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羽毛球線回球的聲音最響??求

2021-03-04 05:54:20 字數 6254 閱讀 3678

1樓:閉月羞花

bg85線,85線好打,暴力型,但是不耐打。

2樓:哦哦哦請

這和線有關係,但是和磅數也有關係

3樓:我不認識路了

yy80,95都可以,關鍵看你拍面,發力怎樣?

哪種羽毛球線回球比較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正規的球線都可以,主要是技術,技術正確都能打得比較響。還有就是場景,有些場地打起來聲音比較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磅數不是太高的情況下一天斷2根,除了耐打性的問題,還需要從這幾個方面考慮:

1. 線是否**?

2. 部分奸商在拉線時故意留下傷痕,而且其中都是手上一些小動作形成的,不是經驗非常豐富的一般看不出來.這樣就可以不停地賣線給你.

3. 磅數是否太高? 如果拉到28甚至30以上,確實很容易斷

4. 檢查拍框上的護線套,是否有快口或毛邊?這樣很容易把線"割"斷

另外,如果想要更耐用的,除了yy65之外,還可以考慮gosen pro 70,個人感覺比65更耐用.

補充: yy bg65的合理**是25塊,gosen 70是20~23塊.至於賣方的進貨價就不說了,不然就把這裡的商家的底牌都給揭了 protech 羽毛球線(耐打,彈性好,適用於業餘羽毛球愛好者)

babolat(百保力,又名芭芭拉)是法國著名的羽球運動品牌,迄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現在已成為歐洲最大的羽拍品牌之一,並且是贊助歐洲專業羽毛球選手最多的品牌,旗下選手有:皮紅豔(法國)、拉爾森(丹麥)、林光毅(香港)、萊戈爾(法國)、喬根森(丹麥)、徐懷雯(德國)、茱麗亞(英格蘭)、弗德利克(瑞典)、洛蒂(荷蘭)、本約恩(德國)、瑪麗亞(芬蘭)等。

babolat(百保力)羽拍設計風格獨特,有五大結構設計特點:satelite technolgy、pilot system、revolutionary stringing pattern、v shape、slim frame,外觀以亞光漆(磨砂面)為主。和羽拍配套的羽線採用hyperbraid技術生產,主要有vs、hyperbraid、twister、challenge幾個系列,球感好,包裝精良,但**昂貴,其中vs touch羽線市場價¥320元,可能是世界上最貴最好的羽線,堪稱貴族羽線。

babolat在配件方面同樣表現不俗,有風格別具一格的羽拍包、被同行紛紛仿效的握把膠帶、在歐洲極受歡迎的尼龍羽球,以及服裝鞋襪等。

flexon(強力消震)

是oliver針對羽球拍突破性發展功能,在球拍甜區外側裝置的消震彈性片,能提升網線彈力效能,增強回作用力,阻斷不該有的回震干擾,增進操作穩定性,不僅深受一般運動員喜愛,更是專業選手在競技球場運用自如的利器

李寧ap70羽毛球線(耐打型) 市場價:35元 會員價:28元 vip價: 僅vip會員可見

**美國華騰羽毛球線耐打系列pro launch 70 1.尼克斯yonex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世界知名的球拍專業製造商,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2 、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rsl(亞獅龍) reinfoced shuttlecoks limited(簡稱rsl\亞獅龍),成立於2023年,為英國曆史最悠久,世界羽壇資格最深的羽毛球品牌。

r.s.l品牌其願意為:

reinfoced shuttlecoks limited(強化羽毛球****)。創始者mr.maxton成立r.

s.l公司於英國倫敦南方的norbury city(諾布利城鎮)。眾所周知,全世界和主要運動休閒專案大都發源於英國,然後普及於世界各地,羽毛球亦是其中之一。

早於80年代初期,rsl羽毛球生產於著名的英國肯特,rsl窺伺只有中國才能提供優質的鵝毛及大量勞動力,於是便到中國與廣州大桐利羽毛球製造公司合作,由國內提供羽毛球原材料,而rsl提供豐富的生產技術及先進的機械裝置。3、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victor(勝利)

世界排名前三的羽毛球著名品牌,在東南亞合臺灣地區家喻戶曉,研發和資金實力雄厚,部分產品質量甚至可以媲美yonex,而且價效比更高。旗下籤約球手包括陳鋒,孫俊,葛非等世界羽壇名將。

目前,勝利公司自創的victor〈威克多〉品牌產品已行銷英、美、德、法、日、北歐及東南亞等三十餘國家,產品種類涵蓋羽球、羽拍、網球、網拍、運動服裝、場地工程、羽網用品等多系列近百個品種。victor羽球經國際羽總〈i.b.

f〉評定為國際比賽級用球,並被眾多國內、國際大賽指定為比賽用球。「victor〈威克多〉」品牌已成長為行業著名品牌,廣受世界球友推崇。

除生產出優質的系列產品滿足各層次消費者外,更不遺餘力推廣羽球、網球運動:舉辦、贊助各種業餘、專業比賽〈如2023年始連續四年冠名贊助全國青年錦標賽;贊助2023年、2023年、2023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贊助2023年中國羽毛球冠軍賽等〉;贊助專業球隊〈如贊助浙江、湖南、湖北三省羽球專業隊〉;舉辦各種培訓〈如在自營場館常年開設羽、網球培訓班〉;開設運動場館〈如蘇州威克多運動中心、瀋陽威克多球館、煙臺威克多球館、濟南威克多球館〉等。目前,前羽壇世界冠軍趙劍華及加拿大、波蘭、俄羅斯、德國等6位世界頂尖選手被聘為勝利產品形象代言人。

4 、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babolat(百保力)

babolat(百保力,又名芭芭拉)是法國著名的羽球運動品牌,迄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現在已成為歐洲最大的羽拍品牌之一,並且是贊助歐洲專業羽毛球選手最多的品牌,旗下選手有:皮紅豔(法國)、拉爾森(丹麥)、林光毅(香港)、萊戈爾(法國)、喬根森(丹麥)、徐懷雯(德國)、茱麗亞(英格蘭)、弗德利克(瑞典)、洛蒂(荷蘭)、本約恩(德國)、瑪麗亞(芬蘭)等。

babolat(百保力)羽拍設計風格獨特,有五大結構設計特點:satelite technolgy、pilot system、revolutionary stringing pattern、v shape、slim frame,外觀以亞光漆(磨砂面)為主。和羽拍配套的羽線採用hyperbraid技術生產,主要有vs、hyperbraid、twister、challenge幾個系列,球感好,包裝精良,但**昂貴,其中vs touch羽線市場價¥320元,可能是世界上最貴最好的羽線,堪稱貴族羽線。

babolat在配件方面同樣表現不俗,有風格別具一格的羽拍包、被同行紛紛仿效的握把膠帶、在歐洲極受歡迎的尼龍羽球,以及服裝鞋襪等。

5、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oliver(奧利弗)

oliver/奧利弗是來自德國的著名經典品牌,品質超群,適合中高階球員使用。德國工藝美學極致表現,令人激賞的oliver堅持品質第一,是對你最佳的承諾與保證.奧利弗的oliver flexon a 羽毛球拍更是榮獲德國知名羽球雜誌(badmintion sport)2001/2023年,全國評鑑同等級球拍類最佳球拍首獎殊榮-siegertypen(評鑑首選),oliver p10 羽毛球拍 , 榮獲2003 歐洲年度大獎!

奧利弗的超群品質正是來自以下專利及技術

一.metacarbon

是oliver專利權所有:優點: 1.重量超輕 2.扭力值低 3.穩定性強 4.剛性更高

以高科技材質製造出的重量更輕,仍能維持低扭力值的球拍,在效能上,採用metacarbon材質所製造的球拍,除了能夠高檔球拍應有的水準之外更高的剛性(higher rigiditv)及力道傳輸更能夠充分提升選手運用的高爆發力及高動能的球技發揮。metacarbon系新一代科技開發下的優質複合材料運用。 metacarbon可以和編織性材料(braided)、克維拉(kevler)相互搭配使用。

更可以使球拍的效能充分發揮到極致。

二.flexon(強力消震)

是oliver針對羽球拍突破性發展功能,在球拍甜區外側裝置的消震彈性片,能提升網線彈力效能,增強回作用力,阻斷不該有的回震干擾,增進操作穩定性,不僅深受一般運動員喜愛,更是專業選手在競技球場運用自如的利器。

三.編織鈦纖維,細golfschaft(golf中管)

四.拍杆真空二段成型.

6、羽毛球知名品牌_kason(凱勝)

十幾年來, 凱勝一直都致力於羽球運動和羽球文化的推動和發展. 不管是在娛樂, 運動還是專業的比賽中, 都可找到凱勝的身影. 在凱勝, 我們相信羽毛球不僅僅是一種運動, 而是完整社會的一部分, 一個好的朋友, 一種挑戰自己極限的方法.

我們一直以能夠為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帶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榮, 並相信這是帶來更多歡樂的源泉.

凱勝對羽球運動的堅持也在於凱勝在國際和國內級別比賽中對專業和業餘選手的持續贊助. (凱勝現在是中國青年隊和福建,遼寧等省隊的贊助商, 而且還贊助了不少有影響力的國內比賽) 贊助活動讓凱勝在回饋社群的同時更有力的推廣羽毛球運動.

7、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tactic(泰迪)

tactic (泰迪)羽毛球系列建立於70年代末80年代初期,為丹麥、德國、英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羽毛球隊專門選用產品。產品包括:羽毛球、羽毛球拍、運動服裝、運動鞋、運動袋等系列用品。

產品款式創意新穎、用料仔細,每批成品均需經過嚴格的測試,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同時tactic (泰迪)羽毛球系列為多個國際知名體育用品公司**商,產品在歐洲、中南美洲及東南亞各國均有經銷處,其生產的泰迪鐵球及羽毛球拍等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青睞。

泰迪贊助過2023年六星級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等國內國際賽事。tactic產品用料精細,品質控制嚴格,產品設計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與臺灣的victor一樣,是奧運會,世錦賽上還有資格與yonex苦苦競爭的羽毛球品牌之一。

8、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sotx(索牌)

sotx於2023年3月進入國內市場,並正式成立深圳市索德士體育用品****,公司專業經營sotx-索牌專業運動產品,是sotx在亞洲的銷售中心,在短短兩年半的時間裡sotx 在亞洲得到了高速的發展。

sotx以專業的精神設計生產專業品質的羽毛球產品,sotx每一支球拍均標有精準的重量和平衡。sotx擁有雄厚的開發實力,以更適合為宗旨,不斷開發新的材料和結構,如:woven、鈦金屬、mars木、sa概念框、太極力網等等,充分滿足不同球員的多種需求。

sotx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還帶給大家完善的售後服務:sotx球拍三包`期限為180 —400天;提供先進的會員免費球拍試打、借用等服務;同時,邀請專業教練、八一sotx俱樂部專業運動員為羽球愛好者提供多種培訓。

sotx優越的品質、時尚的外觀、完善的服務和科學統一的市場管理贏得的眾多銷售商和消費者的信賴,並在短短兩年半時間裡成為行業內的明星品牌,給世界整個體育產品市場帶來新的活力。

9,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proace(波若亞士)

proace(波若亞士)品牌來自於英國,從2023年以來,就廣泛的向世界專業的運動選手及喜愛運動的人士**優質的高爾夫用品及網球、壁球、羽毛球用品,迄今,一直享有良好的信譽及讚賞。

proace 本著「追求世界的潮流及領先的科技標準」的準則來作為規範。它的研究及開發部門(r&d)是由世界的冠軍選手及來自德國及臺灣於運動用品界超過 25 年經驗的專業人士組合而成。產品是採用最高科技的原料( strafil prepreg )。

最先進的技術( dms 獨家制程)。最精緻手工,以最嚴格的控管生產而成的。

proace 的產品已經多年成功大量的銷售到全世界高水平的百貨連鎖店(例如:在德國的karstadt ag, 在瑞士的 manor ag ,在奧地利的 kastner & oehler warenhaus ag )以及在英國最大的連鎖採購集團 jjb sports plc. 以上所提及的這些公司集團在其國家中都銷售著proace 的產品。

同時在亞洲,pro ace的產品更是廣受歡迎,進而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proace 將秉持著 25 年以來「誠信交易」的準則以最優異的品質,最**式及最合理的**向全世界喜好運動的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

10、羽毛球知名品牌之_bonny(波力)

波力體事器材(深圳)****,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網球拍、壁球拍、羽毛球拍、高爾夫球杆頭、自行車架等運動器材為主的臺資企業,產品90%外銷。增營運動服裝、網羽運動鞋、旅行包袋等運動產品。公司於2023年進入大陸,十年來生產規模不斷擴大,員工五百多人,廠房面積8000多平方米。

波力製造碳纖維網、羽球拍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在碳纖維產品開發方面已有自己獨特的工藝,曾經與prince,yonex,等諸多世界品牌有著良好的生產加工合作關係,產品質量居同行業首位。在與大品牌企業合作的同時,我公司潛心研究開發出自己的品牌——bonny,它包含t-bar網拍、零震動網拍、蛇形網拍、威簧網拍、斜拍線網拍、軟前套羽球拍、可調節羽拍等多種新型減震專利及許多設計與造型新穎別緻的全碳素球拍。

波力公司早於2023年,即與臺灣最先進的奈米實驗室及工業研究院,採用多項專利技術,合作開發出世界級的奈米球拍問世。將奈米級的二氧化矽滲入碳纖維,經一再的分子排列,並經由世界羽毛球冠軍董炯嚴格挑選測試通過,開發出韌性佳,吸震性強,且適合東方人擊球力道的奈米羽球拍。

波力公司的產品通過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組織的國家體育監督檢驗中心的監督抽查,確認為球拍類產品國家監督專項抽查合格產品。榮獲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頒發的「質量合格證書」。

羽毛球球拍磅數越高,打球的聲音越響嗎?(對於同一種羽毛球)

首先 要看羽毛球的材料 看拍子上面的線的勒了麼緊 擊球角度跟力度的問題會影響聲音 而且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羽毛球拍越重就越不值錢 好拍子都是一個比一個輕 但是如果是重的拍子在揮動的時候獲得的慣性就會打 那麼打到球上的力也就會打 至於聲音響不響 在前面的因素一樣的情況下 重的反而聲音小 內容是很複雜 ...

沒遇見過得問題,羽毛球的,求專業解釋

13 違 例。觸及運動員的身體或衣服。比賽進行中,球。1 球落在球場界線外 即未落在界線上或界線內 2 球從網孔或網下穿過 3 不過網 4 觸及天花板或四周牆壁 5 觸及運動員的身體或衣服 6 觸及球地場外其他物體或人。關於比賽場館的建築結構問題,必要時,地方羽毛球競賽承辦機構可以制定羽毛球觸及建築...

求懂羽毛球的高手們,一款好點的羽毛拍,想要進攻型的,一直

你應該說說你用過弓箭跟900的感受 這樣才好推薦 進攻型的羽拍,yonex有vt voltric 系列,at系列 amortric 其中at系列被認為是vt系列縮水版。vt系列中高階的有 vt zforce,vt zforce ii,vt zforce lcw,vt 80 etn。希望回答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