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球拍磅數越高,打球的聲音越響嗎?(對於同一種羽毛球)

2023-01-10 20:05:16 字數 1557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要看羽毛球的材料 看拍子上面的線的勒了麼緊 擊球角度跟力度的問題會影響聲音 而且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羽毛球拍越重就越不值錢 好拍子都是一個比一個輕 但是如果是重的拍子在揮動的時候獲得的慣性就會打 那麼打到球上的力也就會打 至於聲音響不響 在前面的因素一樣的情況下 重的反而聲音小 內容是很複雜 但是這是結論 在一切因素不變的情況下 重的聲音小

ps:怕你不明白 這裡面最重要的因素也是最難理解的地方 就是你揮拍子的力量要是一樣的 如果一樣 建設a是比較輕的拍子 b是比較重的(我們先假設b是a的兩倍 那麼用同樣的力 a的移動速度就會比b的移動速度(慣性定律,重的物體慣性大) 聽不明白沒關係 我保證對就是了!

2樓:里斯特勞特

不是,對於同一種拍子和同一種線來說,磅數越高聲音音調越高,聽起來越清脆

3樓:知遇

應該不是的。要知道國家隊的羽毛球拍都是穿線師傅自己穿的,沒有說**了就換拍子的說法。聲音響是發力方法和法力點的問題,拍子要向鞭子一樣甩出去,有一個緩衝的過程,聲音自然清脆~

4樓:

擊球的聲音是由這麼幾個方面綜合因素決定的:

1. 磅數. 和響度成正比

2. 拍子.有些拍子就是比較響,比如mp100就比ns8000響,這是由拍子的設計結構決定的.

3. 發力. 擊球瞬間的發力是否合理也決定響度.

4. 線. 線的效能也會決定響度,比如bg80就是比65響.

5樓:

是的,磅數越高,線越緊,聲音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指出一下 geniusqd的錯誤,拍子不是越輕越好,yy at系列的拍子都較ns系列重,特別是老at700,那是不是1000多的老7就只該賣100呀?還有,第一代ti10也很重,現在已經炒的很貴了,那不是廣大球友忽悠廣大球友?

請 geniusqd不要不懂亂說,以免誤導新手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聲音響不響是韌性的問題 和磅數沒關係

8樓:手機使用者

打球的聲音和你擊球是拍面是否正有關

如果你的擊球面是很正的打擊到球託的話就會產生很大的聲音,如果只是切球託的話,聲音就沒那麼大。

當然,瞬間發力和拍線也有一定的關係

9樓:手機使用者

羽毛球球拍擊球的聲音大小與擊球時發力是否集中,揮拍的速度和力量有關,球拍的磅數影響較小

10樓:真秋子

4樓的既不會打球也不懂物理,在這裡發言容易誤導新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線包裝好面,有專門的資料可查--武漢穿線師

12樓:

對於同一種線來說~我認為是這樣的~

對於不同線來說,就不一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力是否集中的問題。

14樓:№芸過風吹凋零

是抽的重和手勢有關係吧

羽毛球線拉得越高磅數越好嗎,羽毛球磅數越高彈性越好嗎?

悟空羽球小課堂,教你知道羽毛球線磅數高低的區別,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磅數 羽毛球磅數越高彈性越好嗎?磅數高彈力差!磅數越高就是線拉的越緊,線越緊,擊打球時線發生的形變越小,那麼彈力勢能就越小,換而言之就是彈力越小!磅數高的話是追求精準度了!磅數越高,彈力越小,精準度就越大!所以那些職業選手的磅數都很高...

羽毛球球拍線磅數是什麼意思啊,羽毛球拍子線的多少磅是什麼意思呀

磅數跟彈性有關係 磅數越低,彈性越好,控球效能越差,也就是說並不是球能夠準確的按照你預期的落點落下。另外球打在拍子上會有遲滯感。球會在拍子上停留一下,然後才被彈出去。磅數越高,彈性越差。如果想把球打同樣遠,高磅數要比低磅數費更大的力。新手 新拍第一次拉線建議在20 23磅之間,磅數太高的話,彈性小,...

羽毛球拍增加磅數需要重新買線麼,羽毛球拍,拍線的磅數越大,球拍的彈性越好嗎?

如果磅數在球拍建議磅數範圍內,那麼就是需要換線。而且拉好的線過段時間就會鬆,磅數也會減小,所以線是消耗品,一般來說,打的不太頻繁的情況下,2到3個月也應該重新換線了,打的多一個月換根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想拉的磅數在球拍建議磅數以上,那你就得換球拍啦。滿意請採納,謝謝 新買的球拍如果磅數不夠的話,要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