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男生總想和女生一起呆著,為什麼一男生總想和一個女生一起呆著?

2022-03-29 22:40:59 字數 5517 閱讀 2234

1樓:彌茂

那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兩個人相愛的時候,總想連在一起,不想分開,只恨時間太短。希望他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但是一旦有矛盾的時候,就又是另外一種想法了。

2樓:易春寒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他總是想著個女生和他一起待著,這是正常的。

3樓:礦泉水的qq名

異性之間都會存在微妙的關係,尤其是相互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呆著時,心裡肯定是非常激動的,哪怕不說話心裡也是甜滋滋的,這種感覺也只有兩個人呆著時才能體會到。

4樓:西北第一狼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男女到了時間都喜歡相互吸引,異性相吸!

只有等在一起日子長了,才會淡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總想和一個女生一起呆著,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了

6樓:新晟隆

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

當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

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因為心中有愛,

所以才會戀戀不捨,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7樓:樂遙情

可能男生的性格吧,或者對女生有想法吧,就是喜歡女生的意思。最起碼對女生有意思。

8樓:黎祖南

因為他喜歡她,所以才想和她在一起談情說愛。

9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說明他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想天天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這個女生,異性相吸,難道男生要去喜歡男生嗎?

11樓:

一個男生總想和一個女生待著 這就很明顯了 這就是愛呀 喂 你只有愛一個人 你才會想他 你想他 你就想跟他待在一起待在一起 就算什麼事情不做 你都會覺得很開心 只有和自己喜歡的人 才會有這種不想分開的感覺 我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就是嗯時隔一日如隔三秋啊 年輕的時候愛一個人總是幸福的 不要猶豫 你就是喜歡他 去吧 追求你的愛吧

一個男生會喜歡一個經常和他單獨待在一起聊天的女生嗎? 10

12樓:

應該會,這個女生經常和他單獨聊天,就已經充分說明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的話,他不會經常一起聊天,所以說這個男生也有喜歡的意思!

13樓:單純如你我

這要看他下一步的行動了,如果他有意的接近這個女孩,說明他喜歡,如果沒有了下文,那麼只能說明他只是隨口一問。

14樓:舉世風清

如果顏值中等能過得去就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姐一心把你當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為什麼男生總是想一個人待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是一樣的靜一靜心裡有些亂..下一步不知道怎麼走所以才想靜一靜

我在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妹妹你可以參考一下,但應該因人而異 我就會不說話,坐在他身邊,給他倒水/咖啡,不去打攪他。

求採納哦

17樓:敏敏敏

我在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妹妹你可以參考一下,但應該因人而異 我就會不說話,坐在他身邊,給他倒水\/咖啡,不去打攪他。

男生是不會平白無故對女生好的(什麼事都通知她,難受時安慰她,總想和女生待在一起)?

18樓:沈子木

確實是這樣的,男生絕對不會平白無故對一個女生好的,不要說男生了,就是我們自己也不會平白無故對一個人好,對一個人好,肯定是有所圖的

19樓:

這是肯定的

任何人都不會平白無故的對別人好

總是會有其原因的

這個男生應該就是喜歡她

或者就是想照顧她

總之,對她很好很好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呀肯定是來這個男源

生看上這個女生

2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是的吧,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想和女生在一起。所以男女之間不是友誼那麼簡單的

22樓:語未落下

男生是不會平白無故對女生好的

(什麼事都通知她,

難受時安慰她,

總想和女生待在一起)?

23樓:煩d煩你

一般來說是的呀,世界上男女是沒有純潔的友誼的,何況男女有別,那些有了男朋友還有男閨蜜的女的就是很噁心自私了,這都是一個換位思考的問題,他男朋友如果有女閨蜜他會好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就是男孩子喜歡這個女生,這是毋庸置疑的。總是對一個女孩子好,什麼事都會報備,又是安慰又總想和她待在一起,簡直就是明戀的日常。

25樓:myolie喵

那是肯定的,能做到這些的一定是對這個女生很有好感,所以才會願陪著她安慰她和她待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描bai述的這個情況,就是平白du無故的對這個女生好,如果

zhi是這樣的話dao,那麼,其實就是回這個男生,愛上了答這個女生了,太喜歡這個女生了。

其實並不是平白無故,他就是喜歡就是愛。正因為喜歡,正因為愛,他才會為她做一切事情,才會喜歡和她待在一起。怎麼能說平白無故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她有好感,如果是初戀,很純真,很美好,但不要越雷池半步,將美好留在記憶裡!

28樓:智慧最強大腦

一個男生一般情況是不會對一個女生這麼好的。對一個女生這麼好肯定是愛上這個女生了

29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嗯嗯 確實不存在無緣無故對別人好的人了

一旦他對你好 那肯定是有所求的

就算是對方想要追求你 那也是他的目的了

總之要是自己不喜歡對方的話

那就應該要儘早的跟對方說清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都會有自己的目的,但是具體還要看這個目的是什麼。如果目的是想和你在一起好好的愛你,那麼這個目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但是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想達到這個目的,我想你還說要離他遠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把她當成非常好的朋友,或者就是對她有感覺,喜歡她。

32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這個男生一定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把自己說的感情都投入到這個女生的身上了。

33樓:吾知必答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的,我們男生一般來說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生好的,如果對她好的話,那肯定就是對這個女孩很喜歡,很想和她在一起也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

34樓:如此人生

一句話,其實最終目的只有一個,想得到她,追你的時候,處處理解你安慰你!

35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男生對一個女生好有兩個原因,一是他喜歡這個女生,二是這個男生他就是一個**空調。

36樓:幸福美滿

男生當然是喜歡這個女生如果不喜歡他的話,為什麼要難受的時候安慰他,而且總是想和女生在一起聊天呢,肯定就是因為喜歡呀。

為什麼男生不想工作只想和女朋友待在一起?

37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女朋友是他的愛人,如果不喜歡就不會在一起,喜歡了一個人就希望每天都黏在一起,但是男生不想工作是不可取的。

38樓:義柏廠

因為男生覺得女朋友可能是生活中的依賴之足,總想在一起好好的保護女朋友,還有的原因就是覺得跟女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39樓:聰聰有話講

這樣的男生說明他根本就沒有出息,只能夠想著一些小事情,不想要賺錢養家。

40樓:潭嘉納弓綺

我也只想和他在一起,這很正常哦~看來她應該是你想要結婚的物件吧,「原來愛情是吵吵鬧鬧,幸福是有人在家等候,原來兩人在一起距離不再是一種美,遇見的才是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送你哦~這句話是我的心得o(∩_∩)o...哈哈

41樓: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是沒有上進心的,所以這樣的女孩子男孩子是不值得託付終身的,你一定要想一想

42樓:

應該是在熱戀期,這時候會以戀人為主,什麼都不想都不管

43樓:小喜歌

你好,男生不想工作是因為女生家很有錢,如果女生沒錢養他,他就會去找工作的。

44樓:薛無依

可能是這女孩太吸引他了,古人還只羨鴛鴦不羨仙,還從此君王不早朝呢!

45樓:

那說明這個女孩的魅力真的很大

46樓:水果莢心糖

這樣的男生根本就不值得託付終身,不想工作,只想和你朋友待在一起,並不見得是有多愛女朋友,有可能他就是不想去工作。

47樓:綠豆花開

那只是為他的懶找藉口,哪能呆在一起不上班不吃飯不可能的。這人總是要為了生存去工作去學習。只能好好的規勸他去找份工作。以後將來結婚才有經濟保障呀

48樓:大樹百寶箱

那說明這個男的不思進取,過於享樂主義,不能接受。

49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也不屬於一種疾病,但是卻屬於一種沒有上進心的表現。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讓自己的生活充實,另外工作之餘可以在一起逛街的方法來進行消遣。

50樓:翻天怪時代

做人,我直來直去,

絕不口是心非。

待人,我真心實意,

絕不狠心算計。

這一輩子,

本本分分的,過得安穩,

坦坦蕩蕩的,活得無愧!

51樓:瘋一樣的女子

我是覺得,可能主要就是不想工作吧,

當然,如果家財萬貫,不工作就不工作唄,反正也不差錢。

我是覺得,作為我們大部分的普通上班族,都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養活自己的,

如果真的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想跟女朋友一直在一起,應該是會努力工作的,因為有工作才會有收入,才能讓女朋友生活的更好,有工作,才有自己的價值,這樣的男生,才更有魅力的,

我是覺得,不想工作,或者不工作,這樣挺不好的,除了家裡有錢的富二代,不想工作的人,應該挺招女生煩的吧,感覺,不務正業,

如果真的喜歡女生,也是會為了女生努力打拼的吧,不工作,真的覺得不好。

52樓:

男生只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不想工作。

因為男生不會處理工作和感情之間的平衡點。

感情不能成為生活的全部,但是男生不知道這點,只想任性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但是都是說她醜和自己說別人喜歡自己的話。見面時候確你看她,不說話

一般男人跟男人在一起自然會說道女生一些事聊到就聊到一個女生就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也有可能對女生有好感希望能有好意見!這就是多方面了,也要看提及女生哪些方面,比如這個女生很漂亮,性格很好或者自己很喜歡,想追的衝動,講的全是優點,又或者這個女生有很多壞習慣,比如毛手毛腳的,脾氣古怪,不能接觸相處,脾...

我和一男生關係很好一起玩一起吃飯回家有時

你問他 你不是單身嗎?他告訴你 已經有你了。他的意思是 自己是單身,但如果不是單身 那女朋友就是你 早就應該看出來,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低,你太投入了,回頭是岸,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的真誠總會贏得真情 告訴你,他喜歡那,你也喜歡他,好了沒了 我和一個男生關係很好,平常一起吃飯,和我一起回家,總愛讓我陪他...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總想碰女生,是因為真的喜歡女生嗎

磁石的正極總是吸引負極,那是符合自然規律的行為.然後就是問你自己,你會無故的去碰你討厭的人麼?一切就不需要解答了.男人都這樣的,雖然不能百分百說他是因為愛你才要這樣.但可以說明如果他不愛你版是懇定不會這樣的.當然要看權他愛不愛你,不能從這裡看,因為男人可以沒愛有性,平時,看他夠不夠再意你,夠不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