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有時候覺得我傻,有時候覺得我特別聰明。什麼意思?怎麼回答

2021-03-25 09:07:27 字數 3641 閱讀 8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誰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

可能是他覺得你可能是比較天真了或者那種吧

女孩子基本上都是有點笨笨的樣子。

2樓:可愛的蘇敏

他說你傻是覺得你可愛,說你聰明是在稱讚你,這些不用回答,回以羞澀一笑就得了

3樓:落葉隨風飄零過

不用回答了,就發一個可愛的表情就好了

4樓:風吾吾

說明它,特別在意你,要不它不會注意到你的細節

5樓:

都是前男友說的了,不回答也罷,你就一笑對之。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是廢話。哪個人不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比較內心的玩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傻才遇上你,我聰明是離開你。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覺得自己很聰明呢?

9樓:雩葶霄

可能是你的閱歷尚淺吧!社會經驗比較少,從你說的話和表現來看,會有一些單純的想法,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複雜!其實也是誇你的一種了!

當然,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純的意境,就不單純了

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註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10樓: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能這樣想是很正確的,因為他們不瞭解你,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11樓:

=.=!!

這樣說吧,我覺得,個人意見哈。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你也聰明不到**去。

當然,我回答你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太聰明。

人對自己應該有自信,別人的話,聽聽就好。

何必往心裡去,只要問心無愧。

聰明和傻,都一樣是活。

12樓:老頑童

有些人看到靜,起不知道精過了頭,看到傻是因為一心裡有,別人因為看到你傻而願意交流,朋友多了,路也寬了。心也廣了。你看監獄那一個不是人精。

13樓:獅子極客

就是因為你自作聰明,所以別人說你傻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傻,只有自己誤認為自己很聰明

15樓:

別人有你看不到的東西 而你也有別人看不明白的執著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代溝 正常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感覺 你就多跟人溝通

16樓:笑傲遊

傻的人也可以聰明一回啊,哈哈。屈原不說嘛,世人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指哪一方面的啊,有時候做事太天真了,別人總會說你好傻。

18樓:凹

別人 說不定在誇你呢。傻傻有人愛嘛。望採納

19樓:尼瑪取名真愁人

首先,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這是什麼也換不到的!對於別人的看法,我一般保持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觀點!在意的少了煩惱自己就少了,重要的是活的像自己!

20樓:中正無本

自作主張,有時候還得看情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你就傻啊、真是

前男友說了幾句為說我是傻子

22樓:笑嘻嘻

已經過去了的人或事,就沒有必要太在意了,別人說什麼話,嘴巴長在他身上也沒有辦法,別人想說什麼讓他去說吧,一般喜歡說別人壞話的人,其實他說的問題可能就是他自己,要這樣想!說別人傻,可能他更傻!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說的時候是真的覺得你笨還是平時說的小笨蛋小傻瓜之類的,這個應該能看出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裡他。自己開心就行了

我說我傻,我男朋友說我比他精明百倍,是什麼意思?

25樓:中華zhi基石

喝醉酒的都是要酒喝,沒醉的總是喝多了。說自己傻的都不是傻子,誇自己聰明的大多自以為是。被別人誇聰明的可能真的聰明;你說你傻,可能那是你在撒嬌,你男朋友說你精明百倍是說你選擇了他是正確的。

26樓:簡單愛杰倫

說你聰明可能是誇你,說你精明,那就是說你其實並不傻,反而很精。?

男情人有時時候會說我笨笨啥意思

27樓:最愛幻雪寶兒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啊

就是覺得你有時候實在是「太笨「了

對你有點無可奈何了

當然其中也有可能對你有寵溺的意思了

前男友的朋友說我很蠢,很愚蠢的,笨的,很笨,那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啊?!、

28樓:龍濤

首先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不是愛上你了,

而他最大的目的應該是想上你了而已!

其次既然他是你前男友的朋友,

作為朋友或者男人就不該背後說些沒用的話

此人絕對不是好玩意!你就不需要為這樣的人去浪費精力!你應該把精力放在讓自己以後的生活更加精彩努力!

29樓:阿溪

可見 你的前男友相當優秀 ? 然而 當初分手應是你提的 ? 故 才以此取笑你 ~ 不懂得好好珍惜 之意 .

30樓:東方尚英

腦子想事很簡單 ,不開竅

東方尙英 :豔陽紅

(回答)

蠢 :象蟲子一樣 ,慢慢爬動

31樓:趙來臨

不會前男友有你**給他朋友看了吧

最近和前男友聊天 他怎麼還是老說我笨蛋 每次話題都能歸結到說我笨

32樓:帥鍋梅女

看他說的時候是真的覺得你笨還是平時說的小笨蛋小傻瓜之類的,這個應該能看出來吧、、、

33樓:百度使用者

說你笨蛋的人是愛你的,有意把話反說而已。

34樓:糖菓噯≒一

打是情,罵是愛,恨就是談戀愛,懂嗎

分手兩個月了,卻一直還有聯絡。每天聊天的時候前男友總喜歡說我傻,說我彪,這是什麼意思? 10

35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們現在聊天的狀態

說明你們心裡都已經放下

曾經你們過去的不愉快

還能坦然自若的聊天

他能像從前一樣這樣叫你

說明你們真的回不到過去了

真的分手了

36樓:飛花蝶笑

不忘初心啊!

即使沒有在一起也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37樓:她展顏

搞不懂為什麼分手了還要一直聯絡

用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南方小城的天有時候晴空萬里,有時候雷電交加,有時候烏雲密佈,變化多端。每到週末,我有時候會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有時候會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也有時候在家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週末。爸爸有時候會表揚我,有時候會批評我,有時候只是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我有時候會懷念中學時光和前後桌嘻笑打鬧的日子...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葡萄的美味歲月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321界世的凡平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

我有時候覺的自己不是普通人,我有時候覺的自己不是一個普通人

1全部很簡單,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所以會覺得自己不真實,你需要多和人接觸,多和大家一起做事情,在做事情的時候不要想別的,專心於你做的事情上,多去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只有這樣才會有存在感,死亡是無可避免的,但是那不是你現在應該擔心的問題,等你老了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就像你小時候會盼望著長大,長大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