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今年無緣本屆WCG是不是證明lol已經不行了

2022-03-26 20:31:50 字數 1052 閱讀 3806

1樓:gq小西悠

lol勢頭正火,怎麼會不行..wcg不過是一個大一點的電子競技比賽而已,它只不過是一個三星和微軟支援下的一個商業活動而已,其中牽扯到的主要是商業利益,今年不是差點就木有pc專案了,入不入選不是隻靠人氣的。

lol現在還在屬於上升期,玩家數量已近非常多了,無論是在歐美還是在亞洲都有很不錯的人氣,從大大小小的比賽就不難看出lol的火爆。沒有就沒有吧,反正也不缺比賽看的,cf也只是在中國和越南..有人氣,不是照樣進wcg,開發遊戲的韓服都倒閉了..

2樓:來自莫干山甜蜜的銀柳

我想問樓主,難道你打遊戲是為了參加wcg嗎?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好玩,你玩得高興就行,幹嘛理會能不能參加wcg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樓主你何必在乎這個,就算lol參加了本屆wcg又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心態好點,既然自己喜歡lol就行了,其它的都跟我無關

4樓:簡單丶代言人

怎麼可能呢,lol一直很火啊。上一年lol只是表演專案而已,而且就算沒wcg,它也有自己的賽事。

5樓:知不知道暈

有可能有也有可能沒有畢竟是在中國舉行.而且要看各國的預賽專案.也有可能是lol公司沒有給錢所以就沒上wcg

6樓:鉄曱畩嘫茬

lol是因為歐洲有大型的lol賽事和wcg賽事衝突 協商之下wcg總決賽就放棄了lol專案 並不是lol不行了。 雖然我也不玩 這還是聽sc2解說時說的

7樓:任丶隨馨逍遙

lol遊戲還是比較不成熟的,有很多不平衡的地方,也許慢慢的完善了就好了吧,下屆也許就有了。

8樓:

個人認為:應該不是遊戲lol不行了。應該大賽的機制吧。也許別的大賽有lol,就會沒有別的。

9樓:顧思源

不是,現在型英雄太多,未平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只是現在遊戲機制有些不一樣而已

WCG魔獸比賽戰術是不是達到了攻擊輸出與金錢的最高比

我打了4年wcg,我來說吧 目前war3在經歷了8年的發展後,戰術已經趨於穩定,除非放大招,否則基本不會出現什麼變化 1,orc目前是戰術最固定的一個種族,大g是前期操作剩下來的,狼7負責控制對方單位,白牛負責驅散魔法和保證英雄存活,sh負責控制對方英雄及 而真正dps則是bm 2,pom是一個很尷...

lol怎麼判斷技能是不是法術

對多少範圍內的地方造成多少例 200 黃色的數字 藍色的數字 魔法傷害 就這個例子而言,不管加成是黃字還是藍字,最後說明的是魔法傷害,那就是說,造成這些加起來的魔法傷害。反之就是物理傷害。只需要看,造成多少 多少的 xx傷害 只要看最後的就行了。加成只是說明享受那部分加成罷了。看技能說明,如果上面效...

家裡的鞋子無緣無故就跑到桌子上去了是不是有鬼

看你怎麼認為啦?其實是不可能無緣無故跑到桌子上的。有可能是別人放的,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放了而忘記了。總之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就與鬼神無關。不是有人惡作劇,就是你有健忘症或夢遊 鞋子成了精,並且想和你分享這一喜訊 你家裡有電腦嗎?有電腦的話去 買個攝像頭裝上,事情的真相就真相大白。要相信科技的力量是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