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感覺班裡一男生總是跟我過不去,就是他總說我傻,然後總懟我,跟我過不去,還特愛摸我頭

2021-03-25 09:06:25 字數 1898 閱讀 4545

1樓:欣欣and丸子

你是女生,感覺班裡一男生總是跟你過不去,就是他總說你傻,然後總跟你過不去,還特愛摸你頭,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只是他不懂得怎麼表達而已,他想用這種方法來吸引你的注意,讓你能夠看到他,但是這種方法會比較幼稚,一不小心就會引起女生的討厭,也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像你現在估計對他就沒什麼好感了,而且我覺得你們現在是學生,還是儘量避免早戀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男生對你應該有好感吧,有的男生就是用這些特別的方法來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你,越是跟你過不去,有事沒事拿你開玩笑,越是有人就越是慫你,其實他做了這些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喜歡摸你的頭說明以後會很寵你的,不過你們現在最重要的最重要應該還是學習為重,將來的事會由時間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描述裡感覺這個男生好像對你有好感,他是喜歡你的,而不是真的去兌你感覺你們好像是一對歡喜冤家。

5樓:一隻小麻雀

那他是看中你了,不然他就算跟你過不去,和你有矛盾的話,怎麼會摸你的頭呢?再說你一個女生怎麼能讓他摸你的頭呢,說明你對他也是有意思的,所以他摸你的頭你才會不計較。

6樓:都過去了

他是在和你開玩笑啦,總懟你說明和你不見外,也願意和你說話,只是他認為這樣說話很有趣,也許你是個大大咧咧的人,所以他還愛摸你頭,覺得你很乖的,其實他並不討厭你,否則連說話都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年輕的男孩子就是以能欺負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為榮!

8樓:953554124夜

男生總懟一個女生時候可能是他對你產生了興趣

我是女生,班裡一個男生總說我傻,然後總懟我,跟我過不去,但他又不準別人說我,他怎麼回事啊?

9樓:小市白片糕

他肯定是喜歡你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就喜歡說,他傻因為會覺得他很可愛,但是有隻準自己欺負他,這就是一保護他的一種形式,就相當於把這個女生當成了自己專屬的小可愛,不過學生應當以學習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看成自家的,只能自己欺負,別人是不允許欺負的,如果喜歡,也許是挺不錯的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讓抄我來告訴

你,如襲果一個男生總會欺負你,而不允許別人欺負你,那麼

他一定是喜歡你的,年少時代有這麼一段純真美好的感情是很珍貴的,很值得珍惜的,不管未來如何,那都是一段非常美好的,難忘的回憶。如果你們兩個能共同努力,互相促進,那是最好的結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這個女孩,沒有公開身份,只能用作對的方式來搞近關係。他當然不會讓其他人這樣接近她,這很正常

我是女生,班上有個男生一直喜歡懟我,後來我問他為什麼那麼喜歡懟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這種人來,你只要搭上源他一句,以後就會有數不盡的麻煩。特別不要臉的,這種人!要小心!

記住,一定要跟他保持距離,最好別吵架、儘量不要講話,只要你跟他說了一句話,他背後不知道要跟別人說你多少句。

女孩子本身就很弱勢,容易落人口舌和話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呢?

還是隻對你的身體感興趣啊?

你自己要分清楚啊

不過內他還真是很色,先容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吧避免和他單獨接觸,以免有危險

在觀察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要是隻是**就告訴老師解決或者警告他

要是真的是喜歡你,在一起也不錯是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您的回答喜歡你

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但是都是說她醜和自己說別人喜歡自己的話。見面時候確你看她,不說話

一般男人跟男人在一起自然會說道女生一些事聊到就聊到一個女生就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也有可能對女生有好感希望能有好意見!這就是多方面了,也要看提及女生哪些方面,比如這個女生很漂亮,性格很好或者自己很喜歡,想追的衝動,講的全是優點,又或者這個女生有很多壞習慣,比如毛手毛腳的,脾氣古怪,不能接觸相處,脾...

一男生說過對喜歡他的女生沒感覺,但是女生捨不得他,打電話給男生讓其給彼此機會再瞭解看看,不知道男生

男生不想傷害女生,想順其自然,所以不拒絕也不主動。要是不喜歡,就是不想拒絕的太堅決,想讓你看看他和你處的態度,讓你自己死心 安慰為主,備胎為輔,娛樂也有,自己珍重。這些都不是問題,天天叫他出來,是死是活一看便知 有一個男生對以前喜歡他的女生已經沒有感覺了,但是他還會來找她,你說他是真的對她沒感覺了嗎...

女生開玩笑男生當真,一個女生對一男生說我愛你,是開玩笑但他卻當真了

男生應該對女生有好感,而且很關心女生,不過感覺男生對女生有點哥哥對妹妹的感覺 這個看個人吧,有 的人不會當真的 一個女生對一男生說我愛你,是開玩笑但他卻當真了 那就說明那個男生是之前就喜歡那個女生的啊,所以很正常啦。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但不要去傷害人家!其實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你可享受被愛的幸福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