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用的24伏能帶動柴暖5000瓦的,想家裡用得用多大的變壓器

2022-01-12 17:49:31 字數 6304 閱讀 2421

1樓:斜陽紫煙

當然得大於5000瓦。假定留10%的餘量。也就是5500瓦的變壓器。

不過意義不大。連線使用太麻數。24v電流是20多安至少要用4平方毫米的銅線去連線。而且幾千瓦的變壓器體積也並不小。安放移動都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24v空氣柴暖啟動時功率大約100w,點火成功以後功率是40w左右,可以用150w的變壓器,也就是說24v6a的電源盒就可以帶動,最小不能小於5a電源

3樓:高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當然得大於5000瓦。假定留10%的餘量。也就是5500瓦的變壓器。

不過意義不大。連線使用太麻數。24v電流是20多安至少要用4平方毫米的銅線去連線。而且幾千瓦的變壓器體積也並不小。安放移動都很麻煩。

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我有一個24v5000w的柴油柴暖風機想家裡用,請問需要買多大的交變直流電電源啊

回答150的就可以

提問我看他們買的220v24v12v一體機也不大呀是150w的呀

回答嗯吶

提問多少安的回答6

提問150w6a就能帶動24v5000w的柴暖風機啊回答能的

提問謝謝

更多11條

脂肪粒是怎麼長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索知乎 ,脂肪粒的形成主要有兩個原因

體內原因: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加上**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 , 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約 0.07 毫米,而且沒有皮下腺,加上眼睛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所謂的脂肪粒其實就是,由於**油脂的分泌過剩,導致毛囊堵塞,從而出現的。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在自行修補的過程中,生成了一個白色小囊腫。建議對症**,平時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面部護膚品儘量以輕薄透氣為佳。

5樓:lli零

脂肪粒究竟是什麼?

脂肪粒僅僅我們的俗稱,實際上便是在護膚過程中用勁摩擦,抓撓造成的細微傷口,這種傷口在修補的過程中,正常的肌膚排洩物不能夠 及時性的排出來,就會造成產生所說的脂肪粒,因此脂肪粒實際上便是肌膚有細微的傷口,肌膚內部的排洩物都沒有方式 順利排出來,導致的。

那麼脂肪粒怎樣處理呢?

實際上處理的第一類方式非常簡單,便是去尋找專業的大夫,用針挑掉就就行了,挑出來的東西通常很像圓珠筆筆尖的乳白色顆粒。如果你聽見某某眼霜能夠去處**脂肪粒,就當個笑話就好了。

第二種解決方案便是等候,等候過程中能夠用天然有機的海鹽皁開展清理面部,有機海鹽皁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能夠推動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自我修補,例如可可籽脂海鹽皁,針對推動新陳代謝有非常好的功效。

參考文章**:「眼下很多脂肪粒該怎麼辦?兩個護膚誤區要遠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脂肪粒多是因為平時不注意生活習慣,積累下來的,**缺水,睡眠不好導致的

這些導 致了脂 肪堆 積,自然不是一天兩天能夠消下去的,可以用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抹在脂肪粒上來消除。

建議:眼部只用眼霜就可以了,不要用其他的。

注意面部的清潔,適當的補水。

吃清淡一些、多吃有維生素、蛋白質的食物

可以多吃水果、蔬菜。生活中也要多休息,適當的多運 動。

7樓:

熬夜,內分泌失調,眼霜不合適,還有就是吃的東西不合理導致,原因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一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9樓:小哀怨

油脂分泌旺盛 清潔工作不徹底 造成毛孔堵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產生的主要有三個原因

1、肌膚脂肪代謝紊亂:脂肪粒的產生與個體的脂肪代謝紊亂有關,多見於容易乾燥、敏感,抵抗力的**。此類**無法均勻地分佈油脂,所以區域性有過多的油脂滲出,而另一方面由於**本身缺乏油脂,代謝能力又差,以至於無法正常排除多餘油脂,從而產生脂肪粒。

2、保養品使用不適當:特別是眼周,由於眼周**非常薄,且迴圈不暢,所以若將面霜塗在眼部,很可能眼周**無法吸收,導致過多的油脂堆積,形成油脂粒。同時,有時**缺水,而不是缺油,若單純補充含較多油分的護膚品,**乾燥的狀態不但無法改善,甚至還會有油脂粒產生。

3、**微小創口:有些脂肪粒是由於**上的微小傷口引的。當**過於乾燥、過度使用磨砂膏、去角質產品,眼部彩妝的粉末刺激及卸妝不當,都會出現肉眼看不到的細小傷口,在**自行修補的過程中,便生成白色小囊腫。

要減少脂肪粒的產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適合自己**型別的護膚品。特別是覺得**乾燥時,應確定是缺油還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謝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膚,應選擇專為敏弱肌膚設計,含油量較低,容易吸收、以生物多肽成分的保溼產品,同時配合使用能夠溫和疏通毛囊的精華液。

2、不要過度清潔或卸妝、大力按摩和使用磨砂產品,這些都會讓**表面形成微小傷口,誘發脂肪粒生成。

3、避免或減少使用眼影粉、閃粉等粉質彩妝。

4、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並讓**正常、通暢地呼吸。

在選用護膚品的時候要針對自己的**選的。

平常應多喝水,保證適量的運動,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助於去除脂肪粒,同時還可以預防再生,讓肌膚變得潤澤柔滑。

要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可以補充肌膚的水分,不要使用黏膩型的,來增加**的油膩感。

當然對於脂肪粒的祛除是關鍵,及時塗抹祛除脂肪粒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芸蓉集眼部臻悅精華霜來塗抹脂肪粒的部位,這個對祛除脂肪粒效果是非常顯著的,我當時脂肪粒就是用這個用好了的。 到現在也沒再長過

怎麼去脂肪粒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脂肪粒形成的原因

1、內在因素:面部、眼部出現的油脂粒多數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出現失調,因為近期油質過多導致的,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就是**沒有徹底清潔乾淨,造成毛孔阻塞,這樣很快就會長脂肪粒。

2、外在因素:眼睛周圍的**最薄,因此相比其它部位更容易有皺紋、也容易形成脂肪粒。

二、脂肪粒去除方法

1、去眼部脂肪粒第一招:

首先用溫水加上柔和的潔面乳把臉洗乾淨。然後用溫度在40度的毛巾在臉上敷3分鐘,這樣肌膚毛孔就會開啟。再長有脂肪粒的部位,用按摩膏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大約按摩3分鐘左右,直到脂肪粒出現白頭後,使用優質的棉籤將按摩膏輕輕地擦掉。用消毒過的暗瘡針要用有刺的那邊,把脂肪粒的白頭挑開。最後把暗瘡針消過毒將有環的一面壓在脂肪粒上輕輕地挑開,脂肪粒就能出來了。

2、快速去除脂肪粒第二招:

使用檸檬切片將脂肪粒去除,先將檸檬切成薄片,取1-2片放到剛燒開的一杯水中浸泡喝了就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有殺菌的功效,可以降低血脂,將身體的多餘毒素和多餘的油脂去除,進而消除脂肪粒。

12樓:微微

1. 去眼部脂肪粒第一招:

1.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面部洗乾淨.

2.用溫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已將肌膚毛孔開啟.

3.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輕輕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4.按摩大約3分鐘左右,看見脂肪粒上面出現白頭後,用優質的棉籤輕輕將按摩膏擦掉.

5.將消毒過的暗瘡針有刺的那面,將脂肪粒白頭挑開.

6.然後用消毒過的暗瘡針有環的一面輕輕壓在挑開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來了!

2.去眼部脂肪粒第二招:

用檸檬切片去除脂肪粒

做法:將檸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剛燒開的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飲用一杯。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多餘的油脂,進而消除脂肪粒。

3.去眼部脂肪粒第三招:

維生素e去除脂肪粒

做法: 每晚洗完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塗抹維e的方法比較保險,但耗時較長,要長期堅持。

end如何預防脂肪粒

眼周肌膚非常薄弱,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也極為挑剔,因此,在做日常保養時,切忌使用過油的面部及眼部保養品,應該儘量選用容易吸收、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眼霜。

平時注意眼部的清潔,以保證**正常的排洩和吸收, 但注意清潔手勢要輕柔。

天天做眼保健操,按摩眼周肌膚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排毒。

end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夏天,大四,實習,找工作,每天都是要化個妝再出門,像什麼面霜、乳液、口紅、眼影之類的可是少不了的。

畢業前夕發現自己的眼部周圍出現一粒粒小小的白色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個小白芝麻,它們看上去十分礙眼。開始的時候以為是青春痘呢(我的青春常在,哈哈哈)想要用手將這些白疙瘩摳掉又摳不掉,真是煩人!!

舍友說:可以搓它,連續三四天用手指經搓它,中間會有點紅腫,不過沒事繼續搓連它皮薄一挑就出來,不過要讓它長成熟一點,剛長出來的不行,你硬挑是很疼的而且經常挑不出來。可是這個方法,別說治根了,治標都治不了!

後來知道了,原來這小小的白色疙瘩叫做脂肪粒,可以用圖加蘭去除!

去脂肪粒有哪些辦法?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部脂肪粒第一招:

1.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面部洗乾淨.

2.用溫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已將肌膚毛孔開啟.

3.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輕輕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4.按摩大約3分鐘左右,看見脂肪粒上面出現白頭後,用優質的棉籤輕輕將按摩膏擦掉.

5.將消毒過的暗瘡針有刺的那面,將脂肪粒白頭挑開.

6.然後用消毒過的暗瘡針有環的一面輕輕壓在挑開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來了!

去眼部脂肪粒第二招:

用檸檬切片去除脂肪粒

做法:將檸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剛燒開的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飲用一杯。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多餘的油脂,進而消除脂肪粒。

去眼部脂肪粒第三招:

維生素e去除脂肪粒

做法: 每晚洗完臉後,用維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均勻。塗抹維e的方法比較保險,但耗時較長,要長期堅持。

15樓:紫涵小仙

祛除脂肪粒的幾種有效方法:

1、按摩油和眼霜去除脂肪粒

眼部是最容易形成脂肪粒的地方,要消除這個部位的脂肪粒,可以使用眼霜。如果要去除臉部的脂肪粒,則需要用按摩油或者卸妝油了。對於眼霜,取適量塗抹眼周肌膚,用指腹輕輕按壓、拍打,接著沿著眼周肌膚打圈按摩,促進眼霜吸收即可,注意力度要輕柔。

對於按摩油,取適量塗抹在需要去除脂肪粒的部位,配合輕柔的按摩,慢慢地把脂肪粒帶出來,如果用在鼻子上,還可以去除黑頭。使用這個方法需時較長,按摩時間必須足夠,一般15分鐘左右。注意這個方法不能經常使用。

2、選擇正確的護膚品

診斷自己的**型別,然後選擇適合自己**型別的護膚品。特別是覺得**乾燥時,應確定是缺油還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謝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膚,應選擇專為敏弱肌膚設計,含油量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溼產品,同時配合使用能夠溫和疏通毛囊的爽膚水或精華液。

通常在選用了正確的護膚品後,如果數量較少的油脂粒會在1個月內消退。

3、維生素e消除法

在每天晚上洗臉之後,使用維生素e油在臉上有脂肪粒的地方塗抹,大概兩個星期左右,臉上的脂肪粒就會幹掉,到這個時候脂肪粒就會容易脫落,但是有時候也是沒有什麼效果的。雖然在臉上塗抹維生素e的方法比較可靠,但是它所耗費的時間比較長,而且維生素e並不是對所有的脂肪粒都有用的,它對於大量的脂肪粒都是沒有效果的,而且還會讓脂肪粒越來越多。

4、檸檬去除脂肪粒

將檸檬切成薄片,取1-2片放入一杯剛燒開的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沖泡好的檸檬水可以增強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而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多餘的油脂,進而消除脂肪粒。

5、用消過毒的粉刺針挑出脂肪粒

做法:在認真清潔面部之後,用經過酒精仔細消毒後的粉刺針的針尖,將脂肪粒的外層輕輕扎破,然後用圓形的一段將裡面的內容物擠出,同時用消毒棉籤按壓數分鐘,最好能用創口貼或無菌紗布覆蓋一天,以免感染傷口。

注意:每挑一個脂肪粒,都要重新消毒針尖,並且棉籤也要隨時更換,以保證最大程度的衛生。

24v電源能帶動家用電風扇嗎,24伏的電源可以接12伏風扇嗎?

24伏的電源不能夠帶動家用的交流電的風扇 家庭的交流電一般是220伏,直流或交流的24伏電源都帶不動,家庭的電風風扇 24伏電源不能帶家用電風扇將電風扇繞220伏的24伏一般電流電壓太小電流也太小。24伏的電源是帶不動家用電風扇的,家用電風扇都是220伏才能帶動。這是不可能的,家用的電風扇用電電壓都...

常柴ZS1115的柴油機可以帶動24千瓦的發動機嗎

只能說勉強,1115一般在25 28馬力左右。常柴zs1115的柴油機可以帶動24千瓦的發電機嗎?zs1115柴油機常見的有14.7kw和16.2kw兩種功率,它是帶不了24kw發電機的。柴油機功率至少也要有24kw才能帶動24kw發電機完成發電。另外,轉速液需要進行匹配。二十馬力的 我的答案怎麼樣...

求解,用什麼樣的電子元件能帶動磁鐵轉動並且能控制

半導體閘流管,也就是可控矽,必須有一控制電路,再有使用大功率三極體,簡單電路,再用一小功率管組成發射極輸出電路,用小功率管控制大功率三極體的基極,集電極接正極發射極輸出。如何控制電磁鐵的磁力大小?有沒有控制電流緩慢變大變小的電子元件?磁力的話只要吸引力大於重量 它馬上就會吸上去了,你可以做一下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