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色鞋櫃正面貼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2023-01-10 20:10:13 字數 2304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不過最好不要太豔。建議你用淺一點的黃、綠、藍、象牙白。

家裡裝修鞋櫃顏色的選擇?

2樓:維意定製傢俱

如果鞋櫃能夠與家居環境完美融合,不顯得突兀的同時也能夠彰顯出實用與魅力,以鞋櫃隔斷的方式出現為最佳。不過,客廳鞋櫃隔斷設計時,色彩上一定要遵從如下兩種原則的其一。

第一原則,簡約。

如果我們打算在客廳中設計一個鞋櫃隔斷,那麼,在設計該鞋櫃隔斷的時候,其色彩一定要簡約,最好是單色,或者是兩至三個顏色,這樣不僅有一份清新感,同時也能夠為客廳起到裝飾的效果。

當然,若是顏色過多,有眼花繚亂之感,在不符合客廳風格的同時更會降低家居環境的美化質量。

第二原則,同色系。

在進行客廳鞋櫃隔斷設計的時候,色彩上要參考客廳的顏色。若是客廳為淡米色,或者是棕色的主色調,那麼,該鞋櫃隔斷最好也選用這一色系中的顏色,如此方式會讓該鞋櫃隔斷更搭配客廳,從而實現融合或者是加深美化程度的效果。

不過,相應的色調一定要深淺程度,以保證無突兀。

3樓:ganggangg立方

兩種選方式

一、選與傢俱顏色相同、相近的木質顏色,做為鞋櫃的主體色調二、選用與門或地板相近、相同的顏色。

鞋櫃不適合太花,因為以後鞋櫃上可能會有掛衣服,放東西等情況,顏色多的鞋櫃,再加上衣物,鞋包的顏色,會顯的更雜亂。

4樓:房地產建造師

我覺得有兩種選擇 1 是白色 2和你傢俱的木紋本色接近或相同。

5樓:**搜

象牙白色或者香檳色都可以,最好是那種最近很流行的韓版鞋櫃,歐款的太貴。去網上多比較比較吧,上面種類多~

咖啡色床配什麼顏色牆紙好看?

6樓:安心地板小方

米黃色的牆紙

整個空間看上去柔和 體現臥室的感覺

和咖啡色的顏色搭配也協調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我家的客廳裡,鞋櫃和電視背景牆旁邊帶了點草綠色,牆面是白色的,我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做電視背景牆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淡黃底色加碎花桌布。草綠淡黃和白色都屬於淡色調,加上碎花做內襯。可以有種田園悠閒的感覺。朋友家的桌布貼的跟你的差不多,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望三思。

8樓:hoho小若

我建議用桃紅(即一種亮粉色)或者淡淡的粉色並且上面鑲滿碎花的那種。這樣既有活潑感,提高房間亮度,不失時尚的格調,並且淺粉色搭配也可以營造出美美的田園風格。建議試試看

9樓:諾諾

乳白色、深藍色都行,最好是有漸變或淡淡格紋的牆紙,對比度強烈點。

-----------以上代表個人觀點,純屬瞎說==

10樓:痴痴只等你

白底帶綠色花紋的、花紋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打的鞋櫃,總覺得不好看,可以用什麼方法讓外觀好看,比如貼桌布,或者其他的。

11樓:竇漠

可以貼貼紙,家裡用來裝飾的,根據鞋櫃的大小選擇來選擇,比桌布便宜,大的才八塊錢一張,更好選擇圖案,桌布太大買那麼一點可能不好買,價錢切更貴

臥室門用象牙白好看還是純白好看?家裡客廳玄幻的牆上不貼牆紙的。壁櫥鞋櫃的顏色也是有點發黃的木紋色,

12樓:三餘張洋

個人認為,象牙白,臥室門用黑褐色或黃色比較好吧

13樓:風雲啟示

象牙白比較好,純白色太扎眼,個人覺得除了頂子其他都不要純白色,

你好:請問我家牆面衣櫃背影牆都是白色,門用什麼顏色好

14樓:美麗玉

可以用酒紅色的門試一試,不知道您地板是什麼顏色,顏色不能太花,可以看看酒紅色怎麼樣

白色牆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牆牆配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看

可以同地板顏色相近 如果購買的套裝門可以為兩種顏色的,也可採用套口與地板相近,門板為白色。兩種選擇,前一種比較正統,沉穩。後者比較時尚,活躍 白色牆配門色彩,需要和室內傢俱顏色 牆面漆 窗套啞口 地板以及整體裝修風格搭配。當居室環境為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 紫葳 櫻桃木 柚木 沙比...

白色牆搭配什麼顏色電視背景牆好白色牆搭配什麼顏色電視背景牆最好?

色彩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的。從專業方面來看,我這裡有一些資料給看看 1 較弱色相對比,就是說在色環15度間。2 較弱色相對比,在色環15度至45度間。3 色相中度對比,外貿論壇在色環130度左右間。4 色相最強烈對比,在色環180度左右間。電視牆的搭配有兩種方法 1.是強烈的...

白色汽車貼膜什麼顏色好,白色的車要貼什麼顏色的車膜比較好?

白車配黑膜外觀上很不錯,隱私性也好,不過透光率低於20 的膜晚上對視野有明顯的影 迴響,如果不喜答歡深的可以選擇淺灰,淺綠或者淺藍,當然跟你車玻璃自身的顏色也有關係。如果是綠色隔熱玻璃,貼淺色膜出來的效果都是綠的。前擋膜的顏色都比較淺,所以貼什麼都差不多。你好,車內貼黑色的就很好,可以選用3m或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