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神又費腦,卻最值得深交,最難交心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8 08:40:25 字數 5779 閱讀 6834

1樓:勤奮的杜老師

費神又費腦,卻最值得深交,最難交心的星座那莫過於巨蟹座的人了,雖然說巨蟹座的人特別忠誠,而且和他們交往好像是很多人的選擇,別人願意和他們這種沒有心機的人玩耍,但是巨蟹座對於真正的朋友其實有一些挑剔的,因為他們不願意讓自己變得特別隨便。

雖然說他們和任何人都能夠玩得來,但他們在內心其實是有一些標準的,例如說他們喜歡和誰交往,他們就會長時間的向這個人靠近,如果說他們不喜歡和誰交往,他們在表面上也能夠過得去,但是在內心其實有一些拒絕的。

所以我認為巨蟹座的人也是比較難交心的人,我們日常交往的很好沒有問題,甚至有時候覺得這個人原來這麼好相處,但是如果想要獲得對方內心真實的想法,其實比較難的,巨蟹座的人特別擅長隱藏。他們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內心真實想法,他們甚至不願意傾訴,他們寧願一個人自我消化這些好的情緒或者是不好的情緒,他們害怕自己成為別人口中的笑話,所以說他們寧願自我閉口不談。

所以說和巨蟹座的人交往並沒有多麼的容易,如果在這個時候你認為你成為他的好朋友了,你一定要確定一下,不要自己一味的付出,卻得不到對方任何的迴應。巨蟹座的人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但是如果想讓他成為一個訴說者,其實是比較難的,如果說他能夠像你清楚他的心事,那麼你們兩個人就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

2樓:雲中書雁

天蠍座的人看起來讓人看起來非常高冷,然而他們的內心很柔軟,只要將心比心,是非常值得交往的朋友。

3樓:摩登星座說

天蠍座金牛座,天蠍座是著名的神祕星座,總是和人有著疏離的感覺,金牛座把金錢看得太重,對人有防備之心。

最難接觸,最難搭訕的是哪一個星座?

4樓:蘭陵漠宇歌

天蠍座,因為天蠍會開啟自己的心的物件是同道中人,換句話理解也就是同樣冷的人,你以為接觸到了天蠍的心,其實你只是接觸到了天蠍想要你接觸的假象而已。

5樓:house白朮

在我看來最難接觸最難搭訕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因為第1次見面他會讓你覺得他很高冷。

6樓:絮青

我覺得最難接觸,最難搭訕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不喜歡別人和自己搭訕,這不是人與人交往正常的方式。

7樓:白九是大力

我覺得最難接觸、最難搭訕的星座就是天蠍座了,他們的神祕太難琢磨。

8樓:

應該是天蠍座的人吧,天蠍座的人對待感情總是容易逃避,所以不好接觸。

9樓:

應該是天蠍座的吧,天蠍座的人如果對你沒有興趣,那真的很冷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摩羯座交友都非常小心謹慎,會把自己的內心隱蔽起來,外表又特別高冷,讓人難以靠近。

相處容易交心難的四個星座,從不輕易敞開心扉,都有哪些?

11樓:卿卿小築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對自己有信心,並且他們是有野心的,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麼,他們會在每一個階段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並且慢慢地去實現,讓自己一直都在不斷的進步當中。在獅子座的心目中,只要一個人不是特別的懶惰,那麼就不會變得越來越窮,金錢是依靠自己的雙手慢慢累積的,如果現在沒錢,也不要氣餒,長大就會變有錢,但是前提也是自己要懂得努力。

雙魚座:雙魚座的心態很好,也許他們現在只是一隻鹹魚,他們也依舊相信自己長大就會變有錢。但是雙魚座跟獅子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獅子座會依靠自己的雙手不斷地去努力,但是雙魚座完全是靠自己腦補,會覺得自己未來會有很美好的日子。

但如果雙魚座只知道遐想,而不懂得付出實際的勞動,生活只會原地踏步,甚至還會不進則退,要知道的是,上天不會無緣無故給予你一樣東西。他們這不叫心態好,而是不懂得努力,給自己編織的謊言。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一直都不會覺得自己會越來越窮,在他們的心目中,長大了之後,朋友就是非常好的人脈,自己工作穩定也是在慢慢的上升。每個人都在慢慢的變強大,自然而然以後也不會差到**去。

他們會在年輕的時候,將很多的心思花在人際交往當中,但是他們沒有想到另外一個方面,在長大的時候,朋友也在漸行漸遠,即使對方幹出一番大事業,但也不可能把錢送給你。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覺得出生並不能代表一切,即使你現在身無分文,但是隻要慢慢的累積財富,自己就會變得越來越富裕。金牛座的人覺得自己會窮一時,但不可能窮一世,他們也有信心可以讓自己跟家裡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金牛座在每一個階段都會很拼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肯定就有金牛座呀,他們真的很難去主動相信別人的。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是其中一個,和任何人都能相處的很好,但卻不會輕易讓別人走進心裡。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從來不敞開心扉的星座肯定是水瓶座的人。

15樓:木宋頭

金牛座吧,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思考很少問別人的觀點,但是在乎觀點。

16樓:

白羊座,熱情大方但其實內心很慢熱,摩羯從不交底牌。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值得深交,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17樓:冷血亦凡

十二星座中,我個人覺得獅子座的人最值得深交,跟他們做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下面就說一下獅子座人的優點吧!

1、絕對夠仗義!

吃、喝、玩、樂、逛,只要你開口,獅子座的朋友絕對會隨時奉陪到底。有時人們會覺得朋友才是獅子座的愛人,因為他們能被隨叫隨到。「朋友」二字,在獅子座的字典裡是非常重的,不過獅子座的人不會輕易交朋友,一旦他們認定了對方當朋友,就算這個朋友在別人眼裡多不好、多不靠譜,獅子都不會在意,他們也不會允許任何人說自己朋友的不好,獅子可是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朋友一下的,敢欺負獅子的朋友,後果很嚴重!

2、心真大!

獅子座的人心態都豁達,他們對生活、對人、對事常抱著良好的態度,處理事情,他們會優先處理好處理的,不能處理的就先放在一邊,畢竟就算天塌下來也會有個高的頂著。近朱者赤,跟獅子當朋友久了,心態也會隨著一起變得豁達了,慢慢的再大的事在你眼裡也會變得不叫事了。

3、純粹和極致。

獅子對朋友那是絕對的仗義和忠誠,但在他們的世界裡,感情榮不得一絲的褻瀆,友情和利益絕對不能混為一談,一旦發現朋友是因為利益才跟自己做朋友的,他們會立刻頭也不回的走掉並斷絕所有來往,獅子的友情就是這麼的純粹!

18樓:95電玩大大

好朋友的話,我覺得金牛座的人就很不錯,因為他會為你考慮,而且不和別人生氣,也會幫助你,所以好朋友就選金牛的。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他的正義感非常的強烈,對於我來說非常值得我學習,所以說我要做獅子座的朋友。

20樓:小白白呀

感覺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向來沉穩,屬於慢熱型的,但是如果能跟他們交心的話,是非常值得的。

21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就挺適合交朋友的,我喜歡溫柔又細心的朋友因為我就屬於大大咧咧的這樣在一起玩比較互補。

22樓:四十米大刀刀

與人深交不能看星座,要看他的各方面,那些能聊到一起的都會變成好朋友,值得深交。

23樓:流雲映海棠

巨蟹座的人很善於保護自己,他們對待朋友是真心實意的,對待家人朋友都很忠實,非常值得結交。

24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巨蟹座吧,巨蟹座比較老實,認定了朋友就會對他放下戒備,非常重感情,但是他們也非常害怕背叛。

25樓:空若心痕

個人認為只要聊得開,聊得來,待人真誠,就能成為好朋友,相對於我來講。應該就是這樣。

26樓:約拿單勇武

好多說獅子座的,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了,平時確實夠仗義,但是最近緊迫感覺對不住各位了

十二星座中,頭腦最聰明的星座都有哪些?

27樓:慕曉曉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聰明的頭腦,一個聰明的頭腦,可以讓人在學習生活中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事半功倍?那麼在12星座裡面,頭腦最聰明的五個星座都有誰呢?

雙子座在生活裡面總是一副特別活潑機靈的樣子,他們的頭腦都特別聰明,並且雙子座的反應速度特別快,他們的任何事物都特別好奇,尤其是對新鮮的事物,雙子座的理解能力也特別好,並且他們非常懂得變通,雙子座的人一般還有一副特別好的口才,嘴巴就像抹了蜜一樣。

好奇心特別強烈的射手座,頭腦也特別的聰明,射手座總是喜歡冒險,他們對於自己想要探索的事物總是能夠很好的去學習,射手座最喜歡見世面,他們擁有豐富的閱歷,因為射手座總是在追逐未知的道路上所以射手座的人一般都特別的見多識廣,他們懂得人們不知道的很多事。

天蠍座的頭腦也特別的聰明,天蠍座的肚子裡面不知道有多少彎彎繞繞,如果在古代,他一定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陰謀家,但是,天蠍座往往表現得特別低調,他們的觀察力也特別的敏銳,總是能夠從細節上推斷出,人們不知道的事情,天蠍座還非常的有耐心。

28樓:微湖情

第一名:雙子座 不僅嘴上工夫一流,反應靈敏度位居十二星座之首。平常就飽讀詩書,前人類的點點事蹟再加上現代人的恩恩怨怨,包括後代人的生活方式全都瞭如指掌,積千萬小聰明和大聰明於一身。

腦細胞數量超標,左右腦配合協調穩定,腦筋轉得快,個性圓滑,屬於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且能掩藏得天衣無縫。很少有人能不被雙子的驚人口才說服的。適應能力強,一點就通,天生就屬天才型人類。

第二名:水瓶座 思維怪異,可以說是超乎常人。擅長破解密碼,考古學,預知學等碩士以上人種才能研究的東西。

反應較快,息怒不行於色,異常冷靜,行為古怪獨特,捉摸不定。腦子裡所想的東西前衛有特色,略帶點幽默感。再加上天賜的小聰明,融會一些後天所培養的特殊因子,塑造出一個絕對超乎你想象的「宇宙才」。

第三名:天蠍座 洞察力極強,行事作風果斷堅決,城府深,精打細算,深謀遠慮,絕不吃回頭草。外冷內熱,別看他平常話不多,內心熱情奔放,頭腦清晰,精明能幹。

獨立自主,**能力強,管理能力強,說服力強。有魄力,心思周密,一萬個人也未必算得過他。「刑網」灰灰,疏而不漏。

魅力十足,可用嘴巴殺人,絕對深藏不露,口才好,行事神祕,難以揣摩。 第四名:射手座 別看此人平常大大咧咧的,其實屬於外表傻氣內心精明那種。

說不上有什麼城府,但至少小聰明數量世界第一。萬千小聰明一聚集,便成了無與倫比的大聰明。反應能力超快,潛力大,常有出人意料的成就。

活力十足,又超有挑戰性,喜歡耍人,腦子裡怪點子多,做的事情在別人看來是異想天開,到他身上就變成響噹噹的事實不由你不信。 第五名:摩羯座 老謀深算,平常異常努力,在腦裡積累了不少經驗。

堪稱土象之王。萬事能忍,耐力強,爆發力,腦力,包括潛力。大器晚成,吃苦耐勞,野心大。

別看他一副沉默樣,要他計劃一件事絕對不可能有任何縫隙。認真程度位居星座之首,大智若愚,是個絕對的聰明人。

29樓:說句i實話

其實,一直覺得星座只是參考和借鑑作用,每個人的閱歷和教育環境不同,造成每個人的世界觀不同。

在十二星座中,頭腦聰明的有天蠍座,天蠍座可以說是在十二星座中綜合能力最強的星座,他慧眼如炬,與生俱來的超強洞察力和預判能力,讓他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別人注意不到的細節,他可以通過一個人的穿著打扮,生活習慣,說話的語氣,眼神推斷出這個人的性格特點,那像偵探般的能力可不是蓋的,所以,千萬不要在天蠍面前耍小聰明,你的心思其實他早已心知肚明,不點破只是為了給你面子。

主角明明什麼都沒說,別人卻瘋狂腦補的小說

推薦一本,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 作者 青衫取醉 書評 擁有系統的賠總為了虧錢,投資種種看似不可能賺錢的行業 實際上都有一定合理性和成功範例 卻由於恐怖的個人魅力與屬下強大的腦補能力而獲得成功。把背刺,腦補,反套路發揮的淋漓盡致。裴總獲得了賠錢系統,賠得多賺得多!裴總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多賠點系統資...

趙匡胤是宋朝的開國君主,為何卻攻不下又小又窮的北漢

北漢擁有巨大的地理優勢,而且依附於遼朝,有了遼朝的經濟支援,使得宋朝難以攻克。北漢在山西立國,山西的地形異常複雜。同時,北漢的這種得天獨厚的地形,成為了宋朝難以攻克的原因之一。而且北漢的地形非常險峻,如果宋朝強攻的話,反倒會因為北漢的地勢損傷一部分士兵,不利於宋朝大規模的用兵。北漢除了地理優勢,還擁...

二次結婚後分了點安置費,又買了量車,安置費是女方戶籍所在地分的,如果離婚屬於共同財產嗎

拆遷問題非常複雜,拆遷過程中既要考慮房屋面積又要考慮具體情況給予不同數額的搬家補償費 裝置遷移費 臨時安家補助費 搬遷獎勵費等一次性補償費。對於夫妻一方婚前房屋拆遷所得的補償款是否屬於夫妻共同財產,若屬於拆遷貨幣補償安置,由於貨幣補償分為很多類,如房屋補償款 搬家補償費 裝置遷移費 臨時安家補助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