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一村又地寨,小和尚費思猜,為什麼老虎不吃人,長得還挺

2021-04-19 21:44:58 字數 1149 閱讀 1500

1樓:邋遢神仙

《女人是老虎》呵呵,願你快樂。

2樓:貧命傘郎

李娜的《女人是老虎》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老虎 呵呵~!

有誰知道走過了一村又一寨,要不要知音是哪首歌的歌詞

4樓:雪山青松

歌曲《女人是老虎》

歌詞小和尚下山去化齋,老和尚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

走過了一村又一寨,小和尚暗思揣:

「為什麼老虎不吃人,模樣還挺可愛?」

老和尚悄悄告徒弟:這樣的老虎最呀最厲害!

小和尚嚇得趕緊跑,「師傅呀呀呀呀呀,

壞壞壞, 老虎已闖進我的心裡來心裡來!

歌曲取材

《子不語·沙彌思老虎》袁枚(清)

五臺山某禪師,收一沙彌,年甫三歲。五臺山最高,師徒在山頂修行,從不一下山。後十餘年,禪師同**下山。

沙彌見牛馬雞犬,皆不識也。師因指而告之曰:「此牛也,可以耕田。

此馬也,可以騎。此雞犬也,可以報曉、可以守門。」沙彌唯唯。

少傾,一少年女子走過,沙彌驚問:「此又是何物?」師慮其動心,正色告之曰:

「此名老虎,人近之者,必遭咬死,屍骨無存。」沙彌唯唯。晚間上山,師問:

「汝今日在山下所見之物,可有心上思想他的否?」曰:「一切物都不想,只想那吃人的老虎,心上總覺舍他不得。」

5樓:阿一

《女人是老虎》

應該是這首

有木有人知道這首歌的名字,謝謝啦。我只記得兩句歌詞~山下的老虎不吃人,而且還很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老虎

李娜詞:石順義 曲: 張千一

小和尚下山去化齋

老和尚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遇見了千萬要躲開

走過了一村又一寨

小和尚暗思揣

為什麼老虎不吃人

模樣還挺可愛?

老和尚悄悄告徒弟

這樣的老虎最呀最厲害

小和尚嚇得趕緊跑

師傅呀! 呀呀呀呀 壞壞壞

老虎已闖進我的心裡來心裡來

華西第一村為什麼那麼有錢,中國第一村華西村為什麼那麼有錢,並且每家都有存款幾百萬

華西村位於江蘇省江陰市華士鎮,1996年被農業部評定為全國大型一檔鄉鎮企業,全村共有380戶,1520人,面積0.96平方公里。2009年,華西村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中國第一村,華西村創造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世界之最 中國之最。2010年夏,華西村花費9000萬從美國購買 發展空中旅遊。2011年...

花暗柳明又一村猜一生肖,花明柳暗又一村猜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龍 屬龍人對愛和諂媚習以為常,那是屬龍人本應得到的。屬龍人惱怒時很固執,不理智並很專橫,但屬龍人發作之後就能原諒別人,屬龍人也希望別人能原諒屬龍人。有時屬龍人也許會忘記道歉,這似乎很遲鈍,實際上是屬龍人真的沒有時間為自己做解釋,屬龍人只想開始工作。屬龍人的感情是真摯的 發自內心的。當屬龍...

「枊暗花明又一村」上一句是什麼,枊暗花明又一村。這句話的上一句?

出處 遊山西村 宋代 陸游 原文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簫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從今若許閒乘月,拄杖無時夜叩門。釋義 不要笑農家臘月裡釀的酒濁而又渾,在豐收的年景裡待客菜餚非常豐繁。山巒重疊水流曲折正擔心無路可走,柳綠花豔忽然眼前又出現一個山村。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