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孩子來回答,我的初戀(我追她的)追了有4年多,期間,分分合合,(她要分的,但是我還是堅持著)

2021-08-17 09:06:34 字數 5899 閱讀 4737

1樓:偶哼你

沒什麼可做的,就是好好愛你現在的女友,不能為了以前的事去傷害的現在的人,既然已經過去了,就是回憶。

而她,也許你說的對,她肯定遇上問題了無助了才想去你的好,你應該讓她自己去克服,才能也讓她明白這個道理

2樓:小白菜頭啊

估計是分手了 然後想到你的好 就找你了 你繼續過你啊 過去了就不要在糾纏了

3樓:可愛的羅洛

女人情感空虛寂寞的時候,總會想到之前對她「死纏爛打」的男人,我只想讓你知道,當你不想傷害別人(女朋友),但是確和初戀糾糾纏纏的時候,你之前的所謂被傷害,那都是虛偽的解釋了。每對情侶都不希望有個兔子戀人。會吃窩邊草

4樓:紫幽噬然

或許他對你只是一種曖昧,畢竟你追了她這麼久,時間長了,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你的初戀肯定是在脆弱的時候才想起你的的,只能簡單的安慰安慰,時間久了就沒事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雖然愛著,但窮其一生都不會在一起,愛情不是說說,等不等的問題。

最好和前女友說清楚,如果她依然堅持,那也沒有辦法。但是千萬不要曖昧不清,讓人誤會,我覺得最好不要再聯絡!!!!!!!!!!!!!!!

前任和他的現任睡過,再找你複合你願意嗎?

7樓:傾城貔貅

沒必要複合,真的沒必要。

我認為牽過手都不行,有過暗戀的人都不行。可以說我佔有慾強,對愛情期望高。反正我不能接受我跟一個男人從頭到尾,中間居然有個人插在那裡,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要麼分手後斷聯,你愛多少新歡都行,要麼你就一直在找我複合。

談了一任再找我,我是接盤俠嗎?我是不是該謝謝你覺得我優秀,對比了別人還是我好。只要存在這麼個人,我會無數次膈應,心碎,質疑感情,吵架是家常便飯再愛一個人,也不能那麼卑微。

失去的痛最多一個月,在一起後膈應的痛還不知道要多久,難道膈應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心裡過不去這個坎。

相愛的兩個人既然會分手,必然兩個人的相處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如果這些問題沒有解決就複合了,最後結局還是會分手。

與其重蹈覆轍再度傷害自己,不如收拾好心情去到更好的未來。有時候想想,其實沒在一起也挺好的,我們都存在彼此的記憶中,成為美好的回憶。

別再想著回到過去,過去之所以很美好,就在於回不去。他都跟別人睡了,這個人已經變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只要你勇敢面對,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藕斷絲連,否則很容易引發一系列的問題,如果有好的男人追你,就好好投入自己的新感情當中去吧。

9樓:皮卡皮卡9哦

不願意 我可能是一個有精神潔癖的人,佔有慾應該也是非常的強。如果我的前任談過一個女朋友,我就會很不爽。

更何況我們分了,他們睡了。這簡直就是在挑戰我的底線,不過,對待這種事情的態度,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對我來說,如果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男生,我會為他付出我的全部。

愛情那麼,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他帶給我的傷害是難以磨滅的。我向往的是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在我們分手後,他找了別的女人,竟然還同居。那他明顯就是在挑戰我的底線。

我為什麼要去原諒這樣的人呢?不管我有多喜歡他,我可能都會忍著心痛而不復合。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果,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男孩,那我更不會複合了。本來對他的好感度就低,在一起的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無聊,這樣的人在我們分手之後,終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叫他找我複合的時候,我可能會一巴掌拍過去,叫他離開。畢竟我也是一個有自尊心的人,而且,錯過他,我可能會遇到我真正的愛人,緣分和愛情這種東西,誰都不缺,為什麼非要他一個呢

愛情女生在分手之後更應該努力提升自己,變成自己前任都配不上的人,那時候你的世界觀和眼界都會開闊更多,追求者也會更多。生活變得豐富了,前任再出現,你可能都會感覺他是一個炮灰。所以我認為,這樣的男人,可以不要。

因為他對兩性關係看得太開了,而且和你分手之後,不再等你而是和別人在一起,不感覺這像愛情。

10樓:顏筱妍丫

不願意。他如果喜歡他的現任,他就應該對人家好好負責,不喜歡還睡人家這就是妥妥的渣男。

11樓:泣珠成殤

不管有沒有睡過,都不會願意了啊。如果說前任和自己分手後一直單身,那我可能會願意。現在覺得現任沒有前女友好,就來複合,這是渣男吧。

12樓:與非子墨

不願意,好馬還不吃回頭草,他愛上哪兒涼快去哪兒涼快。

13樓:你我阿駱

在我之前我不管她上過多少男人的床 但是上了我的床以後再去上別人的床 那就永遠也別想回到我的床上了

14樓:嗯吶

前任和他的現任睡過,再次找我複合的時候,我一點都不願意,因為我覺得這種感情很不乾淨,雖然有很多人說都是成年人,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但是我認為所謂的身體乾淨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體現出了靈魂的乾淨。

作為一個年輕人,作為一個成年人,可能對於自己的七情六慾很難控制,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們真正不喜歡一個人的話,是不會和他發生關係的。我們不能夠因為個人的寂寞或者是因為一些衝動就和別人發生關係,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於對方的不負責。

所以前任和我再次複核的話我是特別拒絕的,不管是從肉體上來講還是精神上來講,我都覺得他已經不再完全屬於我了,可能是由於我個人性格比較霸道,我覺得是我的別人多看一眼都不行,多碰一下都不行,但是我覺得這種感情才是我想要的。

之前也有碰到過這種情況,前任後來找我,但是我知道了他發生過的種種事情,我覺得我個人內心無法接受,所以我當著眾人的面就拒絕了他,可能有很多人覺得我傷了他的自尊,但是我覺得在感情中我們一定要徹底不能了,就是不能了,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了。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委婉,這樣只會讓我們受到更多的傷害。

感情中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因為我們只有更多的堅持自我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原來我們知道什麼叫**人。

15樓:齊圳南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看緣分,憑感覺選人。但是在我看來,如果一個女生跟我分手了,過上一年之後再來找我複合的話,我的態度會非常明確,那就是絕不可能。即使我沒有女朋友,我特別缺女人,內心特別著急,我也不會選她。

遵從於內心,才是最好的。因為如果吃回頭草的話,心裡會非常彆扭,一種受侮辱的感覺。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各抒己見。

16樓:溼滑的玫瑰

我打個比喻,自己的牙刷,別人拿去用過了,還給你你還要嗎

17樓:老畢啦啦啦

不願意,我有精神潔癖,不能接受他有了我之後再和別人睡過。

18樓:誰的心跳好熱鬧

絕對不會同意的,我可能會耍弄他的感情戲弄他一段時間,沒辦法,報復心比較重!在這裡宣告一下,不論男女,他都和別人睡過了,好馬不吃回頭草,最起碼的骨氣要有的,人不自重沒人尊重!頭開始不管你在我之前是睡了多少女人,你在我這裡是個寶,但是分了手和別人睡了,不好意思,破鞋!滾滾滾

19樓:擺渡人

不願意呀,因為我都不喜歡他了,為什麼要複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這簡直就是一種羞辱,對於這種行為就該找個更好的人來回應他(她),再接受就是自己拉低身份,反而讓他(她)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有多重要,覺得你的愛很廉價,反正我是覺得絕對不能接受,不管自己願不願意,心不心痛,不要去作踐自己。讓他(她)覺得無論如何你都會原諒,這樣只會滋生第二次,第三次,就該狠一點。要怪就怪自己當初看錯了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玩弄感情,懷孕了就跑路,爽,這種滋味才是最佳報復

22樓:時度大度

兩對可以交流阿這是,然後在唱一首,亂了我真的亂了

23樓:溫柔妹

個人感覺是沒必要複合的,因為如果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和前任在一塊睡覺,所以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不好長久的。

在兩個人的感情中,分手不是在鬧著玩。加上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要是想找到各方面都和自己合適的另一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們才建議大家在確定戀愛關係之前、和心儀的另一半約會的這段時間裡,站在對方已經是自己伴侶的角度,去全面瞭解對方——看看對方和自己是否合得來、三觀和以及是否能夠共同成長,而不是隻在意顏值、身材和物質等外在條件,以免到時候後悔莫及。

其實一般前任回來找你和好的話,都是要不要答應的。因為既然當時分開了就有分開的理由。如果說兩個人真的很合適的話,應該就不會分開了。

大多數複合之後的情侶還是會再次分手。因為他們當時分手時的原因可能永遠都解決不了。那麼這段感情也就永遠有個疙瘩。

每次只要觸碰到這個點的話,兩個人就會發生爭吵。所以惡性迴圈,兩個人只會越來越討厭。

其實我們也可以同意的。就是我們不要因為一些嚴重的事情去分手。也不是因為那種習慣性的錯誤而分手。

如果說女孩子因為男孩子在情人節的時候沒有給自己送禮物,女孩子特別生氣,就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一般像這樣的事情。兩個人就算事不在一起了如果男朋友提出複合的話,女孩子完全可以答應。

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如果是那種兩個人的觀念就不一樣。

24樓:軒城丶絕戀灬

那些說不願意的,可能大部分人還在單身吧。兩個人真的相愛,是什麼都阻止不了的。女性朋友,和她現任老公分分合合,期間兩個人都各自談了幾次戀愛,現在有了孩子兩人感情很好,一男性朋友,前女友結婚生孩子,離婚了帶著孩子和他在一起,現在兩人感情也很好。

而那些一直在一起就結婚的,也有很多離婚的……

沒經歷過點什麼,都不知道珍惜。

我的大學、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詳細經過如下。**等。

25樓:何振雷

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幾個回答人,但分享了你的故事之後,我發覺你太單純、太純情,這沒有錯,但在大學時期這樣就不夠成熟。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中,但請一定全面、客觀。不然,回答越多,你越困惑……

26樓:李若微

自始至終,你沒有談及你的家人。不可置否,愛情很重要,但是我覺得父母吧,可能更重要,不說他們辛苦撫養你多少年,就說你還能讓他們等你多久。

可能年輕的時候,誰都會遇上一個自以為沒有第二個的人,愛情能有多深刻呢,你問過自己麼?愛情不是簡單的陪伴,要真正融入生活去。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多數人在同居過一段時間以後都會選擇分手,為什麼呢?

因為在這段時間裡,一起生活後,才會發現彼此的缺點。比如,他不洗襪子,或者他晚上打呼,或者什麼什麼的。

何況你們都還是在校生,過個一兩年,兩個人都出去工作,去社會上接觸更多的人,那個時候,你還會有更大的交際圈子,你能始終覺得她是最好的麼?

何況,說自己現在不想談戀愛的,90%都是客套話。我們女孩子拒絕不喜歡的男孩子,都會這麼說的。

還有我之前說的,多為家人考慮吧,大男人了,別為一段還算不上什麼的感情就放棄自己。在你渾渾噩噩的時候,想想父母送你去學校時的渴盼還有他們的辛苦。想想 吧,在你未來還會遇上多少心動女生,爸媽已經在老去了,不要讓他們為你太擔心。

我希望你好好學習 。畢竟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我最近在找工作,就後悔大感觸花在學習上的時間太少了。希望你好好為自己還有家人努力。

真的,好女孩子多的是。感情最重要的並非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開心。我現在男朋友還是我主動的。

他人很好,上進,善良。就是有點內向,可是現在我們在一起,他就很開朗了,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父母也讚賞他。

嘿。就說遇上了對的人,他(她)是應該讓我們覺得內心歡愉的,而不是帶來痛苦給你。

你如果還有什麼疑惑,或者想不開,繼續找我。我願意幫助你,走出困惑。

女孩子來回答!收到陌生男孩給的紙條,你會怎麼做

他有可能是對你有點好感 就想認識你 然後彼此慢慢了解 溝通 你可以瞭解下他是怎樣的人 主要看你自己了,覺得有好感可以試試看 人家故意來認識你的,你要覺得多個朋友呢,就打過去.你要覺得 對這個人 沒意思 或者說自己有男朋友了.就發個簡訊說 自己已經有朋友了.如果不介意可以只做朋友.如果對他有感覺就交往...

請女孩回答,請女孩子回答我。被女孩子拒絕了一次,還要繼續追嗎?

以一個成熟女孩的copy身份來回答你 表白靠嘴可以,相處必須靠行動。我的前男友們都屬於特別會說話哄人的,都是說得漂亮,做得沒多少,相處久了就覺得不靠譜,一點看不到未來。而那些踏踏實實做事,可能嘴有點笨,但是心眼好,心地善良的男生,更值得女生託付終身。還記得 倚天屠龍記 裡,張無忌母親殷素素說 越是漂...

女孩子進來回答,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

做人方面,有上進心,體貼,為人誠實不做作。體型方面,大多女生都不會去太在意外表,但是起碼的乾淨你要做到。至於胖瘦,這個各有所好了。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也不一樣的,因人而異。內向的五年十年都不說,外向的直接說了,這都不一定。真誠,只要從始至終都做到這一點,追女生應該沒問題。首先體重對很多女性都不大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