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做加工銅首飾,我想幹銅加工首飾。能行嗎?在哪可 以可以學會

2021-08-17 09:05:13 字數 2110 閱讀 6416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銅首飾市場定價低,低端市場需求,雖說成本低,但是整體市場需求和利潤都有限。

我想幹銅加工首飾。能行嗎?在哪可'以可以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的學學金屬鑄造工藝 ,也就是怎麼從銅料化成銅水。像戒指製作時不用完全化成銅水,只要加熱後即可進行變形加工。如果做其它珠子等特殊形狀的就要化成銅水,再複雜的花紋的,就需要有模具,把銅水倒入,冷卻後就成型了。

最後打磨即可。做這個小加工店還是蠻賺錢的,一般人不會,只會買個戴著裝裝樣子,呵呵。手打的,我是做鑄造方面的,瞭解一二。

望採納。

我是做首飾加工的。主要做銅貨,想些客戶?有介紹??

3樓:讓伱叫的有節奏

你可以到一些鄉下集市街頭做加工,做幾天再換一個。因為我最近回家發現一些鄉下的親朋好友。不是很有錢,但是還想買首飾。所以就去買銅做的。也很想金的

4樓:哀傷的——回憶

可以看看首飾專業的學生畢設加工??像我這樣的就是不想在畢設材料上花大價錢,準備做個銅胎鍍金什麼的。

想做銅首飾加工,下面**用到的工具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融化銅釘的是氣焊(氧氣和乙炔)。

撒在銅釘上的白色粉末可能是氯化鋇,用於銅首飾的脫模用。

盛放銅釘的是坩堝,一般材質是石墨或是陶瓷,很耐溫。

另外一個旋轉的是離心機,估計是把融化的銅水,甩到模具裡。

6樓:繩畫士風華

估計是把融化的銅水融化銅釘的是氣焊(氧氣和乙炔)。

盛放銅釘的是坩堝,甩到模具裡,一般材質是石墨或是陶瓷。

另外一個旋轉的是離心機,很耐溫,用於銅首飾的脫模用。

撒在銅釘上的白色粉末可能是氯化鋇

黃銅首飾加工真相我想知道黃銅怎麼加工成首飾的 50

7樓:1黃銅現場加工

你好,豪部飾品,回答你的問題,黃銅首飾現場加工說白了,只是換一種銷售的模式,就像玩魔術,告訴你怎麼玩的,那他怎麼混飯吃了,對吧

有好多人在農村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他們的東西是銅做的嗎?

8樓:dmp心隨你動

我能告訴你,你在**看到有做這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銅首飾很好辨別的,自己用磁鐵吸一下,如果不吸的話並且重量還比較重,那就是銅做的,現在的黃銅首飾基本上都是真空電鍍的,真空電鍍的黃銅首飾保色很久。還有一種是水鍍的,這種最好不要,很容易就會褪色。

做黃銅首飾現場加工是比較累的,l 伍貳、六七久、吾【ob7五】自己要有思想準備。

地攤加工黃銅真相我想知道黃銅怎麼加工成首飾的

10樓:豪部黃銅飾品

黃銅首飾現場加工技術,說白了就是障眼法,換一種銷售的模式,豪部飾品,是生產黃銅首飾廠家,知道其中的祕密,歡迎各位諮詢。

11樓:青島刺蔘養殖

地攤上只能加工最簡單的首飾。

一是有那種接近**顏色的 合金黃銅 ,二是有氣瓶 能加高溫,三是用工具或者簡單模具打造,需要一定的技術,四是拋光刻簡單的花紋。

如果是在工廠裡,前兩步是相同的,後兩步就複雜的多,但出來的產品也精緻的多。

想做銅首飾加工不知道需要投資多少,要什麼裝置

12樓:惠師傅說重汽

相關的裝置比如衝壓裝置必須有,各類模具必須有,精雕機必須有,其他磨光拋光工具必須有,總共投資,20萬不到

13樓:鈄瑋瀧葉吉

你好,豪部飾品來回答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黃銅首飾現場加工賣的是黃銅首飾,只是表面鍍的是24k金,真金保色。豪部飾品

街邊純銅加工首飾怎麼做的

14樓:竹葉青

和金銀一樣啊,不外乎熔融灌模,模具衝壓,手工打製

15樓:

你好請問一下。做純銅首飾怎麼做。

廢銅加工需要什麼裝置,我想鑄造一些銅件,需要什麼樣的鑄造裝置?收廢銅來融化的先。 感謝!

廢銅加工裝置 廢銅都可以再生加工。再生工藝很簡單。首先把收集的廢銅進行分揀。沒有受汙染的廢銅或成分相同的銅合金,可以回爐熔化後直接利用 被嚴重汙染的 廢銅要進一步精煉處理去除雜質 對於相互混雜的銅合金廢料,則需熔化後進行成 分調整。通過這樣的再生處理,銅的物理和化學性質不受損害,使它得到完全的更新。...

銅嘴鳥為什麼掉羽毛,我的銅嘴鳥為什麼幹張嘴就是不叫?

翅上的毛都掉了,是怎麼回事,怎樣治 額,好像大部分鳥都掉。如果不是太多,就不是生病。也有的是該換羽毛了 蠟嘴和銅嘴這兩種鳥有區別麼?能發 麼?1 外型 蠟嘴雀,是中國傳統籠養鳥種,該物種雄雌異形異色,中型鳥類,體長17 21cm,嘴蠟黃,雄鳥頭尾黑色,翅黑色但末端有白斑,身上的羽毛呈灰色,肋呈棕色,...

我想諮詢一下這個銅罐值多少錢,我家有個銅罐多少錢一個

底款是大明宣德年制,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如果是真的,明德大宣年制.可以值一百萬吧 如果是真的拍賣最高記錄幾百萬 這個銅罐多少錢 不好說,要看實物才知道,這樣看 1至2百 這個無法下結論,這的看真正喜歡的人他會出 看上去成色不是太舊,這樣要看用途了。一般的值不了多少錢。我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