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出到幾集了

2023-01-10 20:10:15 字數 612 閱讀 8414

1樓:

出到242了吧。「一雞骨打小烏打到一半,死神們打破面打到一半就沒了」。是因為在插播死神異聞篇,講屍魂界斬魄刀的叛變事件。

大約要有20——30集左右是這個。目前tv版還在放異聞篇,而且暫時還不會完,還有好幾集。漫畫比較快,十刃已經基本陣亡了。

現在已經放到藍染,銀,東仙都有動過手了,假面也上了。目前漫畫放到銀把日世裡秒了一刀(重傷,但應該沒有死,瀕臨死亡)後,再次回到虛圈一護他們的戰場,和牙密打(似乎就剩下他了加上葛力姆喬生死未卜)。

下面內容參考的是

2樓:思vc義

242集 我今天剛看完這集 話說最後那裡好搞笑啊

建議你下pps這個軟體 更新速度挺快 而且 每集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藍染篇暫停一段時間.

230集開始為另外一個劇情斬魄刀異聞篇.

現在更新到242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到378.已經有379的情報可以看。

動畫到242目前是原創部分,和主線沒有關係

名偵探柯南出到好多集了,其中黑衣人的幾集要新的 急急急

最近的好像是671 674,只有674貝姐出場了 透透還沒出身份不算啊 再稍微遠一點就是579 581 黑衣組織阻擊疤秀的。500集前後有10集左右吧,後來就一直沒出來過,現在柯南邊上有3個人,不清楚身份,只知道有一個是黑衣人組織裡的 693集,有黑衣人的是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

死神虛圈篇是第幾集至第幾集

138集 310集 虛圈破面篇 劇情簡介 織姬進了一護的臥房療傷告白後,便與烏爾奇奧拉前往了虛圈。隔天一護髮現身上殘留織姬的靈壓並察覺事情有異,受日番谷冬獅郎告知,前往聆聽浮竹十四郎的緊急通報,並得知織姬被破面擄走一事。由於織姬的殘留跡象,護廷十三隊總隊長將此認定井上織姬主動背叛,拒絕給予支援。但一...

死神漫畫劇情從第幾集開始和動畫分離

魂狩篇 64 91,原創劇情篇 魂狩 屍魂界強襲篇 92 109,原創劇情篇 日番谷先遣隊奮鬥記 128 137 大虛之森篇 147 149,原創劇情篇 新隊長天貝繍助篇 168 189,原創劇情篇 蹴鞠比賽篇 204 205,原創劇情篇 魂葬刑事篇 213 214,原創劇情篇 過渡故事篇 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