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職業選手adc走A是不是補兵和放風箏用的,其他團戰單

2021-08-17 09:17:24 字數 1167 閱讀 3169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走a可以用於補兵和放風箏。不管團戰還是單挑,對敵方英雄普通攻擊使用的都是滑鼠右鍵。

走a,通俗點說就是普攻一下走一步,利用攻擊間隔移動,在不浪費輸出的前提下更好的進行追殺或者走位。對擁有最高物理輸出的adc來說,掌握走砍的節奏無疑最重要的。具體操作是,用a鍵攻擊,滑鼠右鍵移動,a一下,右鍵點一下,移動的距離按照兩次普攻之間的時間間隔來定,攻速越快走位的時間越短。

當週圍只有一名敵方英雄時,之間a地面就可以達到攻擊的效果,操作非常方便。

如何聯絡:根據以上所說操作方法在自定義模式或者人機模式中嘗試運用直到熟練。

走a的用途很廣,對線補刀時,一邊攻擊一邊保持移動,可以大大減少對面技能命中的可能性,確保自身的安全。在追殺敵人時,走a可以始終讓敵人在射程之內,確保輸出最大的傷害。在adc被敵方英雄衝臉時,走a可以一邊輸出一邊後退,脫離戰場的中心,找到安全的位置進行輸出。

風箏的時候走a就更加重要了,對adc來說距離就是一切,走a是保持距離的最佳方法。(風箏,指在敵方攻擊範圍外攻擊敵人,敵進我退,敵退我進,就如同放風箏一樣)

2樓:阿布林子

這是adc基本步伐,走砍可以讓自己走位更飄忽,是戰是留馬上可以決定。走a是有兩種,一種是走一步,按a,走一步,再按a。另一種是直接用右鍵,右鍵點一下地面再右鍵點一下敵人。

團戰也可以用這兩種

3樓:殄狻

按a好 簡單點說:你用a點人 就算點不到人 他也會站原地平a最近的敵人。右鍵不一樣 點不到人 他會走到你點的位置 adc靠的就是走位 一旦失誤 就等於完蛋!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選手使用a補兵,他們注重走砍所以練練走砍不錯!

5樓:sky江湖小小生

走a比較好把握攻擊節奏,試著練習下就有感覺,走a能給adc安全感,好把握與刺客的距離

6樓:鳴羽小童鞋

a的用法很多啊,比如避免右擊到空地,快速轉身攻擊,就像你說的那樣,但是按a鍵的話會減慢手速,緊急情況下直接右擊可以提高出手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團沒有規定如何a能在安全距離打到對方最脆皮的人就行了。

求如何在lol中利用滑鼠側鍵?就是可以打出優勢,以及補兵、走a什麼的能省力一點。

lol職業聯賽上的adc走位是怎麼走的打一下退一下或打一下追一下

這有個術語,走砍。說的就是這種打一下走一下的。因為你英雄平a,傷害蹦出來,你英雄還是有個完全沒用的攻擊後搖動作和攻擊間隔時間,利用這點時間,你可以走幾步以用來追擊敵人或者走位躲技能。你這問題問得不清不楚的。首先要看你是什麼英雄,然後你碰到的adc是什麼英雄。其次是看輔助,我們都知道adc和輔助之間的...

你最希望LOL職業選手Uzi在比賽中使用哪個英雄?

維克托之前在各大聯賽中都非常少見,這個英雄一直讓許多玩家所詬病,腿短沒唯一,e技能的難命中一直是他難以登場的原因。然而隨著進來版本許多中路英雄的慘遭削弱,以及比賽節奏的逐漸放慢,維克托有了上場的理由,中後期爆發輸出超高,地形限制能力超強。相信提到uzi大家更多的知道他的vn有多強,其實作為一個職業選...

lol職業選手刷兵怎麼那麼多,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靠譜的答案

兵線過塔就去打f4和3狼 20分鐘220刀左右 多練補刀,沒事幹的時候多刷野。那邊兵快到塔了就過去用技能刷。邊打邊補兵。這個是要練 的。而且上路就補上路的兵,下路補下路的,不要混線補。人家有配合的。注意小兵的攻擊力。前期職業選手基本不會丟掉一個兵的。1個20塊10個200補20個兵等於拿了一血。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