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些聯賽對外籍球員沒有限制,也就是說,隨便可以在隊裡有幾個,每次比賽可以隨便上幾個

2023-01-10 20:10:15 字數 5493 閱讀 5634

1樓:休謨

歐盟國家的聯賽對歐盟球員沒有限制,對非歐盟球員大多有限制.但是方法不同.

荷蘭和比利時的聯賽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但是最近荷蘭出臺了一項法案,俱樂部每引進一名非毆盟球員,要交一定的稅.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非毆盟球員進入荷蘭聯賽.

至於其他聯賽

義大利:每隊每個賽季只能引進一名非毆盟球員,上場人數沒有限制.

西班牙:每隊每賽季可以註冊有三名非毆盟球員,最多上場三人.

英國:非歐盟球員只有獲得勞工證之後才能進入英國聯賽踢球,比賽中則沒有對非歐盟球員的限制.

德國,法國:每隊最多可以擁有7名非歐盟球員,最多上5人.保加利亞,波蘭,捷克地區的球員在德國不算非歐盟球員.

葡萄牙:每隊可以擁有四名非歐盟球員,但是巴西球員不受此限制.即巴西球員在葡萄牙聯賽中不被算作非歐盟球員.

其他就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是吧

切爾西曾派出過全是外援的主力陣容,而阿森納更是有主力加替補全是外援的紀錄

3樓:

英超有限制的吧 對歐盟球員上場是有限制的

意甲聯賽一個賽季可以報名多少球員?有沒有人數限制?

4樓:大寫的人

聯賽沒什麼特殊的限制吧,可以從二線隊上調的。人數太多要付很多工資的,米蘭這賽季估計25人

2023年五大聯賽對於非歐盟球員限制的相關規定是什麼?

5樓:從早到玩

西甲: 關於外籍球員的規定,歐盟球員登入是無限制的,西甲規定一支隊伍只能擁有3名在籍的非歐盟外援。

德甲: 德國的政策有了改變,從新賽季開始,每支球隊須擁有4名德甲自己培養的球員,其中要有兩人15-21歲期間在現俱樂部至少效力3年,另外兩人也要在這一年齡段至少在其他德國俱樂部一共效力3年,這就是所謂2+2政策。今後兩個賽季,這一政策還要逐漸增加到4+4,與此同時外援名額不再受到限制。

意甲: 意甲對歐盟球員沒有任何限制,非歐盟球員也沒有任何限制,只是一個球隊在轉會期的時候,如果引進一名非歐盟的球員,必須要賣出一名非歐盟的球員,每賽季只准從外轉會兩名非歐盟球員加入球隊。

英超: 英超的規定比較特殊,對歐盟球員沒有限制,對非歐盟球員也沒有名額的限制,但要有勞工證才能參加比賽.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同時上場的非歐盟球員最多三人。

法甲 :歐盟球員不限,非歐盟球員最多註冊四名,最多同時上場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俱樂部只允許擁有4名非歐盟的球員西甲---西班牙有一個規定,每傢俱樂部英超對上場球員沒有限制,但非歐盟球員需辦勞工證後才能上場。意甲官方沒限制

英超聯賽一場比賽同時可以用多少名外援一起上場踢,另外一球隊有沒有規定只能用多少名外援呢。

7樓:鎂敖敖譖猜嵌

英超的規定,對歐盟球員沒有限制,對非歐盟球員也沒有名額的限制,但要有勞工證才能參加比賽.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同時上場的非歐盟球員最多三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沒有規定外援數量,但限制了同時上場的非歐盟球員數量,我記得好像能上三個

9樓:小驁

英超是沒有外援限制的,也就是說,英超允許一場比賽甚至有22個(全場人數)外援在場上踢球,隊伍也是沒有規定外援的,可以整支隊都是外援。

但對非歐盟籍的球員有勞工證限制,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一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不能申請通過的話,則沒有在英超登場的資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幸福,我選擇默默的離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最多4名上場隊員是租借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沒有外援限制,曾經阿森納在一場比賽中上場的所有球員都不是英國人,這個沒什麼奇怪的。

但對非歐盟籍的球員有勞工證限制,勞工證的獲得標準是參加了國家隊近兩年的比賽場次的75%以上,一個人最多可以申請兩次,如果兩次都不能申請通過的話,則沒有在英超登場的資格。

目前英超很多球隊的年輕外籍球員一般都是先租借到比利時、荷蘭、西班牙的小球隊先待幾年等獲得了該國國籍後再回母隊。以前董方卓租借在安特衛普就是一例。

歐洲各大聯賽有沒有外援名額限制

13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五大聯賽對外援都有一些限制。

1、英超聯賽外援政策對人數無限制,但需有勞工證,本土球員至少8人,並且最多隻能同時上場3名外援。勞工證要求非歐盟球員在過去1年內參加國家隊至少75%場次的國際a級比賽,此外該國的國際足聯排名要在前64位。

2、德甲聯賽外援政策是人數限制4人,本土球員至少12人。德甲聯賽明確規定,每個俱樂部有4個外援名額,但是每場比賽最多隻能上場3人。此外,還強制要求每個俱樂部的一線隊至少有12名本土球員。

3、西甲聯賽外援政策是外援人數限制3人,同時上場的最多人數限制在3人。

4、法甲聯賽外援政策是外援人數限制4人,同時上場的最多人數限制在3人。

5、意甲聯賽外援政策是外援人數無限制,本土球員3+3。意甲聯賽每個球隊的外援數量其實是不受限制,同時外援上場人數也限制為3人。此外義大利足協頒佈了一項本土球員3+3政策,即要求每個俱樂部至少有3名自家青訓出品的球員,以及至少3位來自義大利其他俱樂部青訓培養的球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錯誤,張口亂說,我們這裡只說歐洲四大聯賽,英超,意甲,西甲,德甲,他們都有外援限制,各有細節上的不同。英超:英超規定,只要外援能拿到勞工證(拿勞工證的條件是球員近兩年在本國國家隊參賽的75%以上場次出場),不對俱樂部的外援數量和比賽中外援上場數量有任何限制,象曼聯、阿森納、切爾西隊這些英超強隊,一場比賽上場球員基本都是外籍球員,這也導致了英格蘭本土球員得不到比賽機會,國家隊後備力量很差。

意甲:分為非歐盟球員和歐盟球員兩種,每場比賽一支球隊只能允許派上三名非歐盟球員,而歐盟球員則不受限制,而就在上週,義大利足協規定各支足球俱樂部引進非歐盟球員的數量從2名減少為1名。西甲:

在引進非歐盟球員上有限制,能引進4名非歐球員,只是賽季初註冊上,一線隊只能註冊3名非歐球員,這裡需要指出的是,非洲已經不算非歐球員了。德甲:相對寬鬆,在非歐球員引進上,採取4+4政策,也就是你可以引進外援,但前提球隊一線隊必須要有本土培養的球員,所以看似寬鬆的政策,德甲的本土球員發展勢頭也很好,這也能說明為什麼本屆南非世界盃德國的所有球員都來自德甲。

而反觀英超,本土球員各個是寶,**又高,其他聯賽買不起(**和實力不對稱),在本土呢,又打不上主力,長期以來,英格蘭球隊的整體狀態始終處於青黃不接的態勢。注:有些球員是雙重國籍或多重國籍,不是歐洲的但不算非歐球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比如說皇馬,11個人中是西班牙的很少,不過普遍情況是,每個聯賽中本國人還是佔大多數,畢竟一個國家需要培養自己的本土球員,這樣才能更好的延續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國家隊都是尖子,俱樂部水平不好跟國家隊比,國家隊就是夢之隊,整合各個國家隊最優秀的資源,這是俱樂部永遠部達不到的,而且每逢世界盃年,全世界都看足球,俱樂部永遠不可能達到這麼瘋狂的程度!

想問下英超球隊對外籍球員的人數有限制嗎

17樓:

英超聯賽對外援(非歐盟球員)並沒有限制,但要求這些外援必須要持有勞工證,並且最多隻能同時上場3名外援。勞工證要求非歐盟球員在過去1年內參加國家隊至少75%場次的國際a級比賽,此外該國的國際足聯排名要在前64位,但也不排除通過特別申請手段來獲得。此外,英足總還明文規定在每個球隊註冊的聯賽25人名單中,必須包含8名英國本土球員(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士)。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超聯賽有使用外援名額限制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聯賽:無外援限制但要求勞工證 本土球員至少8人

英超聯賽對外援(非歐盟球員)並沒有限制,但要求這些外援必須要持有勞工證,並且最多隻能同時上場3名外援。

勞工證要求非歐盟球員在過去1年內參加國家隊至少75%場次的國際a級比賽,此外該國的國際足聯排名要在前64位,但也不排除通過特別申請手段來獲得。

此外,英足總還明文規定在每個球隊註冊的聯賽25人名單中,必須包含8名英國本土球員(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士)。

擴充套件資料

現行賽制

英超聯賽採取主客場雙迴圈賽制比賽,每支隊伍與各球隊對賽兩次,主客各一次。由1995/96賽季開始參賽球隊由22隊減至20隊,每支球隊共進行38場賽事,主場和客場比賽各有19場。每場勝方可得3分,平局各得1分,負方得0分,按各隊於聯賽所得的積分排列。

如球隊在聯賽結束時積分相同,則需順序按以下方法排列名次:

1、比較球隊的聯賽淨勝球數;

2、比較球隊的聯賽進球數。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決定球隊的排名且涉及到聯賽冠軍及降級名額,則兩隊於中立場進行一場附加賽決出勝負,其他則按有關隊伍作相同排名。

英冠聯賽前兩名肯定獲得下一賽季的升級名額,而第3至6名則會作附加賽決定最後一個升級名額。4支球隊會採取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的升班附加賽,由第3名對第6名,第4名對第5名,經抽籤決定哪隊首先作主場,最後2支勝方隊伍會在中立球場進行一場比賽,勝方可獲升級。

由2008/09賽季起,比賽球隊的替補名單人數增加至7名,比以往多2名。

19樓:我不會玩魚人

英超聯賽對外援(非歐盟球員)有一定限制,要求這些外援必須要持有勞工證,並且最多隻能同時上場3名外援。因為英超和歐冠只在報名的時候有限制,上場比賽的時候則不限制外援數量。

勞工證要求非歐盟球員在過去1年內參加國家隊至少75%場次的國際a級比賽,此外該國的國際足聯排名要在前64位,但也不排除通過特別申請手段來獲得。

英超聯賽開始前每傢俱樂部要進行人員註冊:每傢俱樂部一線隊球員註冊人數不得超過25人,其中必須包含8名以上的本土球員。

英超對於本土球員的定義為「一個球員無論他的國籍和年齡,只要他在21歲以前(含年滿21歲)在英格蘭足協或者威爾士足協所屬的任何俱樂部裡面待滿了3個賽季,或者36個月(可以間斷,不必連續)。除了一線隊25名球員之外,每傢俱樂部可以任意使用它們的21歲以下球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聯賽開始前每傢俱樂部要進行人員註冊:

每傢俱樂部一線隊球員註冊人數不得超過25人,其中必須包含8名以上的本土球員。

英超對於本土球員的定義為「一個球員無論他的國籍和年齡,只要他在21歲以前(含年滿21歲)在英格蘭足協或者威爾士足協所屬的任何俱樂部裡面待滿了3個賽季,或者36個月(可以間斷,不必連續)。除了一線隊25名球員之外,每傢俱樂部可以任意使用它們的21歲以下球員。

而歐冠正賽開始前,參賽俱樂部也要進行註冊:每傢俱樂部的大名單至少包括6名青訓球員(即18歲以前受訓於俱樂部)和8名本國球員(18歲至21歲間效力於本國的各級聯賽)

註冊之後就算你全陣容都是外援也可以上場比賽,因為英超和歐冠只在報名的時候有限制,上場比賽的時候則不限制外援數量。

看到中超聯賽這麼火韓國球迷是不是心癢癢了

再心癢癢他們也沒用,韓國聯賽沒有那麼強的資金作為支撐 金玟哉攻破國足球門,為什麼韓媒還要感謝中超?在參加了幾場比賽中,金玟哉的表現是非常出色的,他不僅幫著韓國隊贏得了許多比賽,在外援國家國安隊的時候,他的比賽也是非常精彩的。北京國安隊引進外援的原因是因為國安隊的隊員在賽場上的後防屢屢出現問題,所以引...

性格有些極端的人,是不是情商也很低

情商首先表現在對情緒的控制能力上,性格極端的人對自己的情緒能夠控制好嗎?如果能夠控制好的話他的情商就不低了,那他的極端往往就是一個表達一個工具。什麼事都不是百分之百的,情商和性格是兩回事,有些人明明討厭某種事物討厭的要死,但在場合上還是會裝的。喜歡獨處的人是不是情商低的表現?我覺得喜歡獨處的人,並不...

王者榮耀能夠在賞金聯賽創造十連勝是不是都是有一定技術的人

賞金10勝比王者還難打,本人單排上王者賞金最高也才7勝。王者榮耀,賞金聯賽,我就想要個十連勝有那麼難嗎 王者榮耀賞金聯賽怎麼打到十連勝 首先你要技術好,你自己不能坑 第二你要運氣好,技術再好也不能一打九 盡人事 聽天命 隊友坑了你怎麼樣也沒用 王者榮耀賞金聯賽怎麼玩到十連勝 首先要自己有一定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