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 的,有時會遇到填反義詞 急

2021-04-12 00:38:04 字數 2724 閱讀 9878

1樓:曉秋槓槓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順利)的,有時會遇到(麻煩)。

在我們的工作中,有時是【順利】的,有時會遇到【挫折】。

求 閱讀《我們身邊的碳排放》一文答案!!!!!!!!!!

2樓:風裡的紫薔薇

16.作者為什麼要寫我們身邊的碳排放?(2分)

17.文章第②段劃線處主要運用了 的說明方法,作用是

。(2分)

18.文章第⑥段加點詞「近」能否去掉,為什麼?(2分)

19.除了文中提到的我們身邊的碳排放,你還知道哪種碳排放方式?舉例說明。(1分)

20.對於如何減少我們身邊的碳排放,你還有哪些想法?(文中涉及的除外)(2分)

16.為了要告訴我們從日常生活入手來減少碳排放,保護環境。

評分標準:(2分)(意思接近即可)

17.列數字,準確說明了在肉類消費中,牛產生的溫室氣體是最多的。

評分標準:(2分) 說明方法1分(錯字不得分),作用1分。

18.不能, 因為公共交通每年節省的天然氣只是接近53億升,並非確指,去掉後與事實不符,不能體現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

評分標準:(2分)態度明確,結合文章內容說明理由1分(只表明態度不得分),指出說明文語言的準確性1分。

19.示例1:化石燃料的燃燒

示例2:動植物的呼吸

示例3:燃燒秸稈

評分標準:(1分)答出一種即可得1分。

20.示例: ①儘量步行或者騎自行車;②儘量使用太陽能熱水器;③儘量使用節能燈

評分標準:(2分)每點1分。

3樓:匿名使用者

2011-10-31 7:31:35

4樓:百度使用者

2011-10-27 8:31:59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啊,謝謝你們的解答

猜成語,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是什麼?

7樓:千玉山聶行

斷章取義

長話短說

顛三倒四

七上八下

無中生有

一波三折

開門見山

話裡有話

網開一面

漏網之魚

僧多粥少

黑白分明

一五一十

點到為止

羊入虎口

8樓:尋絲微孛彩

閒情逸致

權何又失張口問--

權-又=木,問-口=門,木+門=閒

心靜自然無紛爭--

心靜-爭=心青=情

狡兔遠走良弓掛--

兔+走=逸

不如陋室著名文--

陋室=至,至+文=致

【面試真題】在工作中時常有和同事就某一問題發生分歧的事情,請問你如何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參***】

1、我認為同事對同一問題有不同看法是好事,這樣我們才能集思廣益,從多角度考慮問題,把工作做好。我尊重並贊同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2、對於不同意見,我們應該坐下來一起討論分析,相信同事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把工作做好,通過溝通,我們一定能找出一個對解決這個問題最合適的、大家贊同的方案。

3、如果我自己與同事有不同意見,我也會深度思考,和同事積極溝通,求同存異,最後把工作做好。

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多聽聽別人的建議( )填成語,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

10樓:僑中黃建成

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多聽聽別人的建議( 集思廣益 ),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

集思廣益

jí sī答 guǎng yì

【解釋】集:集中;思:思考,意見;廣:擴大。指集中群眾的智慧,廣泛吸收有益的意見。

【出處】三國·蜀·諸葛亮《教與軍師長史參軍掾屬》:「夫參署者,集眾思,廣忠益也。」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褒義。常用來指做事情不固執己見;善於聽取大家的意見。一般作謂語、定語、狀語。

【正音】集;不能讀作「jī」。

【辨形】集;不能寫作「積」。

【近義詞】群策群力、廣開言路

【反義詞】一意孤行、獨斷專行

【例句】這需要認真調查研究;比較各國的經驗;~;提出切實可行的方案和措施。

11樓:yqsy一切隨緣

群策群力

qún cè來 qún lì

群:大家,集自體;策:謀劃,主意。指發揮集體的作用,大家一起來想辦法,貢獻力量。

漢·揚雄《法言·重黎》:「漢屈群策,群策屈群力。」

至於自強之道,求其在我,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庶有成功。 ★蔡東藩、許廑父《**通俗演義》第四十四回

在工作中,不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要有____?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是基礎,其次要有智慧,才能讓你在人際群中站穩腳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 是 信心.

但 前提 是 有 才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能力不大,但是態度決定一切

報道中有時會看到關於UFO的報道,UFO是指不明飛行物,對嗎

我在空間發表過 ufo趣談 一文 附圖 詳細回答了世界各地包括中國發現的ufo事件。ufo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又叫幽浮。在中國古代,ufo叫作星槎。ufo一詞源於二戰時期目擊到的碟形飛行物,雖然ufo不全是碟形,也有其他形狀,但是畢竟還沒有任何文獻資料能夠明確定義飛碟的準確概念,在飛碟被明確定義...

夢中有時會夢見自己進了空房間然後莫名的恐懼感來襲不由的喊醒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可能是白天遇到了極其相近的事例。你從多大開始學詩詞?為什麼總有人在的心理學或精神心理科求解夢?傻孩子,不要嘲笑別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每個人所在意的看重的自然也不同。我們不要去評判別人論斷別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因為你怎樣去論斷別人,你也會怎樣被論斷。有人求解夢,你覺得無聊無視就...

為什麼有時會覺得眼前的場景似乎在以前見過

走的路多了,世界的構成也差不多 森林,城市,任何的你都見過 心靈突然覺得一陣感觸 我好似在做的事在記憶中做過 請採納。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眼前出現的畫面以前看到過.神祕現象 即視感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歷吧 總 遇見未來沒什麼的,很多人都能,只是強弱不一樣,珍惜自己的能力吧 哈 我念初中的時候思考過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