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富家女不缺錢又漂亮,卻甘願當小三,主動給老男人花錢,圖什麼

2021-07-25 22:47:39 字數 2616 閱讀 3069

1樓:樸冰藍

有可能是尋求刺激心裡吧。就好像男的喜歡保養女的一樣,同理的,比方說古人不也是有男寵的,雖然我個人認為,這都是不好的行為,但是人家願意也沒得辦法。她們的心思也很難猜。

還有可能就是真愛吧。可能她們就喜歡那種老男人。覺得有魅力吧。

她們認為那種小鮮肉不懂什麼。而那種老男人經歷的比較多。更加成熟穩重一點。

不管男方有沒有錢都願意和他在一起。可能就是圖一些快樂,刺激。

2樓:

首先想,找小三的男人能是什麼好鳥,這種男人就是嘴皮子好,每天把富家女哄的開開心心的。富家女不缺錢,他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男人,對他低三下四,隨意使喚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老男人那方面功夫厲害,又懂女人,那像那些?什麼都不會,還天天傻乎乎的。

4樓:什麼世道

一種可能是因為她缺少父愛,在一種就是老男人更風趣 幽默 睿智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一般都是缺少什麼就會找什麼的,或許是缺愛,或許是缺陪伴,或許是缺被認可,或許是缺被寵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首先 您說的事我從來沒聽說過!富家女和小三扯不上什麼關係!窮二代才會當小三!

如果真有,一定是老男人有身份和地位!倒貼一無所有的老男人不太可能!50多歲的保安!

有富家女倒貼嗎!富家女都應該倒貼吳亦凡那種帥哥!對吧!

少數情況可能老男人特有魅力!比如像高曉鬆一樣有才華!或者像馬英九一樣有氣質!

這種情況是極少數的!還有一種情況 老男人是本來有失業的,暫時中斷了,富家女倒貼,期待著有一天老男人東山再起自己有好處!

總之不太可能有類似情況,一旦出現就像我說的,有隱情

7樓:迷離夜

和人相處久了就喜歡養狗。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粗大猛舒服了唄

好多富家女不缺錢,不結婚卻甘願當小三上趕著給已婚老男人花錢,圖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缺父愛啊,小時候父親忙著做生意(或是在外面有小三),沒時間照顧,長大了有個父親般的人,像當初渴望一樣的疼愛,結果就這樣了。

10樓:摩羯貴在堅持

開心啊,一般都會很任性

現在很多小三年輕漂亮不缺錢,還上趕著給已婚老男人花錢,圖什麼?

11樓:束爾

男人越老越值錢,給已婚老男人花錢,一方面是她從小缺少父愛,還有一方面在那種事情上的經驗和招式比較老套,深的年輕漂亮的小三所喜愛! 《lol miss遊戲外設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都是大家糾結的問題,總覺得老公是別人的好,和男人的想法一樣,男人也覺得老婆是別人的好

13樓:長名字大全

投資而已,她們要的是百倍的回報

14樓:卡西藕霸

缺少父愛,或者想找個能依靠的人

為什麼有好多白富美不結婚,卻給已婚出軌男人當小三,還主動給男人錢,圖什麼? 20

15樓:

真正的白富美是不會給人當小三的 ,而給人當小三的都是假的白富美而已,靠臉蛋吃飯

為什麼好多漂亮不缺錢的女人看不上老實男人,卻喜歡跟已婚老男人睡,還主動給男人花錢,圖什麼?

16樓:烏盟人在海南

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對青澀稚嫩的小男生沒有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哪些男人身上看到了讓他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的東西,結婚了的男人成熟穩重,懂的如何讓一個女人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太過老實的男人別人會覺得很沉悶沒意思。

18樓:杜鵑花

您好!現在大多數女人都喜歡穩重成熟的男人,好多女人都覺得離了婚的男人就成熟穩重,就會懂得照顧人,我覺得兩人在一起對眼性格談的來就好,不分什麼有錢沒錢。

19樓:abcd活動

圖爽啊,男人不壞女人不壞嘛

20樓:♛ 大睿哥

自己取所需唄,什麼人都有,沒有絕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顧名思義,誰也不好解釋吧,

22樓:不會想名字

那是人家有情調,有錢我願意你能奈我何

為什麼有那麼多年輕的漂亮女孩不結婚,卻甘願當小三給老男人花錢?

23樓:哈呵的人

1當小三,可以過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2當小三,不必每天圍繞著鍋臺轉圈。3當小三,不必考慮經濟**。4當小三,可以享受吃香的喝辣的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她自己喜歡這麼做,就是最好的答案。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造就了人對某些感覺特別依賴。或許老男人就是她們最喜歡最想得到的感覺吧。

25樓:次奧寶寶

你說反了吧,是老男人給女的花錢才對

富家女會看上窮小子嗎,一個富家女會看上一個窮小子嗎?

愛情不分尊卑的,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更不會去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 為什麼一個富家女愛上一個窮小子時,富家女的家人會強烈反對,說窮小子貪圖她們家的財勢。等那窮小子以後 找一個心底好的,很多窮小子,有錢就變了,那是他做人的問題。不是錢的問題。所以,還是要看你得緣分,你...

長的又帥又高的男人但很窮能找到富家女嗎

可以的吧,其實人富不富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錢夠生活,活的開心就好了 當然。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一般正常情況 只要你又高又帥 找到白富美是很簡單的事吧 能啊,首先你得認識富家女 什麼都有可能,只要去追求。一個長的帥又有錢的男人,和一個長的帥卻很窮但是對你很好的男人。女人一般會選擇哪一個?你這問的好屌絲。...

有什麼富家女愛上窮小子劇情的韓劇

1全部 拜託小姐 尹恩惠主演 新貴公子 崔智友 金承佑 雪之女王 成宥利 玄彬 聖誕節下雪嗎 韓藝瑟 高修 一枝梅 韓孝珠 李準基 狗與狼的時間 南相美 李準基 魔女幼熙 韓佳仁 在熙 拜託小姐 尹恩惠 尹尚賢 推薦雪之女王,如果樓主,心臟功能比較強的話,那劇悲啊 最新的應該就是 拜託小姐 了吧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