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明明什麼都沒說,別人卻瘋狂腦補的小說

2021-03-03 23:17:08 字數 1119 閱讀 8761

1樓:馬嗣涵

推薦一本,《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 作者:青衫取醉

書評:擁有系統的賠總為了虧錢,投資種種看似不可能賺錢的行業(實際上都有一定合理性和成功範例),卻由於恐怖的個人魅力與屬下強大的腦補能力而獲得成功。把背刺,腦補,反套路發揮的淋漓盡致。

裴總獲得了賠錢系統,賠得多賺得多!裴總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多賠點系統資金,讓它轉化成個人財產,把自己的小金庫富裕起來,從此過上有錢人的生活。

主角祈求血本無歸,但總是事與願違,簡直太慘了!

身邊有內鬼啊!遍地都是二五仔!關鍵時刻總是背刺!

裴總一直賠不到錢啊!裴總可真是太難了!你看看,這明明能賠錢的專案,怎麼就賺了呢?

手底下這群二五仔,真是不省心,總是在裴總專案遇挫的時候使小動作,裴總這一不注意,就開始賺錢了!裴總也顧不過來啊!你們,總是能賺錢,賺到裴總懷疑人生。

每個看著裴總慘遭背刺,默默流淚,裹緊小被子自我修復的人,開心歡樂之餘,也想遇到一個這樣的裴總吧。

有沒有主角很牛逼,但是喜歡扮豬吃老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懂了為什麼現在**都是扮虎吃豬的**,那前面受那麼多的氣就是為了最後的爽感!??還感覺不虧?

3樓:綾小路爸王隆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非常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仙俠,玄幻,都市,歷史?

推薦幾本我看過的,或者正在看的吧,都不錯

凡人修仙傳 (正在**)

絕對扮豬吃老虎的典範,而且難得的是,不種馬,有內涵,一個個角色都有血有肉,故事情節更是精彩萬分

冒牌大英雄 (正在**)

機甲/戰爭 類的

主角很騷,女主角很多,這個可能和lz的要求不符了。不過其實很好看的還有,以前看過的一些我吃西紅柿的**,都不錯。

但願能對lz有幫助

最後說一句啊,看**要節制,不要太沉迷了,純屬建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修仙高手混花都》,名字陋了點,劇情符合的,缺點是沒更新完,挺值得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鳳歌的滄海。谷縝便是這樣的人

什麼都沒說留下我就走,什麼都沒留只留下傷痛是那首網路歌的歌詞

陳坤的 什麼都沒留 還有什麼能讓我歉疚 還有誰讓我這樣難過 你轉身走了很久 我沒來得及承受痛 重新來過 還記得你教過我沉默 餘溫早已經擦肩而過 一封信說到盡頭 連再見都不願說 想你是眼淚的藉口 什麼都沒說 丟下我就走 什麼都沒留 只留下傷痛 什麼都沒說 拉著我的手 幾行淚停留眼牟 什麼都沒說過 往片...

明明不愛我,卻還說愛我,為什麼他明明不愛我 卻還說愛我!

明明不愛我,卻還說愛我,他是把表面說不愛你,但他在心裡沒有這麼想過,他只是在表面突出來,而在心裡面是深深的愛著你。也不算吧,一個人一輩子中喜歡幾個人很正常,如果同時都喜歡或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反而不正常了。為什麼他明明不愛我 卻還說愛我!也許,他,不想傷害你。有些事情,是需要你慢慢來想清楚的,想他的性...

為什麼手機明明是開機狀態,別人撥打電話卻提示關機

1 首先使用手機撥打一個號碼,檢測手機目前的網路情況是否正常。2 如果手機的網路是正常的,此時要檢視手機裡面的安全軟體或者黑名單功能,是否將該號碼拉入了黑名單,如果是的就把該號碼移除即可。3 如果網路 設定都是正常的,建議將手機重新插拔下,然後嘗試,不行的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 所有操作都做了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