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鴨脖店都需要什麼裝置,我想開個涼皮店,都需要什麼裝置,

2022-05-03 22:47:53 字數 1224 閱讀 1396

1樓:大圓餅子臉

裝置就地可取,普通的冰櫃,不鏽鋼深桶鍋,一些簡單器具,桌椅等設施就已經夠用,即可正常營業.

普通小型店裝置投資大約在兩千餘元左右即可,不需要採購高檔而且昂貴的裝置。

鴨脖店營業員工作流程

1、每天早上9點準時上班,進店開啟電源開關,穿好工作服、帽子,

要求整齊乾淨。

2、清點備用金,清點存貨和新貨,同時可以上貨擺盤,要求存貨擺右邊,新貨擺左邊,售賣時從右到左抓貨,避免混亂。

3、貨品進入展示櫃,葷素分開,各口味系列分開拼盤,以免串味,要求擺放貨品飽滿、整齊、美觀、乾淨。

4、貨品全部擺放完畢,整理貨品進入冰櫃保鮮,把存貨裝入新貨裡,按先進先出的原則售賣,如發現貨品過期、變質,可先聞後嘗來確定貨品是否變質,如有變質可和店長溝通後及時下架,報損處理。要求做到不售賣不合格產品、過期、變質、有問題產品。

2樓:鍾全婁卯

鋪面、人員、材料、執照、健康證、衛生許可證、資金。

3樓:

鴨脖,刀,菜板,鍋,調料,冰箱,秤,食品袋,夾子,盤子,

4樓:軒風影

基本裝置吧,鴨脖有貨源**的,你只要負責儲存和賣出就行啦

我想開個涼皮店,都需要什麼裝置,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如果你要自己做涼皮的話,你就要買一個涼皮機了,如果不是自己做的話,可以讓別人給你送。

2、當然調料什麼的就是需要你自己做了,只要自己做出來的才能保證比較好吃,味道好的話才可以有有更多的顧客光顧。

我開了一個鴨脖店辦一個稅務登記證要6800,一個小店而已,為什麼要6800,還有罰款2000,唉╯

6樓:小魚說網路營銷

衛生許可證辦了麼? 開個小店 賣吃的 沒一萬多塊錢 你證辦不齊的

我想開個絕味鴨脖店!其加盟費等等的投資要多少??收入每個月多少啊??

7樓:愛瑪名品折扣店

加盟費2-3萬,裝修8000,其他的就是冰櫃等東西了,另外最大的開支是店鋪租金,有些地方一個月2000,有些地方需要上萬,這個要看你的選址了,當然選址是最重要的,最好選擇在社群、學校、公車站附近,切忌選擇在商業街等地方!

要是做好了每天大約有2000-4000的流水,利潤大約在400-1500!

我想開個塑鋼門窗加工店,需要什麼裝置,最少需要多少材料,一共

單做塑鋼 買個一般的切割機400 600的 就行了 進個500快錢左右的材料放店面 做樣品 剩下就房租了 看你租多大的 其他沒什麼了 新開的店就在店裡用買來的料做做樣品 吸引顧客 我就是開塑鋼加工的 焊接機,下料鋸等,材料要看你工程的大小了,整個下來要十萬左右吧 我想開塑鋼門窗店,但是我不會做,我該...

想開個快餐店需要什麼裝置大廚怎麼解決請前

4000w電飯鍋兩個。四門冰箱一臺,炒爐兩個,鍋碗瓢盆桶,不鏽鋼臺,油煙機,收銀機,桌椅,餐具,消毒櫃,風扇或空調,燈,收銀臺,計算器,收銀紙,機兩部,廚房人四個,洗碗阿姨兩個,月休兩天。需要的東西裝置雜七雜八,先在58放訊息招大廚,招到大廚和他一起買裝置,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你的大廚。廚房分分鐘讓你...

開個燒烤店需要什麼裝置和工具,想開一家燒烤店,最初都需要買什麼裝置。

開燒復烤店需要的裝置和工具大大制 小小bai的加起來也蠻多的 1,燒烤爐 du用來烤各zhi種燒烤食物 2,通風設dao備 用於抽走油煙 3,冰櫃 用來冷藏或保鮮肉類燒烤食物 4,夾子 主要用來夾取生食 5,叉子 可以用來固定和測試食物的生熟程度6,鏟子 幫助翻轉食物的工具 7,刀子 用於切開部份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