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最讓你回味無窮的一場足球比賽是什麼

2023-01-09 05:55:25 字數 1448 閱讀 5229

1樓:王倩

廣州恆大在開場後連續落後兩球的情況下,在中場結束前連追三球,上半場以一球的優勢領先對方,球迷本以為廣州恆大會以一球的優勢帶走本場勝利,不料下半場回來後廣州富力的扎神立刻進球迴應,雙方打平比分,隨後廣州富力方面在進一球,以兩球優勢領先,最後廣州恆大即使進球了也落後一球導致本輪比賽失利。

2樓:回憶

02年韓日世界盃義大利vs韓國。對於義大利來說,比賽不止是慘烈來形容,近乎殘忍!比賽中韓國隊將他們的跆拳道技術用在了足球場上。

3樓:達

2023年義大利對陣韓國那場,先不論誰輸誰贏,維耶裡失去機會躺在綠茵地上大口喘氣 ,多名球員接近油盡燈枯,讓人印象深刻,戰鬥到最後,贏的球員甚至都沒有力氣去慶祝了!

4樓:猴45470炭陶

2023年男子世界盃足球賽四分之一決賽,英格蘭對陣葡萄牙。這屆英格蘭隊整體實力強悍,三條線都有世界頂級球員,整體磨合不錯被外界普遍看好!

5樓:

2023年歐洲盃,葡萄牙對英格蘭,葡萄牙逆轉三比二取勝,菲戈的爆射,戈麥斯的頭球逆轉。

6樓:阿qi棄

最深刻的應該是06年世界盃決賽法國vs義大利,尤其是齊達內哪一撞,至今我仍然相信如果齊達內不下場冠軍絕對是法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4年世界盃半決賽阿根廷vs荷蘭。世界盃歷史上第一場沒有進球的半決賽。

8樓:叫你不懂我

2023年世青賽,國足絕殺土耳其,國足險勝烏克蘭,國足大勝巴拿馬,國足兩球領先德國,最後被翻盤。

9樓:韓天昊宇

2002世界盃,韓國對義大利,安貞煥金球制勝,這個進球表現了在巨大壓力下的冷靜、當然還有運氣。

10樓:北京博瑞鑫宇

國足0:3伊朗,讓我們見識了豬的真實模樣

11樓:沉夜孤星

德甲拜仁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的九五之尊最讓我印象深刻。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12樓:塗含雁

我不是球迷,只記得好家02年世界盃,有一次我老公在客廳裡賜桌子。是韓國對義大利隊,別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年我家電視重買。

13樓:國足打進世界盃就改名

世預賽主場1-0擊敗韓國,雨中之龍于大寶頭槌破門,曾誠門線救險,吳曦替補奇兵,馮瀟霆開掛,再加上董路的神解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難忘的的是06年世界盃決賽。齊達內頭頂馬特拉齊退場,輝煌的職業生涯遺憾的結尾!

15樓:喜歡旅遊

82年半決賽普拉蒂尼領銜的法國

在你看過的足球比賽,你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什麼

足球比賽中,我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烏龍球,不過這也沒得說了,職業球員還這樣。我看過的最尷尬的碰瓷是,有人想要去製造犯規,但是別人就是跟你保持距離,讓你沒得碰,結果他硬是衝過去然後倒地。我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不小心扯掉別人的褲子,而且這樣的案例就在這屆世界盃上有所上映。足球比賽,你看過最尷尬的碰瓷是在邊線...

一場足球比賽當中,換人的名額有幾個呢

國際足聯臨時新規 單場比賽一隊可換5人,特殊情況可換6人 國際足聯理事會 ifab 是足球規則制定機構,為了保護球員的福利,國際足聯理事會批准了國際足聯的這一提案。國際足聯在其官網寫道,該方案將於今年6月1日起正式實施,對於已經開始或準備開始,並且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比賽都將適應這個臨時變動的換...

足球賽怎麼計時,一場足球比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計時的?

主裁判鳴笛開球開始計時,上下半場各45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中間有突發事件計時不停,上下半場結束前各有1 5分鐘傷停補時,具體時間由主裁判決定 一場比賽分為上下兩個半場,上半場45分鐘後加2分鐘一共47分鐘踢完,休息15分鐘,15分鐘會上場踢下半場,下半場45分鐘加2分鐘或者3分鐘要看裁判。怎麼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