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用過勝利js08的,用過的說下感受,想入

2021-03-04 05:54:20 字數 1635 閱讀 8000

1樓:

手感不錯,頭重杆輕適合暴力扣球,但控球特不易,高手級一般用此拍

勝利羽毛球拍急速js08進攻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直接上js10.很靈敏。很輕盈。平推球,接殺球都很舒服。

突擊效果很棒。但就是殺球差點意思。總體感覺不錯。是一款好拍。

勝利羽毛球拍奈米7sp好還是js08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奈米7是攻守兼備偏進攻型球拍,自面市以來在業界廣受好評,是**親民的高

價效比暢銷款。

勝利極速08屬於攻守兼備型球拍,通過球友使用反饋,這款球拍被定義為「速度型糖水拍」,因而最大特點就是容易上手。

極速系列是在亮劍系列之後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亮劍系列為了追求極致破風而犧牲的穩定性。所謂「合適的就是最好的」,若說兩款球拍哪個好,那就看球友的打法型別更適合哪一款了。而說到科技創新,那當然是勝利極速08了。

本資訊由楚天運動頻道小編提供!

新手適合用勝利奈米7羽毛球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奈米7在網上的口碑相當好,用過的人都這麼覺得。

說victor比yy價效比低的絕對沒用過,victor眾所周知,價效比很高,170塊的火焰系列手感就很不錯了。

該羽毛球拍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首先,很容易上手,不用費很久熟悉拍子。其次,很省力,輕鬆拉底線。第三,落點精準,可以瞄準對方邊線。

nano技術的運用使球拍的硬度大大加強,強力作用下變形程度小,更有利於進攻型選手發揮強大的力量。在傳統方形拍頭的基礎上,再擴大拍框設計,進一步加大有效擊球面積(擊球甜區),即使是偏離球拍線床中心的連續式扣殺也能保持相應的精度和速度。

全新研發的鑽石型六角形斷面拍框,是三角形和方形斷面的複合體,結構的穩定性突破傳統侷限,提供更大的威力和極強的控球能力。

t頭兩側特殊的七連釘和雙連釘,就象在網線於框架間墊加了橡皮圈使球拍具有更啊的避震效果,有效的消除應力,增加球拍的穩定性。

特殊車線握把柄皮,創新防滑帶有大通孔紋理表層及壓雙邊設計,加快空氣流通,減少溼度,不滑手。具有超吸附力、吸溼性的microfiber(超細纖維底層),吸汗效能極強,手感舒適。

直徑7毫米超細拍杆,彈性好,攻擊力極強,防守及進攻的效果極佳。

羽毛球拍勝利 hx-7sp和奈米7有什麼區別?

5樓:會晨勃的小男孩

奈米7和hx7sp其實最大的效能區別,在於中杆的外徑上。奈米7屬於比較傳統的中杆,大概是7mm的外徑,而**的hx7sp中杆外徑是6.8mm,相對來說hx7sp要細不少,所以再球拍的靈活性上,hx-7sp是要好於奈米7的,可以說hx-7sp是奈米7的靈活速度版本,也比較合適。

兩者一比較,就會發現其實相對而言hx7sp更加靈活,比較適合追求速度的球友,奈米7相對來說比較傳統,適合追求傳統穩定紮實手感的球友。兩者都是700元的市場價,460元左右的**,還是相當有市場競爭力,硬要說哪個更好,其實真的不是很好說,只能說大家自己選擇,兩者都是定位在攻守兼備的羽毛球拍,進攻上不是特別出色,但是總體均衡,比較適合全面的打法。

兩款羽毛球拍的具體引數:

1、超級奈米7:

2、hx-7sp:

有沒有用過奈米蒙脫石的朋友

你們採購原料不經過測定的嗎?蒙脫石簡易檢測方法 從感官上去鑑別 1 白度 0蒙脫石為白色的細粉,白度越高,純度越高,脫除黴菌毒素的效果越好。但白度並不是感官檢測的唯一依據,有些廠家在蒙脫石裡新增了增白劑,或是 低廉的沸石粉,滑石粉,以次充好,來換取高額利潤,因此,白度只能作為一個檢測指標,並不是決定...

沒有用過的兩字網名,有沒有好聽的兩字的網名,不要非主流

夏澀久膩 往昔戀舊 暖兮紀念望採納 飽暖 氓色 蜀葵 昔耀 西窗 失儒 佯裝 冷瞳 亦難 開岸 敗柳 似我 憂深 討苦 風掠 蕭兮 獨醉 黎鐵 味碎 擒拿 靜候 一線 差池 段情 堪陽 卡拉 造夢 貓膩 刺繡 如水 何以 百了 何橋 過潦 非離 安於 一刻 續溫 禾鋤 裡藏 獻世 南宮 易容 漏朽 ...

順義有沒有用過保姆家政的朋友,以前也沒請過阿姨什麼的,如果有

去順義生活網查查吧,多個選擇,多個保障。到巨集城花園北門 牡丹苑小區對門 的信之邦家政服務 看看,他那的人挺不錯的,公司比較正規。就是新開不久,可供挑選人員比較少。某某省的保姆和家政人員慎用,去年臘月請了兩個保潔員,住河南村的,活幹的不咋的,臥室裡價值一百多元的銀戒指被保潔了。我一直在愛儂家政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