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用不了啊。我家的網線是和別人合起來用的,路由器在別人那裡。我買了無線路由,按照說明書上的

2022-11-12 01:20:15 字數 491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ip分配問題。是方法錯誤。

1、你是從別人那裡接的有線,已經經過了一個路由器。

2、所以你再將該網線接入到你的無線路由的wan口的時候,配置方法略有不同。

3、將有線接到wan口,登陸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4、在wan口設定裡採用靜態ip,比如你上級路由器是192.168.1.

1,你需要將你的無線路由的lan口ip設定為192.168.2.

1,子網255.255.255.

0,將你的wan口靜態ip配置為192.168.1.

200,子網255.255.255.

0,閘道器192。168.1.

1。5、如果你的上級路由是dhcp自動分配ip,則把你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同時,要把你的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這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an口要設定成動態ip

不能pppoe

我家網線是和人家連的,買了無線路由器,怎麼不可以

有線連線 你的第一臺路由器lan埠牽一個網線過來,連線你家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的wan埠。在連線你家無線路由器之前 你先進入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把lan埠的地址192.168.1.1改為192.168.1.2 在把dhcp改為不啟用。以後你要進入無線路由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2就可...

新接的一根網線,用不了路由器,請高手幫忙解決下

你首先要清楚你的路由器是什麼牌子,然後把你的網線接到路由器上看燈有沒有亮,如果有亮證明連線沒問題,然後你檢視你的本地連線有沒有把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如果連線成功,再打192.168.0.1或者192.168.1.1。一般路由器都是這兩個ip。估計你是本地連線沒設定成自動獲取ip 路由器要設定的啊...

我家用的是無線路由器如何發現可能有人偷盜寬頻訊號

如果你懷疑是被別人蹭網了你就按照這個方法試試吧 注意 所有操作均在無線路由器的 無線 中操作,通常進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是192.168.1.1或192.168.18.1 1 首先是不要讓那些蹭網的人找到你,找到 隱藏ssid 或允許ssid廣播 這一項,選擇 是 如果是括號裡面的說法,則選 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