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無語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可否具體說說

2022-06-05 13:05:14 字數 782 閱讀 6741

1樓:以心

室友的雞毛撣子,說是漸變色,我覺得是突變。就因為我染這個頭髮,同學都笑了很多天,我也非常的無語。

2樓:毛又柳

我跟理髮師說兩側不要剪完不要剪完!他說,沒剪完,然後我摸了摸,竟然還扎手呢,我特別無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那個雨天上課時我肚子痛,跑去上廁所時,一直解不開褲帶於是拉到了褲子裡,為了不被老師同學嘲笑,我用水沖洗了褲子,穿上,回到了教室。

4樓:小知83683訪鈉

昨晚兩個人在客廳塗指甲油,然後開始找卸甲巾卸甲,明明眼前的東西,結果整個廳翻遍了,最後絕望的時候發現它躺在我們腳下。

5樓:沉夜孤星

初一的暑假,小學同學來家裡玩,借座機打**,結果月底發現欠費200多,一查才知道是充了q幣和其他什麼東西。那天晚上還發現小豬儲蓄罐裡面的硬幣都沒了,也是那個人乾的。

6樓:抽轉組

從來以乖乖女示人的我,高中每晚都以看小黃文催眠,結果某天手機頁面沒關就睡著了,第二天起來發現,**往後翻了一段,後來才知道我看小黃文被媽媽發現了。

7樓:知84769蹤友

有一次是剪頭髮的時候推頭髮的那個機器沒有電了。理髮店老闆娘說,刨子沒電了。 沒電了?沒電了! 我能怎麼辦呢?我也很絕望啊!

8樓:樂燕莊

天特熱,開空調不知道定多少度合適,於是老公就把空調溫度調到最低,然後蓋上家最厚的被子安心睡覺。

你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你哭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最悲慘的經歷應該就是剛畢業找工作那一會兒,本來找到一個特別喜歡的公司,想努力的穩定下來,但是後來發現這是一個皮包公司,培訓時候的那些豪言壯語都是假的,而男朋友那個時候也走了,身上沒有一點的積蓄,幾乎要流浪街頭了。我最悲慘的一次經歷就是原本2個小時的車程硬是花了10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那時候是剛好節假...

你被騙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從小到大,我的防備意識還算可以,所以很少被別人騙,可是不管怎麼防範,還是有被騙的時候,當時都怪自己貪心,才會被騙,不過這次被騙也算是最慘的一次了。在大學的一個暑假,在家裡沒什麼事做,就打算到鎮上去看看,玩玩,剛好是趕集,人非常多,也很熱鬧,然後不遠處看到有人搭起一個帳篷在搞活動,看到大家都圍在一起,...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經歷是怎樣的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遊,就是我上次的旅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遊的,我覺得非常開心。我們當時去的地方就是海南,海南這個地方讓我大開眼界,他們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美麗了。我住的那個酒店,他可以看到海,並且。海南這個地方的水果實在是太好吃了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是與閨蜜同行的大西北之旅,因為欣賞了青海湖的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