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圓有時缺填反義詞,月亮有時候什麼有時候什麼反義詞

2021-05-06 02:38:19 字數 3401 閱讀 2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經常,圓------缺

有時圓有時缺填反義詞:經常缺經常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圓有時缺」這個句子的一對反義詞是「圓——缺」。

3樓:我是老夫子

有時圓有時缺裡的反義詞是:圓和缺

月亮有時候什麼有時候什麼反義詞

4樓:

月亮有時候圓圓的,有時候彎彎的;月亮有時候明亮的,有時候陰暗的;

月亮有時候完整,有時候缺憾;月亮有時候孤獨,有時候熱鬧;

月亮有時候時隱時現,有時候一目瞭然;月亮有時候若隱若現,有時候一清二楚;

月亮有時候若明若暗,有時候黑白分明;月亮有時候瑩白,有時候灰暗;

月亮有時候或隱或現,有時候清清楚楚;亮有時候晶瑩,有時候混沌;

亮有時候忽明,有時候忽暗;月亮有時候代表分離,有時候代表團圓。

5樓:

月亮有時候陰有時候晴,有時候圓有時候缺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的,有時會遇到().(填反義詞)急!!!!!!!!!!!!!!!!!!!!!!!

6樓:曉秋槓槓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順利)的,有時會遇到(麻煩)。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順利】的,有時會遇到【挫折】。

有時什麼,有時什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心情很低落,想要出去放鬆一下心情,有時遇到困難,我會想起一直支援我,關心我的人

8樓:郭猛

1、它有時淘氣,有時可愛

2、我有時可笑,有時悲傷

3、樂曲有時高昂,有時低沉

4、它們有時高興,有時傷心

5、我有時很任性,有時很淘氣

6、一分鐘有時很長,有時又很短

7、他有時讓你高興,有時讓你生氣

8、豆豆有時很溫馴,有時又很頑皮

9、她有時讓我嫉妒,有時讓我嫌棄

10、我有時變得好壞,有時變得好乖

11、老師有時很嚴肅,有時笑口常開

12、我和我的同桌有時矛盾,有時和好

13、雨有時只下一會兒,有時下兩三天

14、語文老師有時很溫柔,有時很那個 http://bangnishouji.com

15、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16、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有近在咫尺

17、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

18、霧像一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

19、樑潔上課時有時認真,有時玩會東西

20、生命有時是無私的,有時卻是無情的

21、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有時在林間歡蹦亂跳。

22、仙女們在這片神奇的綠野上游戲,有時跳舞,有時歌唱,有時漫步,有時飛翔

23、這些天,她有時高興,有時悲傷,有時又整天沉默無語,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24、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像千軍萬馬一樣雄偉壯觀,有時像凶猛的巨人一樣可怕

25、大白菜的**有時高有時低.

26、他的課餘生活豐富。有時打籃球,有時上網。

27、人生總是包含著五味雜陳,有時你會感到快樂,有時你會遭遇困難,有時你會期待夢想,有時也會充滿感傷,必須每樣都經歷才算完整

28、放學後,我有時直接回家,有時留在學校做作業,有時和同學去打球.

9樓:xian現

用「有時什麼有時什麼」造句時,前後兩個內容應為相反意義,一般採取反義詞。

如例句:

1. 人生包含著五味雜陳,有時你會感到快樂,有時你會遭遇困難,有時你會期待夢想,有時也會充滿感傷,必須每樣都經歷才算完整。

2.人的性情是多變的,有時高興的手舞足蹈,有時傷心的嚎啕大哭,有時平靜的一言不發,有時又興奮的喋喋不休。

3.人有時像一座永不消融的冰山,有時像一把熱情燃燒的火焰,有時像一段絲滑如水的絲綢,有時像閃爍不斷的明燈.

4.夢中的我常把被子想像成許多東西,它有時像燒烤店裡的火腿,有時像超市裡的雪糕,有時像棉花糖…

5.秋天到了,天氣涼了,一群大雁在往南飛。它們排成一個有時排成一字,有時排**字,有時散成一片。

6.天上的月亮,有時像一把鐮刀,靜靜地掛在那裡,懶得動一下;有時像一個大圓盤,飽滿的銀色點綴夜空;有時則像個淘氣的孩子,在雲間出沒,月亮不停地變化著它的形狀,真像魔術師一樣。

10樓:狠揍小助手

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像千軍萬馬一樣雄偉壯觀,有時則一動不動,一點波浪也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是十個,咋變的?有時候像圓盤,有時候像月牙,非常的多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有時像個圓盤有時像把鐮刀。

一年級的語文嗯

13樓:紫丿淺

有時候我在寫作業有時候我在看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1.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有近在咫尺。

2.奶奶病得很重,有時昏迷,有時清醒。

3.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4.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有時候的反義詞

15樓:公考路上的人

常常每次

一貫經常

總是頻繁

屢屢反覆

一向時常頻頻屢次老是不時

同義詞偶爾_詞語解釋_詞典

【拼音】:[ǒu ěr]

【釋義】:1.亦作「 偶而 」。事理上不一定要發生而發生的。2.間或;有時候。

16樓:拜遠端木山菡

「有時候」一般是指不經常發生,偶爾才會發生。

「有時候」的反義詞是:

常常時常經常

有時的反義詞是什麼呢

17樓:小海愛科學

有時 [yǒu shí]

基本釋義

1.有時候。表示間或不定。

2.謂有如願之時。

反義詞一向 屢次 常常 時時 每每 經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向 每每 時時 經常

在下列句中括號內填入一對反義詞使句子完整。1做人有時候不能太過於()已見要

19樓:鬱悶的太陽

在下列句中括號內填入一對反義詞使句子完整。

1做人有時候不能太過於()已見要

為什麼有時候月亮是凸圓呢

大家知道月亮的圓缺是由於地球擋住太陽的光線而照在月亮上的反光形成的。不是這樣的,月亮的圓缺是因為月亮,地球,太陽三者在空間的位置變化造成的,月亮被照亮的面不管什麼時候始終都是月球正對太陽的那一半。只不過在初一的時候,月亮被照亮的面正好背向地球,所以人們在初一的時候看不到月亮。這時候位置是地球 月亮 ...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 的,有時會遇到填反義詞 急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 順利 的,有時會遇到 麻煩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 順利 的,有時會遇到 挫折 求 閱讀 我們身邊的碳排放 一文答案!16 作者為什麼要寫我們身邊的碳排放?2分 17 文章第 段劃線處主要運用了 的說明方法,作用是 2分 18 文章第 段加點詞 近 能否去掉,為什麼?2分 1...

夜空中的月亮,有時候像什麼,有時候像什麼。除了月亮,夜空中還

夜空中的月亮,有時候像彎彎的小船,有時候像圓圓的王盤。夜空中的星星,有的候像一個個小燈籠,有時候像一個個明亮的眼睛。像彎彎的小船,有時像月餅,除了月亮還有星星 像盤子,像小船,除了月亮,還有星星,思念吧。像一艘小船,像金黃的圓盤。星星 有時像鐮刀,有時像圓盤,還有星星 有時像月餅,有時像香蕉。還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