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著名的人是啞吧,是名人,有哪些人是身殘志堅的名人? 外國的)

2021-08-17 09:14:15 字數 1068 閱讀 2198

1樓:最愛瑤葳戀

我知道的有:

1霍金 物理學巨匠

2海倫凱勒 文學家

3周婷婷 美國留學

4邰麗華 舞蹈家

5貝多芬 **巨匠

6阿炳 **家

7楊光 歌手

8董麗娜 播音員

9戴維·布倫克特 內政大臣

10王永德 永德讀屏

我覺得一個人肢體殘疾只是行動不便,感官殘疾會更困難,因為人需要獲得資訊和表達交流,人是社會性的。可能因為這樣,盲人和聾啞人更難有所成就。發現這樣的名人,大部分需要別人的輔助,讓別人做他的眼睛、耳朵和嘴。

即使是海倫凱勒這樣全球人都知道的名人,她也曾一度因為生計,而到馬戲團表演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比較接近的就是海倫凱勒了,但是他不是天生的啞巴,只是視覺跟聽覺神經失去作用,進而影響到了說話,後來她的家庭教師想到一個辦法,她讓海倫凱勒摸著她的喉嚨,讓海倫凱勒感覺他發聲時聲帶的震動,從而讓海倫凱勒學會了說話。

3樓:

一般來說啞巴的人都是聾子也就是我們說的聾啞人歷史上比較著名的有霍金和海倫凱特

4樓:尋常可見

海倫凱勒

帕格尼尼(小提琴之神)

有哪些啞巴歷史著名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帕格尼尼是一個啞巴。帕格尼尼(1782--1840)

是義大利小提琴家,作曲家.為**史上最負盛名的演奏家之一,被稱為小提琴魔術師.

帕格尼尼在藝術上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時,卻備受疾病的折磨。他從小就病魔纏身,一生中幾度死裡逃生。46歲時,突然牙床長滿膿瘡,只好拔掉幾乎所有的牙齒。

牙病初愈,又染上嚴重的眼疾,幼小病弱的兒子於是成了他的“柺杖”。2023年以後,他的演出越來越少。過50歲後,關節炎、腸道炎、喉癌等疾病不斷向他襲來,後來他的聲帶也壞了,成了啞巴,只能靠兒子按他的口形作翻譯來與人溝通

20個名人的經典故事

有哪些人是身殘志堅的名人?(外國的)

近代山西的著名人物有哪些,山西有哪些名人

科學界範守善 任之恭 李靜海.社科界馬洪 胡乃武 李銀河 李方桂 著名作家 趙樹理 柴勇 石評梅 馬烽 李健吾 趙瑜 張平 趙冰玉 鄭淵潔 李銳 鐘聲揚 曹乃謙 葛水平80後作家王寒星 著名導演 賈樟柯 張繼鋼 牛朝陽 甯浩 張勇手 著名演員 趙子嶽 張勇手 邢佳棟 成泰燊 張艾嘉 崔倓 李冰冰 聶...

哪位名人是10月13日出生的,哪位名人是10月13日出生的?

1,劉兆銘 劉兆銘,1931年10月13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鶴山,無線電視藝員。1979年,首次出演電影 蝶變 1987年,主演古裝奇幻電影 倩女幽魂 1990年,主演武俠電影 笑傲江湖 2,湯曉菲 3,朱婷 朱婷 曾用名朱梓郡 1980年10月13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

宋朝名人知多少,宋朝所有著名人物有哪些?

1.王安石 1021年12月18日 1086年5月21日 字介甫,號半山,諡文,封荊國公。世人又稱王荊公。漢族,北宋撫州臨川人 今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鄧家巷人 中國北宋著名政治家 思想家 文學家 改革家,唐宋八大家之一。歐陽修謂王安石 翰林風月三千首,吏部文章二百年。老去自憐心尚在,後來誰與子爭先。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