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銅加工需要什麼裝置,我想鑄造一些銅件,需要什麼樣的鑄造裝置?收廢銅來融化的先。 感謝!

2021-08-17 08:58:15 字數 1749 閱讀 9219

1樓:

廢銅加工裝置:廢銅都可以再生加工。再生工藝很簡單。

首先把收集的廢銅進行分揀。 沒有受汙染的廢銅或成分相同的銅合金,可以回爐熔化後直接利用;被嚴重汙染的 廢銅要進一步精煉處理去除雜質;對於相互混雜的銅合金廢料,則需熔化後進行成 分調整。通過這樣的再生處理,銅的物理和化學性質不受損害,使它得到完全的更新。

再生的廢雜銅應按兩步法處理,第一步是進行乾燥處理並燒掉機油、潤滑脂等有機物;第二步才是熔鍊金屬,將金屬雜質在熔渣中除去。

由於廢銅可以再生,從而有較高的價值。例如,清潔的1級廢銅的**可以達到新精煉銅**的90%以上;黃銅新廢料的**也可達到相應黃銅**的80%以上。

世界上廢雜銅處理工藝及裝置形成傾動爐火法精煉工藝加isa電解工藝的廢雜銅先進處理工藝。西德精煉公司(na)胡藤維克凱撒工廠(hk)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廢雜銅精煉廠,它採用一臺傾動爐(350t/f)和一臺反射爐 (200t/f)處理廢雜銅,採用isa工藝(dk=313a/m2)生產陰極銅,產能17萬t/a。美國廢銅再生工藝。

我國與國外先進的再生處理工藝相比, 對廢雜銅的預處理及再生利用工藝及裝備整體水平落後,廢雜銅的預處理及再生利用兩大環節脫鉤,我國至今沒有一個從廢雜銅拆解到陰極銅精煉的完整廢雜銅工廠,廢雜銅精煉工廠廠多規模小、工藝落後、裝備差、環保問題嚴重。我國至今沒有一座現代化的雜銅精煉工廠或車間。這些工廠規模一般在0.

5-3萬噸級,火法精煉基本採用反射爐,爐能 25-110噸大小不等,這種爐子熱效率低、能耗大,還原作業時黑塵汙染嚴重,工人勞動強度大。產品質量只能達到甚至低於 gb/t467-1997標準中標準陰極銅的水平。相當數量的高品位廢雜銅未經精煉即被直接生產銅線錠和銅"黑杆"。

江銅、雲銅、銅陵、大冶等以處理銅精礦為主的國內大型銅企業也將的參與必然加劇國內廢雜銅原料的競爭,衝擊中小廢雜銅企業. 江銅將引進先進的傾動式陽極爐,建立專門雜銅處理車間,作為實現公司十五總體規劃的重要措施。

我國廢雜銅再生、加工行業必須走技術進步的健康發展之路。

2樓:臨沂老邢

再生的廢雜銅應按兩步法處理,第一步是進行乾燥處理並燒掉機油、潤滑脂等有機物;第二步才是熔鍊金屬,將金屬雜質在熔渣中除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幹過廢銅冶煉,簡單的地爐

我想鑄造一些銅件,需要什麼樣的鑄造裝置?收廢銅來融化的先。 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為了省錢bai,建議用買少天然氣的幹du鍋爐,如果不能zhi使用點燃氣dao就燒煤,成本專最低。這樣熔化屬裝置有了。

2.銅不容易氧化,所以只需買點除渣劑即可。

3..關於模具,估計你的銅件批量不大,為了省錢就採用砂型鑄造4.後續加工,建議外協,找別的廠家加工,因為裝置都上萬

5樓:朝霞映山峰

1,做一套容銅裝置的爐。

2,購一套銅件模型和鑄件所需用物品。

3,必需有關鍵裝置和鑄造技術人員。

用廢銅加工手鐲的全自動機器到**買?大約多少錢一臺?要一次成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全自動一次成型的!廢銅加工成手鐲工序多,費工費時,再說銅手鐲,**不好!不要盲目投資!

7樓:中國和夥人

那是一款獨家研發的機器qq72四二吧吧9零2

8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開始,一部叫做《火影忍者》的漫畫橫空出世,一個叫做漩渦鳴人的忍者開始踏上成長的道路。故

我想做影樓的後期加工製作,需要什麼裝置?大約要多少資金

做這一行沒什麼前途了 rg 業務很重要 做影樓後期需要投資多少啊,需要什麼裝置啊 單獨弄哪個投資都不是特別大,出片的話要大概30萬 二手寶麗機器 制回 冊要裁切,淋膜,壓痕等將近答10萬 比計較好的 吧。水晶相框這類的投資要少些,競爭比較激烈,幾萬塊就能搞定。設計就便宜了,有電腦就行,人工貴些。要是...

我想加工花茶,請問都需要什麼證

如果只是賣花茶的話只需要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就行了,如果你是想自己開工廠生產花茶,那麼才需要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比較麻煩,需要大概幾個部門 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環保局辦理環評手續,省級衛計委備案的企業食品標準,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提出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質監局進行測量儀器的鑑定與商品條...

如何鑄造一把寶劍需要什麼材料?需要什麼工序?謝謝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問周正武吧!他可是鑄兵大家了!什麼寶劍?是遊戲的還是現實生活的 怎樣可以鑄造一把劍?這 你造劍幹嗎?要去打仗啊 你去體院買啊 那裡有 接樓上的話 煅造的現在很難找到師傅,鑄造的對於你的練習來說足夠了,但是一般不可能太有韌性 如何鑄造一把真正的寶劍 寶劍鑄造工藝獨特,劍身冶煉金屬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