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描寫春天窗外的景象的作文

2022-11-12 01:30:22 字數 2412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春天的作文《春!你來了》

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

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劃,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

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春,你來了!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希望!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描寫春天的作文 《春的腳步》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

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祕.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麼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麼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求一篇描寫春天窗外的景色的作文, 要求200字左右 快!!

2樓:百里秀花世嬋

沉靜的冬爺爺光榮地「退休」了,美麗的春姑娘輕盈地走來了。春天是什麼?春天是一個魔術師,他能將天氣轉暖、小溪流淌,他能將空氣清新、春風盪漾;春天是一個畫家,在畫紙上畫出嫩綠的草,碧綠的樹……春風的哨聲喚來了在南方過冬的小燕子。

我愛春天!

你們快看呀!玉蘭花開了,白白的,香雪花一樣落在樹枝上。迎春花早已金黃色的翅膀,歡迎人們的到來。

桃花看見有人要跟它照相留念,臉羞成了粉紅色,像朝霞似的。在這樣美麗的世界裡,家長和小朋友們穿上漂亮的春裝,到江畔去芳風箏。呀,不好,是誰把「老鷹」惹生氣了?

只見他橫衝直撞,忽上忽下。「小燕子」風箏一見形勢不妙,就趕忙往上飛,越飛越高,最後只能看見一個小黑點兒。

太陽快下山了,小朋友們也該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們說說笑笑。有時走倦了,躺在毛茸茸的「綠地毯」上。

看那藍天上的絲絲遊雲,似碧海上的白帆,在不停的做著遠航的夢。聽那鳥兒嘰嘰喳喳地訴說著春天的故事,聽那小溪咕咚咕咚地唱著春天的讚歌。有些小朋友跑到小溪旁,彎下腰,捧起一些水,喝了下去。

「哇,這是水嗎?怎麼這麼甜呢?」他們驚訝的說。

這時候飄來一陣香氣。噢,原來是路邊花壇裡的花發出的芳香。你瞧,他們都在爭奇鬥豔呢!

這一切都是春天的資訊。請看一下你腳下的大地吧,有多少生命正是在這裡萌動呀!

關於一篇《窗外的風景》作文 的開頭

窗外的春天作文600字的聯想

描寫春天景象的詞語,30個描寫春天景色的詞語

百花盛開 永珍更新 五彩繽紛 桃紅柳綠 萬物復甦 生機勃勃 1 建築物 鱗次櫛比 金碧輝煌 富麗堂皇 亭臺樓閣 2 山水 山清水秀 青山綠水 湖光山色 重巒疊嶂 3 花草 綠草如茵 迎風吐豔 爭奇鬥豔 繁花似錦 4 樹木 古木參天 桃紅柳綠 綠樹成蔭 5 日月 明月清風 春花秋月 浩月千里 風清月朗...

有沒有更多的描寫春天的古詩,描寫春天的詩句有哪些(越多越好)?

描寫春天的古詩 春曉 唐 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詠柳 唐 賀知章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夜喜雨 唐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大林寺桃花 唐 白居...

描寫春天校園花壇景象的詞語,描寫校園的花壇的好詞好句

奼紫嫣紅 讀音 ch z y n h ng 釋義 奼 嫣 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出處 明 湯顯祖 牡丹亭 驚夢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示例 見垂柳拖絲,拂境清幽 迎風弄鳥,別有一種賞心之境。清 禇人獲 隋唐演義 六十九回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鮮花的美麗花團錦簇 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