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前女友,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2023-05-21 05:35:10 字數 3576 閱讀 1993

1樓:棉花棉花大棉花

存在這些問題是因為你愛他,如果你不是那麼愛他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事情。

在我看來這個男孩對每個女孩都說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這個目的就不那麼真誠。其實,兩個人的感情需要時間考驗。你們在一起兩個月,還有很多優點缺點需要去發現。

他和前女友的事情,你要從好的方面去考慮,也許他只是對於三年感情不甘心而已。這件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能那麼在意過去的事情。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的,如果你們兩個依然在一起,你就會知道其實你沒那麼在意了。

如果這件事情就像根刺,怎麼都拔不出來,你還是現在就和他分手吧。

關於你男友和異性朋友的問題,我建議你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你在意這件事情,然後看看他的看法。男女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還有我非常贊同你對婚前xing行為的看法,記得有一個專家說過,如果一個女孩子自己脫下衣服都那麼隨便,男朋友就會覺得她更加隨便。

2樓:孤單被註定

那只是男人一種挫敗感不甘心而已…

3樓:是我想太多吧

打他一頓,這頁翻過。

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男朋友給我說起她和她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問了,那你們還有感情嗎?他說,沒有了。

我又問,那和平分手是怎麼做到的?他說,我們註定走不到一起的,就沒必要強迫自己了。後來我沒問了。

我和他還有他前女友,我們都在一起上班,偶爾見到會禮貌地微笑一下,他們說我太大度了,其實,我只是覺得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沒必要揪著不放。只是,他們還有聯絡,都還有彼此的微信,我也知道,偶爾他前女友會找他聊天,甚至有時候還會打**給他,說實話,我也曾因為這些事情和他鬧過彆扭,我覺得這是每個女人都無法容忍的,這是他作為男朋友對女朋友的不尊重,可是我發現他倒是不會主動聯絡他的前女友,只是他這種不拒絕的態度總讓我覺得心煩,有人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其實我覺得不能,因為彼此都傷過,所以做不成朋友,那些打著朋友的名號的無非是還有所惦記、有所不甘罷了。

後來男朋友依然和他前女友保持著來往,並且每次都會和我說,他這是怕我不會生氣嗎?後來我明白了,其實他這樣做只是想表達,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他給我說也只是為了讓我知道他在幹嘛,也是為了讓我安心……

我慢慢地開始理解他,那些來往確實是工作上的需要,他不去說他前女友的好或壞,或者,這是一個男人的人品的體現吧。除了工作上,他們也沒有任何交集,至於我,我想我應該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吧!

男朋友的前女友

5樓:良行

我是不會在意ta的過去。我的看法如下幾點:

1.如果介意,就無法全心全意愛他了。介意,指的是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放在心上。

當你介意一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

2.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非常糾結、痛苦,你一邊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邊還時不時會去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好?

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以前的人了?愛情這件事情,最怕猜疑,最怕胡思亂想。

3.而且人的心理有個特點,有一些事情,你不管它時,它慢慢就消失了;但如果有一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較深的痕跡,你越讓自己不在意,它在你的記憶裡就越是清晰。所以針對這個問題,從愛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的:

如果你愛他,那你肯定不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你肯定無法再好好愛他了。

4.如果介意ta的過去,會讓他也很痛苦介意這事兒,不僅僅會給你造成一定的痛苦,同時也會讓他很痛苦。你介意他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表現,有時候是種想要疏離的態度,有時候也會經常問出來,而他也會敏感地意識到你是很介意那些事情的。

5.他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你的本意,是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他也不願意對所愛的人去隱瞞一絲一毫,同時他更希望你在聽過這些事情之後,能夠理智考慮你是否接受他的過去。

男朋友和我講他的前女友?

6樓:靈魂三塊半

我認為一個男生開始和你講,他前女友的事情,有可能是因為覺得告訴你,他們的往事沒有關係,但也有可能看我前女友怎麼樣,而你卻是這樣子的。

如果是前者的話,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可以,至少他願意把他的過去和你分享。

但如果是後者,為了敲打你啊,就是為了說前女友好,然後讓你向前女友學習什麼的話,那我覺得這個男朋友未免過於幼稚了。他不知道女朋友會因此而感到不高興的嗎?而且前女友是前女友前女友是回不去的過去,而現女友代表的現在與將來,難道他要為過去,而放棄現在嗎?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既然他那麼喜歡前女友,那我們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把自己也變成了他的過去吧。

女朋友的前任男友,我能接受嗎?

7樓:一個人的歲月啊

我接受女朋友有前任,但是我不接受女朋友的心裡仍然有著前任。每個人都不可能只談一次戀愛,談一次戀愛就結婚的,這必定是極少數。因為戀愛需要相互磨合,相互瞭解,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之後,兩人覺得各方面都挺好的,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興趣愛好。

就有可能繼續下去,直到結婚。

如果戀愛的過程中兩個人的感受並不好,在一起也感受不到快樂。上班整天彆彆扭扭的,什麼事都想不到一起說不到一起就說明兩個人不適合。就會選擇分手。

所以說有前任非常正常,但前任必定已成為過去事實。如果想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應該把前任忘的一乾二淨,不要讓自己的心裡在留有錢人的位置。這對於現任來說是相當不公平的。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應該把所有美好的東西留給現任,用心去愛護和呵護現任用心去跟他認真的談戀愛。如果再跟現任談戀愛的同時,心裡還裝著前任,那就說明你對現任是不尊重的。這樣的事擱誰誰也受不了。

所以說人們提倡換位思考,我覺得這種說法是非常正確的。不管什麼事,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就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也沒有什麼做不好的事情。

前女友有男友是啥體驗?

8樓:汪三金水

回憶著我們之前種種酸甜苦辣。5月21日那天,手賤點開了她朋友圈,發現她與現任的合照還有那個男生送給她的禮物。她依偎在新歡的肩上,那個男生正望向她,眼神那麼溫柔,像曾經的我望著她那樣,他們一起去了我曾經想帶她去的地方,我想,他們此刻一定很幸福吧。

我的心裡曾無數次預想過這樣的場景,但沒想到自己還是很難過,得知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最大感受的可能就是以為自己都放下了,再也不會對她的任何訊息起波瀾了,可是當那一刻到來的時候,你的內心告訴你,你並沒有放下,並且你會發現各種感情糾結在一起,遺憾、傷心、憤怒、失望。

可是你明白再難過都沒用啊。終究是回不去了,停留在原地的人是不會成長的,還是向前看吧,我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但我相信我總歸是會把日子變得比以前精彩的,而且前方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著我呢。

所以還是祝福她們吧,祝福她們的愛情長久,不要像我們以前一樣重蹈覆轍,我也該快點振作起來呀,嗯!也祝福我自己,感謝人生中這段經歷。總之還要根據實際情況。

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尤為重要。不要刻意去糾結那麼多。坦誠相待。

男朋友和前女友

如果你男友真的愛你,好好對他不給他帶來過多煩惱。當然男人一般兩邊都愛,就有拖延時間來維持現狀的心態。你用時間去和對方耗。讓你男友處理 在心裡給他一個日期,給自己一個考慮時間,到那個時候還理不清楚,就分了 假裝不知道就好,這種事情讓男人自己處理,你表現的大度一點,這樣,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很好 我感覺愛情...

男友曾經被前女友傷的很深,男朋友被前女友傷得很深,我該怎麼辦?

既然深愛,現在也在努力著,就請不要因為他的冷言冷語就輕易放棄,儘管過程也許漫長的會讓人感到絕望,箇中的苦楚也只有自我知道,可痛中總會夾雜著幸福的滋味,但上天總會眷顧和憐憫為愛勇敢前行不捨不棄的有情人的,當你熬過傷人的時期太陽如此燦爛耀目明天如此美好甜蜜.他不是不愛你,只是現在他深感矛盾和糾結,他所做...

男朋友曾經被前女友拋棄了,他很愛前女友,現在我和他在一起,可是前女友要和他複合,我男友這幾天很煩惱

盡力而為就好,不要強求,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原則。如果你愛男朋友,就放手吧。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回來找你的。要不會更痛苦。天天煩惱,擔心他會離開你,倒不如放手。或許他心裡清楚愛誰了,就選擇誰。如果前女友又拋棄了他,他再找你,那他一定會珍惜你的。他都說他愛前任多一點,你就是個替代品而已你何必這樣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