漠,友情上用到你朝前用不到你朝後。和父母要錢都時候屁顛屁顛的,錢到手不花完你絕對找不到他。總之利益當先,按說應該能當商人,無奈又是個不求上進都懶漢。其實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的,這只是一個人的人品,雙子座也有好的男生,壞的女生,好女生和壞的女生,星座只是一...

雙子座的幸運花及花語,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紫玫瑰 羊齒蕨 神祕 魅力 雙子座的幸運花是玫瑰 唐菖浦 劍蘭 白鶴芋。雙子座 玫瑰 幸運花 鈴蘭 野玫瑰 雙子座個性開朗,機靈活潑,口才好,人緣佳,通常是多才多藝,但比較敏感,略帶神經質,是典型的雙重個性。代表雙子座的星座花有劍蘭 玫瑰 白鶴芋 夜來香 洋繡球 茉莉花 麥杆菊 羽扇豆等。玫瑰讓你熱...

雙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雙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生 日 1994年6月12日5時50分 出生地 上海,市區 經 度 121.48 121 29e 緯 度 31.22 31 14n 太陽 雙子座 月亮 巨蟹座 水星 巨蟹座 金星 巨蟹座 火星 金牛座 木星 天蠍座 土星 雙魚座 天王星 摩羯座 海王星 摩羯座 冥王星 天蠍座 上升 巨蟹座 天頂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