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相親的時候對女孩挺喜歡,然後就開始交往了,我送了她好多禮物,但她卻從來沒送過我

2021-03-25 09:05:24 字數 6456 閱讀 4516

1樓:天蠍圓滾滾

額? 你送她的是什麼禮物很貴重嗎,那你要看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了,不是送禮物?女孩就會喜歡你,你剛開始是形式就是錯的,要多帶她出去玩看電影 吃飯 旅遊,多有肢體接觸和心靈溝通,在這個基礎上感覺對方合適才會送禮物的。要不沒什麼卵用

2樓:尊極愛

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也要看她是否喜歡你!不要一味地傻傻付出!

相親認識個女孩,送禮物給她她接受,卻不同意和我交往,什麼意思

3樓:初遇020小軒哥

哥們,你送的是啥?貴重不貴重。小禮物沒啥,如果貴重,接受了又不同意交往,就找下一個吧。祝你好運

4樓:末了妞

就是對你沒意思的意思。收你禮物也沒什麼,這是你這人的個人素質的體現,她接受說明你準備的禮物可以,算是對你個人能力的肯定。呵呵,再找個吧。

5樓:炸掉火車站

如果是好女孩,你送她禮物她可能不要,但願意跟你保持溝通,哪怕不喜歡你也會對你禮貌。

6樓:家居天下

如果不接受你會很沒面子,所以接受了。把你當做普通朋友。

7樓:天上星天上月

可能這個女孩是因為家人才來相親的,她本意可能不想相親,所以才會這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交往要什麼禮物真是,貪

9樓:藍色雨

可能在考驗你,意思時不可能一個禮物就收買了。要想追她得下功夫。

10樓:cc罅隙

白送的東西, 為什麼不要 ? 你傻啊

11樓:廣西日輝

女人就是犯賤,你帶她去唱歌,去嗨她一定跟你去,玩到一半你就找不到她人了

12樓:帥到被人砍艹

賤人就是矯情!傲嬌了

請教一下各位,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交往有一個多月了,跟她約會過幾次,也送過她禮物。這段期間都是我 30

13樓:

若是女方認為是有意的冷落,是試探。之後可能就沒有回暖的可能了,除非她有看中你的優點,那還有希望。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人而異,和**有關吧。不理睬就是冷落,刻意的試探更是不能接受。

14樓:惑惑你妹

你要主動,有時候追女孩子要死皮賴臉,一定能成功,但是也得把握尺度,不能讓女方討厭,送禮物的時候 要投其所好,不要盲目選擇,適當的時候增加些浪漫的

元素,多去有情調高雅的地方約會,把自己紳士的一面展示出來

15樓:你們富貴門

一個月時間也不短了,女人需要的是感覺,你得帶給她戀愛的感覺。溫馨,浪漫。你們倆聊天與沒有曖昧的感覺?

如果還是平平常常的聊天,那你就要去營造這種氛圍。如果你做了,女孩還是對你不冷不熱,我想你也知道答案了。目前的這種情況說明她並不反感你。

16樓:六六

兄弟你覺得她不夠主動,她赤裸裸的主動你敢要嗎?建議你不要因為多付出一點不平衡。記住一點努力就會有結果。況且你的付出在我看來不值一提,多關心,多瞭解,用真心、行動去打動她。

17樓:et小松鼠

先要了解這女孩子是不是這樣的性格,如果本來就是不喜歡主動的,那就只能你主動了,如果她是在三心二意那你主動點也是有機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她不反感你,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相親的一般都是這樣的,男生要多主動,女生一般是不會主動的,不過你要和她多互動,不然過不了多久你們就不了了之了

19樓:鈫e嬁鎭嬧櫋

應該不會,一般女人是要男人去主動找她聊得,她主動的話,會覺得害羞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應該趁熱打鐵。找藉口多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你就可以搞定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又不是熱臉

23樓:薆到花開

介紹的都那個樣按理說一個月之久不應該還這樣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開始有感覺到她對我好感的,送禮物給她,她接受的也很開心,之後卻躲著我?

24樓:方方正正

這種情況也容易bai解釋的,你喜歡的這

du個女孩

zhi,你對她表現出善意,dao她可能覺得你這個人是版個很關心別權人的人,還給她禮物,她肯定很高興。

可能你越來越對她好,送禮物也比較多了,她感覺你可能對她的這種好,不僅僅是作為普通朋友的舉動,可能她已經有物件了,所以,她開始迴避你,她這樣做是怕你產生錯覺,以為她接受了你的感情。

迴避你並不是她不喜歡你,而是讓你知道,她可能有男朋友了,免得讓你以後產生失望的情緒。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來分析這個女孩有兩種可能。

第一,女孩子躲著你,可能是她喜歡上了你

26樓:微

你好,每個女孩想法不一樣,有的只是想要你的禮物,有的只是想吊吊你胃口,有的發現不合適所以不想給你幻想,有的覺得太快需要時間接受。所以躲著你不能一概定論。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曾經怎麼樣,強扭的瓜不甜,愛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不可能有結版果,喜歡她,就應該尊重權她,尊重她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許你並不適合她,所以才躲著你,學會放下也是一種智慧。天涯何處無芳草,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會收穫屬於你的真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後來發現,只喜歡你的禮物,並不喜歡你的人,

或者,女生有了更喜歡的男生了,

不管哪種可能,都是女生跟你保持距離,拒絕你的表示,不要再送禮物,也不要再喜歡一個女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從各方面去了解一下,他是不是已經有另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他感覺到你不適合他,所以有點想躲著你。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放手吧。

通過相親終於算是碰到一個非常喜歡的女孩子,認識她我真的想努力爭取到她的心,但是她卻說我們只能做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這女的很情緒化

31樓:靜靜的一笑

那就開始交往,多發資訊,常打**,讓她知道你很喜歡她。

32樓:吳壘

可能以前的故事問題 聽聽她講講感情故事 再看看下一步

33樓:忽忽糖

為何要捨近求遠呢,距離可以產生美,但更多的情況是拉開彼此的距離。遠親都不如近鄰呢,更何況你的相親物件目前對你還不是很上心。若是放得下就放下吧,重新尋找可能會更好。

34樓:亙利

沒安全感,復又不想付出太多,制不過,才十幾天就定了,一見鍾情?女生有這麼好搞定就不會有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了,你告訴他,就是因為我感情單純,所以才是感情啊,如果感情不單純了還叫什麼感情,世界上沒人能讀懂一個人呢,了不起是理解一個人,感情生活要引導?別給對方太大的壓力,明顯這是對方後悔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堅持,慢慢就有感情了

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送了她禮物,她接受了我的禮物,還挺高興,我抱了她也拉了她的手。她也沒有

36樓:滅鴻鈞秒盤古

給你三計

第一計:百折不撓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非常喜歡你,是不可能讓你等的。只能說對你感覺一般,但會考慮說明她覺得你這人還不錯,不願意那麼直接拒絕你,讓你太傷心。

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很多年了,男孩總是給她送禮物或者是問候,從來沒斷絕過聯絡。男孩對她表白過,但她

38樓:末曉豐

不會的吧,既然喜歡她當時是希望他幸福。這世界上愛而不得的人太多了,所以還是學會往前看往前走,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才會遇到更優秀更合適的人。

相親認識的女生認識有一個半月了,見過七八次面,一起過的七夕並接受我送她的禮物但是一直沒有確定關係?

39樓:刈

從你的描述看,你是個忠誠老實的小夥子,這個女生應該也是個戀愛經驗不是很豐富的女生。接受你的禮物,有溝通,而且能吃飯唱歌,這已充分說明一點,這個女生至少對你是有好感的,無法確定關係說明這個女孩比較傳統。這樣的女生其實不錯,說明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這是好事兒。

如果你是對她很喜歡,不妨鼓足勇氣,作為一個男子漢,勇敢的表達自己,平時用一些小技巧,給她一點小驚喜,別搞的平平淡淡,投其所好。比如接她上下班,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或者公司門口,帶著她愛吃的零食,帶著一束鮮花;幫她做一些事情,或者為她家庭做一些事情,她沒讓你去,你就去主動的做,那種不計回報的付出;送一件禮物,比如認識一百天了,送她一束百合花,比如她生日了,你送她一個小禮物,你明白吧?這種驚喜的感覺,勝過你幹十件平平淡淡的事情。

另外,平時不是與她吃飯約會嗎,你要裝作不經意去觸碰她的身體,程度自己掌握,不經意的握她的手,扶一下她的腰,肢體接觸這種事情,很微妙,能讓你們的感覺上升的很快,如果她不反對,也不反感,你應該知道下一步怎麼做了。

看你年齡也不小,一定得大膽,有魄力,敢花錢,有手段技巧。上面幾個方面你試試,應該是很奏效的,希望你能大膽嘗試。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喜歡你的人,只要有時間就會粘著你,和你聊天,想知道你在幹什麼,過得怎麼樣,開不開心,想他了沒有,總之,就是關心你。如果他不喜歡你,有再多時間也不會給你那麼多。是不是有的人就是比較淡定,所以就成了你眼中的冷淡了。

有的人比較慢熱,沒有特別深的感情之前不會那麼炙熱,尤其還是離過婚的人,很多事情經歷過,所以看的比較淡。慢慢來吧,才認識一個多月是不是有的人就是比較淡定,所以就成了你眼中的冷淡了。有的人比較慢熱,沒有特別深的感情之前不會那麼炙熱,尤其還是離過婚的人,很多事情經歷過,所以看的比較淡。

慢慢來吧,才認識一個多月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類這種問題,其實只要一個舉動就可以解決。就是挑明。挑明就要做好兩個準備,一個是他答應你一個是不同意。

但其實我覺得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應該答不答應都不會有太大的悲傷和太大的喜悅。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挑明時機,你可以跟她說先處一處做男女朋友。但前提是你要先摸清楚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如果他單純只是喜歡你送給的禮物,對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那還不如就此斷了,因為這樣往後你會更傷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情講究的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根據你所描述的,感覺你們相處的挺好的啊,相親認識的,處成這樣已經非常可以的了啊,就如女孩兒所說的,她慢熱,其實,年齡越大越謹慎,她一直在考驗你的過程中,她也有壓力,家人在催促,所以她一定會認真對待的。所以並不需要彼此明確的說出來,或者定下來才踏實,相處的挺好,不是更好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比較謹慎,女孩的做法是可以的,女孩的認識也是正確的,你們認識一個半夜了,關係沒有確定,關係慢慢發展。你們應該是大齡青年,對戀愛應該更加慎重與珍惜,但是家長比較著急,你們的問題是交往過少,一個半夜只交往七八回,男孩應該主動些,增多交往次數,豐富交往方式,只有多交往,才能進一步增進了解,增進感情,關係才能迅速升溫,才能確定關係,走進婚姻殿堂!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如果真的對一個女孩子上心,會想盡辦法靠近她,只要有時間就會想要去找她,去見她,而不是像你這個物件這樣。再次,你們的相處的目的是戀愛,結婚。本身這件事就是讓你們不斷信賴彼此的過程,所以主觀和客觀因素都會使得你們對對方的好感度增加。

同時說出曾經的戀愛經歷,也算是交代了自己之前的情史,說出去了,也就沒有以後聊到這個話題時而感到尷尬的問題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正是因為你們對對方的真誠溝通,才拉近了你們的距離。

4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到了這個年齡,女生應該是最急的,而男生在這個年齡段還是**期。你的女朋友之所以不急切,可能和她的性格有直接關係。有一個比較有趣的普遍現象,大齡剩女的脾氣都比較古怪,不是說性格不好,而是在感情方面,她們的表現或是平淡,或是冷淡,總是熱不起來,讓人摸不著頭腦。

這主要是和她們的閱歷有關,畢竟經歷過很多情感糾葛,即使不是親身經歷,看的聽的也很多了。這就不免令她們對擇偶有一種戒備心理,從而表現為極度的戀愛慢熱,進入不到狀態。你也不必糾結這一點,給她一個適應調整的過程,只要她接受你,時間不是問題。

46樓:愛情禮櫃

這位女生在而立之年還沒結婚,必然承受著各方的壓力,或許急於相親就是為了減輕這種壓力,這位女生的性格在你描述中很有可能是內斂文靜的,所以對於這種型別的女生,沒有明確拒絕你也就是給了你更多主動的機會,如果你對這位女生也有一定的好感,你或許應該保持這份熱誠,給她時間去了解你,你也有更多時間去確定這個女生是否能作為伴侶一直陪你走下去。

喜歡女孩子送了一盒巧克力她當時挺開心的!然後她姐妹們也起鬨這說明什麼?然

這個女孩子可能就是喜歡你,應該是典型的網路上說的那種女孩子,在熟悉人的面前像回 個瘋子,在答不太熟或者陌生人面前讓人感覺很文靜 她可能沒怎麼談過戀愛,所以就算喜歡可能也會緊張會逃避會不安,應該是很好的女孩子,你要主動說出來,然後比以往更積極一些對她更好一些,別放鬆,你來慢慢引導她 她開心是因為她不是...

跟相親男見面時對他感覺挺好的,感覺他挺紳士的,他還要了我電話,可是後來他也沒有先聯絡我,怎麼辦?是

有這方面的可能。第一種 畢竟如果相親的時候不要你 的話。他可能覺得你有點難堪。第二種 可能他最近比較忙,也可能他其實是個有點害羞的人。畢竟相親總會顯示得讓女方覺得你好吧?畢竟只是相親這麼一段短時間。其實雙方都不怎麼了解。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先發發簡訊吧。看看他反應 就相親,怕什麼,聯絡就聯絡,不聯絡...

我男的和女的相親,單聊時候她說話時看著我,然後不說話時看著窗外,有時看我,有時看窗外,啥意思呢

害羞,不好意思唄,祝七夕情人節快樂!說話是看你是對你的尊重,不說話時看窗外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對你不感興趣,讓哥來 說話時看著你那是一種禮貌行為,至於她有時間看窗外那就不是事啦!人家要是一直看著你那不成花痴了呀 和一個女生相親,聊天時都是我主動在說,問她話,她不怎麼說話,眼睛也不看著我,說明什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