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父親冠心病,心臟搭橋術手復發,入院檢查又懷疑肺癌,醫生勸放棄治療,就真的辦法了嗎

2023-01-09 05:55:23 字數 5455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方法:

1換個更好的醫院再次嘗試,畢竟來說,西醫手術是最立竿見影的**方法了。

2如果換了醫院,還是建議回家休養,那說明你父親的情況的確非常嚴重,嚴重到無法手術的地步了。手術畢竟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活,冠心病加有可能是肺癌那麼手術的危險性的確非常之高!那麼,可以試試咱老祖宗留下的寶貝——中醫。

咱這東西,雖說見效慢,卻是治本的,其實人家西醫說了,回家休養!何謂休養?關鍵在養字,中醫不就是講究「養」嘛!

人家西醫,總不能跟你說:咱西醫沒辦法了,不如你試試中醫吧」

3如果中醫也沒辦法,那麼只能是自己養了。關鍵還是個養字,戒菸戒酒不用說了,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得100%遵守,心理方面要儘量讓老人舒心點。等過一段時間,如果老人病沒加重,或者有所緩解,好轉,再次到醫院檢查諮詢能否手術。

祝福老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只要做兒女的有這個條件,一定要盡力挽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五行蔬菜湯,配方:1/4白蘿蔔、1/4牛蒡、1/2胡蘿蔔、1/4叢白蘿蔔葉、一枚香菇。連皮切大塊加入蔬菜量三倍的水,大火燒開,小火煮2小時。

注意:燉煮過程不可揭蓋,只能用不鏽鋼鍋或耐熱玻璃鍋,菜湯存放要用玻璃器皿。50度時空腹飲用,500ml/日,與藥物間隔2小時。

《元祖蔬菜湯強健法》中介紹說菜湯可抑制癌細胞的活動,有很患者恢復健康。也可以買成品。建議喝菜湯前先喝止咳湯,因為怕咳嗽。

做法:白蘿蔔帶皮切成黃豆粒大小,半杯蜂蜜,半杯白蘿蔔粒,混到一起,2小時後,蜂蜜化成水,從中舀一大勺,放入溫水攪拌均勻,每天喝4-5次。

3樓:大寶天天見見

如果咳血,肺ct檢查明確肺門有佔位,且佔位病灶有典型的肺癌特徵表現的話,臨床診斷中心型肺癌應該沒有太大的異議。因為患者有嚴重的冠心病,因此支氣管鏡活檢檢查有一定的風險,出血是風險之一,但應該不會危及生命,最主要的是怕誘發心肌梗塞或氣管痙攣窒息。所以,如果還想進一步檢查確定診斷的話,還可以補充做一個pet-ct,看一下病灶的代謝情況,如果確為高代謝灶,肺癌的診斷就更加增添了一項重要的影像證據。

如果臨床診斷為肺癌,也不是可以**的,可以考慮進行三維適形放療或調強適形放療。

4樓:奀萊

做pet(派特)可以進一步確認,不知你們當地醫院有沒有,不過花費很大,做一次得上萬。北京、天津、唐山等地都有此裝置。

如果真是肺ca.身體條件不太好時,只能放化療,因人而異,在這裡只能說個診治流程和建議。

5樓:戚鴻卓

心臟不好再加上肺不好,就是病很重了,你就和醫生說儘可能醫吧,讓醫生放手醫,西藥中藥的會用就叫他們幫用上,當然也要找個中西醫並心臟病都瞭解點的醫生啊。

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

6樓:我愛劉琦

肺腺癌是非小bai細胞肺癌中的du一種型別。非小細胞肺zhi癌手術切除術後dao的五年生存專率約為50%。

肺癌是人體各種惡性腫屬瘤中發病率最高、預後最差的一個。

一般而言,肺癌術後活過5年即被認為是臨床**,可能獲得長期生存,即為**。

手術切除,是唯一可能**肺癌的方法。

手術切除的徹底性,是決定肺癌手術術後效果、能否長期生存的最關鍵因素。

手術切除,

除了要切除腫瘤所在的肺葉外,

還有更重要的一半工作要做,即縱隔淋巴結清掃術。

僅僅切除縱隔淋巴結還不夠,其周圍的脂肪組織中可能還有癌轉移、癌殘留,一定要連同其淋巴結周圍的脂肪組織一併切除掉,才能達到清掃術的要求,才能減少、避免轉移淋巴組織殘留,即減少、避免癌殘留,才能提高肺癌術後長期生存的機率。切除不徹底,就會很快**、進而遠處轉移。

徹底的手術切除,是**肺癌的最關鍵因素。

7樓:鏡飛掣其韋

肺腺癌晚期一般能抄活多久是沒有bai時間期限的。肺腺癌du晚期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zhi機體對藥

dao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患者不要過於擔心生存時間的問題,通過合理的**患者可以贏得更多的生存時間。

8樓:伯君雅陸香

肺腺癌是肺bai癌的一種,屬於非du

小細胞zhi癌

。不同於鱗狀細胞肺癌dao

,肺腺癌內較容易發生於女性容及不抽菸者。

生存期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有就是接受怎樣的**,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通過《劉也為的征程》也是可以幫助輔助**的,儘可能去延長生存期(⊙o⊙)哦

9樓:腫瘤網

"肺腺癌能活copy多久取

決於肺腺癌的早bai期發現、診斷及**。du由於zhi早期**不足很多患dao者預後很差,五年內死亡率有80%,15%的區域性性病變患者診療後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50%。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適合方案進行**,可以為患者減少痛苦,改善預後,延長存活時間。

如果肺腺癌**效果較好,能存活30-50年,如果發現較晚,病情比較嚴重,則存活時間也相對縮短。

所以肺腺癌能活多久要因人而異,患者應積極**,改善預後。"

10樓:癌是一種狀態

肺腺癌來裡面大部分都是自非小細胞肺癌。肺腺癌相對於鱗癌容易出現血行遠處轉移,血行和淋巴轉移,預後相對較差。

影響肺癌患者生存期主要取決於三個因素,一是**是否及時,二是腫瘤惡性程度,三是**是否得當。

肺腺癌**效果,要根據它的分期以及**的情況決定。早期的肺腺癌**效果很好。肺腺癌也可以嘗試用靶向藥物**,可以先做基因檢測,也有不用進行檢測,直接用靶向藥。

肺腺癌如果不能夠手術,可以選擇中西醫結合**,效果不錯。

11樓:皋天藍勞嫻

這種問題也不是誰說活多長時間就能多長時間的,關鍵取決於患者的心態和**狀況,保持好的心態,通過科學合理的**,是能幫助病人恢復正常生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目前還沒有被攻bai克,不過du比起國外來說,國內zhi的癌症患者多dao了一種**手段,那就是祖國的內中容醫。雖然中西醫**腫瘤各有其所長,但跟西醫的手術、放療、化療相比較,實際上中藥rg3不僅可以發揮抗腫瘤的作用,還可以彌補西醫藥的不足,比如合併放化療增效減毒,提高放化療的效果,術後可以改善併發症,加快恢復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bai病情的不一樣,生存周du期也不一樣zhi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惡bai性腫瘤的**模式是

du綜合、複雜和個性化zhi的,有手

dao術、化療、

版放療、靶向**和中醫中權藥多種**方法。其中,中醫中藥**腫瘤有著獨特優勢,已逐漸被越來越多的患者和專家所認同。中醫中藥**腫瘤在不同階段、不同病情、不同個體體質條件下,具有不同的特點。

病人及家屬有必要正確認識和把握中醫中藥在腫瘤**中的作用和時機。上海醫學界,素有北同仁南德杏之說。徳杏堂在醫治此類病症方面的權威性可見一斑。

所以你不妨考慮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肺腺癌患者能活多久?這是很多患者和家屬非常關心的問題。對此,肺腺癌要早發現、回早診斷、早**,答

是完全有希望**的。肺腺癌的**首先選擇手術,其次化療,對放療是不敏感的。「劉也癌之堅持到底」如有幫助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肺腺癌多位於肺周邊部,界限清楚。還

可以見到相關的纖維化和胸膜的皺縮。

回腫瘤可以穿過胸膜達胸壁。腫答

瘤是否穿透胸膜在臨床分期很重要,可能需要彈力纖維染色來證實。

你好,肺腺癌晚期不**還能活多久是無法確定的,近些年,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進步,**肺腺癌的方法越來越多,所以患者千萬不要放棄**。

17樓:手機使用者

肺腺癌抄是一種常襲見的癌症疾病,該病對患者的危害很大,日常患有該病的患者越來越多了,所以對於疾病我們要注意了, 對疾病多瞭解,避免疏忽給自身帶來影響,生活中患有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首先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便是肺腺癌的擴散範圍。早期肺腺癌病灶侷限,還沒有發生遠處轉移,手術切除可以讓患者獲得長期生存力,輔以肺腺癌生物**效果更好。肺腺癌一旦出現遠處的轉移,情況就會比較複雜。

肺腺癌病人的整體狀況也是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的肺腺癌患者能更好的耐受手術的免疫損傷,放化療的***,能使肺腺癌的**順利進行。

心理因素也會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樂觀積極的心理狀態可以幫助肺腺癌患者抵抗癌症的侵襲,幫助肺腺癌患者走向健康。

以上就是關於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介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做好相應的**對我們自身有很大幫助,祝患者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肺腺癌是肺癌的一種,肺癌分成小細胞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又分版成肺鱗癌和肺腺癌權,根據部位肺癌又分為中心型肺癌和和周圍型肺癌。 更多的非小細胞肺癌、肺腺癌在不吸菸人群中以女性多見,所以更多的肺腺癌都在女性的不吸菸人群中,特別隨著ct的篩查和健康體檢可以發現這種小的肺內結節以女性的不吸菸人群多見。

19樓:中醫腫瘤小知識

肺腺癌是一種惡性腫瘤。如果肺腺癌的惡性程度相對較低,轉移很慢,**效果很好。肺腺癌發現越早,**越早,**的希望越大。

20樓:濟南復大腫瘤

首先要根據肺癌手術來的分期,病理類自

型,免疫組化指標來判斷切除後的**率。如果是小細胞肺癌,在第一年當中很大概率會出現**轉移,因此,小細胞肺癌術後經積極給予放化療。

如果是肺腺癌,應結合手術的分期免疫組化情況,基因表達情況來制定手術後的一個**方案,如果是早期患者基因表達是陽性的話,可給予定期複查。如果是一個三期的患者基因表達是陽性,給予抗egfr吉非替尼的**,如果是肺鱗癌,根據免疫組化ki67表達高低來決定,如果ki67比較高的話,第一年**概率比較高,如果ki67低表達,第一年**率比較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吃長壽緘吧,很多人吃的。

我男友的父親54歲了,經檢查有冠心病、 心梗,醫生都建議住院**,後要做造影跟支架手術。他現在很不 10

22樓:第五雙耳朵

我也覺得能不手術最好別手術,通過其他途徑,老師告訴我們「原始點」這種方法,現在的醫院很坑的,老師說他的父親不住院還好好的,住院幾個月就去世了

曾經肺癌患者現在能做心臟搭橋嗎? 10

23樓:詩詩

如果肺癌已確定**的話,是可以做心臟搭橋(最好是不停跳搭橋),具體也可以心臟介入科醫生看看,在可以做介入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做介入支架**,創作小,就是費用高。

24樓:手機使用者

心臟反搭橋存在一定的危險性,最好是在醫生的建議下再進行。肺癌患者在**期最好是注意飲食, 醫生建議,主食米麵之外,適當搭配雜糧及豆類。瘦肉(包括雞、魚)每日2-3兩,不吃或少吃肥肉,少吃動物內臟,但也不要絕對化,不時吃點肝還是有益的。

做菜要用植物油,不用或少用動物油。青菜水果多吃有益,西紅柿可以天天吃,但不要加太多糖,還有豆製品、花生米、核桃仁等也可常吃。

冠心病能治好麼,冠心病能治好嗎?冠心病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

中藥方心臟病 湯為純中藥製劑,綠色安全無毒 藥物直達有效部位,能有效抵擋主動脈病變血管處平滑肌細胞增殖細胞核抗原的表達,抑制血管平滑肌細胞的增殖。從而抑制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 發展,有效 冠心病。長春藍天醫院心臟病科中藥 冠心病效果非常不錯!我是一個外出打工的農民工,為了多掙點錢,我什麼活都幹,錢少多...

什麼是冠心病,什麼是冠心病?冠心病的症狀有哪些?

冠心病主要指心臟上的冠狀動脈血管發生了動脈粥樣硬化,從而造成了血管的狹窄,甚至於阻塞,引起的這一系列的臨床症狀。比如說狹窄到一定程度的話,冠狀動脈的血流就會逐漸減少,那麼相應的,受到這個冠狀動脈供血的心肌就會缺血缺氧。輕的時候,可能沒有什麼症狀或者只有在需要大量的運動的時候才會有症狀。但是隨著這個狹...

什麼是冠心病,什麼是冠心病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指冠狀動脈粥樣硬化使血管腔阻塞,導致心肌缺血 缺氧而引起的心臟病,它和冠狀動脈功能性改變 痙攣 一起,統稱冠狀動脈性心臟病,簡稱冠心病。在發達國家中,冠心病佔各種疾病死亡率的首位,在我國也是危害人們健康的常見病之一。因此,防治冠心病已成為亟待解決的醫學問題。臨床表現主要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