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說主角明明強的要命,但是卻怕這怕那,只想安安心心做個廢人

2021-04-24 16:35:09 字數 1161 閱讀 7180

1樓:馬嗣涵

推薦3本

書評:無限先知,動漫流魔改無限流精品,這個背景世界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66334,輪迴者影響世界,英法聯軍憑藉高達打贏了擁有絕地武士的德國。主角深得扮豬吃虎的精要,前期猥瑣發育,中期強大時創馬甲,建企鵝商會,扮幕後大boss。

擅長扯大旗,特別是自己的大旗。慢慢展露自己的天賦,一步步贏得天才之名。文筆是真的有趣,作者是真的能苟,騙不過了就裝一波帥氣的逼,最最歡樂的還是主角坑人的操作,秀的飛起。

起點收藏17萬,強烈推薦!

書評:主角擁有一個每年都能召喚神劍的系統,神劍召喚出來會獲得**,丹藥等神奇的物品。穿越流仙俠**,苟下去,努力修煉,你就能無敵。

一歲一神劍,二歲獨步天下,成年天下無敵,每把所擁異能不同 沉迷打臉無法自拔,主角簡直獨孤求敗的成長史,每把所擁異能不同 沉迷打臉無法自拔,爽文推薦!

什麼**主角明明強的要命,但是卻怕這怕那,只想安安心心做個廢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龍族》路明非當之無愧,天選之子、眾望所歸、自帶系統、團寵,卻廢柴的一塌糊塗

有沒有像《策馬中世紀》,《征服天國》之類的**?不要魔法和惡搞之類的,要有歷史感的。主角最好是騎士

3樓:熱情的尼瑪

來自東方的騎士 天譴之心 《征服天國》

推薦1個好看的**或者是電視劇,最好是寫出具體的內容,也就是故事情節 50

4樓:塵魚de心

《超魔殺帝國》不是科幻,是玄幻,情節很曲折,令人意想不到,只是很長,那就看你的耐心了,

《天藍色的彼岸》很經典的一部書,情節不是太多,但是每一個字都能震撼你,一本洗滌你心靈的書

小男孩哈利因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它他加入了等待去天藍色彼岸的隊伍。但他還掛念著爸爸,媽媽,姐姐和同學們,卻又不知如何傳達他的心聲,直到他碰到一個叫阿瑟的幽靈。

阿瑟帶著哈里偷偷溜回人間,來向親人和朋友告別,向他們表示歉意和深深的愛…… 這是一本最適合在我們這個年代看的書,單純,清新,溫暖的文字,教會人們學會關愛,珍惜生命,喚起人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情感,呈送各人們最真切的感動和最偉大的愛。在不可抵擋中的人性光輝中感悟生命和死亡……

主角明明什麼都沒說,別人卻瘋狂腦補的小說

推薦一本,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 作者 青衫取醉 書評 擁有系統的賠總為了虧錢,投資種種看似不可能賺錢的行業 實際上都有一定合理性和成功範例 卻由於恐怖的個人魅力與屬下強大的腦補能力而獲得成功。把背刺,腦補,反套路發揮的淋漓盡致。裴總獲得了賠錢系統,賠得多賺得多!裴總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多賠點系統資...

主角穿越到自己寫的玄幻小說裡是什么小說

給個採納好不好!附身成鷹 張離藤不幸穿越在一隻死亡的風雷之鷹身上,從此整個大陸上最恐怖的魔獸森林發生了改變.萬古蛇妖 傳說蛇百年為虺,千年為蛟,萬年為龍 龍百年為虯,千年為應,萬年為天龍 這是一個仙俠世界,群妖亂舞,百怪陸離,無盡玄奧。逆無限時空,竊天地命運。縱萬劫加身,我依舊不磨 握乾坤起源,掌創...

有小說主角名字叫葉凡的,是什么小說

遮天 遮天 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16233 簽約授權首發 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