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說手機有病毒再防毒後,手機記憶體卡里的部分就會消失

2022-11-12 01:30:24 字數 3804 閱讀 4148

1樓:愛莫3能助

手機有病毒再防毒後,手機記憶體卡里的部分資料不會消失的.只要不格機,網秦手機防毒軟體如果發現手機病毒,掃描後將有一個病毒列表,其中「待修復」的檔案表示該檔案感染了病毒但是修復後可以正常使用,對於「待刪除」的檔案您可以通過選項中的「刪除」選項嘗試刪除帶毒檔案。根據提示操作,總體來說,查殺流程很簡單,如果還不會的可以去網秦官網求助,或是直接**給網秦的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些被感染了病毒的檔案會被刪除。

一般我遇到這個問題是,先把重要的資料放到硬碟裡面。(管它有毒就有毒)然後再防毒,然後把沒有問題的檔案再拿出來,然後,格式化。

這樣手機記憶體卡就行了。

其實有些病毒也沒有多大的影響,比如說這個你應該看過,資料夾字尾為.exe這種病毒。

有毒也沒那麼可怕的,我們不同專門的商業人士一般用我的那種方法差不多了!

還有一個建議就是,知道有毒的地方一定不要去插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採取了防毒措施的話,有些檔案會被防毒軟體清除的

4樓:

有病毒的會被刪除。可以連到電腦上,用unlocker強制刪除

5樓:死性b3改

有可能被誤殺,但機率不大

如果手機記憶體卡里有病毒了,那麼把記憶體卡里的東西全部刪除了,那麼病毒還有沒有

6樓:

您好,一般建議您採取以下辦法:

1、備份重要檔案;

2、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格式化手機的sd卡;

3、嘗試使用金山手機毒霸;

希望可以幫到您!o(∩_∩)o

7樓:超級無敵曉峰

如果你手機已經感染了,有可能還在的。

建議你使用金山手機毒霸查殺一下。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8樓:狼吻vs邪佛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聯網查殺一下,一般格式化比較好 全刪除有時候也有的

手機中毒,防毒並刪除病毒後,儲存卡中部分檔案在手機上顯示不出來,但手機作為u盤使用是正常顯示的,求解 15

9樓:暖陽啊紅

手機檔案變成exe檔案 還是病毒 用u盤專殺 重新防毒

把儲存器格式化,重新傳如檔案,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防毒軟體啊,換一款試試看,網秦手機防毒具有快速、精準查殺各類病毒、木馬、竊聽、流氓軟體……更有貼心賬號保護,隨時保障手機上金融、qq等賬戶安全。網秦手機防毒——手機貼身保鏢,讓安全隱患無所遁形

我的手機記憶體卡中了病毒,防毒後有些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11樓:嚴付友納念

你把字尾改一下

肯定是中毒了

然後字尾就變成exe格式了

你把字尾改成原來的字尾就行了

12樓:徐玉蘭卿凰

把記憶體卡取下來

放到讀卡器裡格式化·

13樓:函梓維鬆緞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丟了好多重要的資料,如果你還沒有把病毒物件刪除的話,可以先把卡里的東西複製到電腦裡,在格式化卡,然後再放回手機,但是同樣也會損失一些安裝目錄在擴充套件卡里的應用程式。

14樓:耿翠花老裳

先把檔案複製到電腦上去吧

在格式化一下

15樓:商墨徹毋辰

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不行的話就沒辦法啦!只能換記憶體卡了!

16樓:濯恭修子

這樣的情況,是說記憶體中有惡意程式存在,在電腦上面用普通是格式不了的,你可以這樣操作,先把記憶體卡取出,插如讀卡器,再由讀卡器連線電腦,接下來,在,電腦中操作了,,開始-控制面版-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然後在下面的-儲存-選單裡找到,磁碟管理,在裡面找到你的儲存卡位置,先把裡面內容用nefs格式.ok之後再轉為fat32.就可以用了,,試下吧,參考資料:

記得要接如讀卡器才比較合適.

17樓:藤寧燕夏

格式化記憶體卡,手機電腦都格式化,記憶體卡,不行換記憶體卡,我是修手機的。

有關手機防毒,記憶體卡防毒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病毒多半都是出現在記憶體卡上。lz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只是恢復手機出廠時的原始設定,記憶體卡上資料是不會更改的。建議把記憶體卡格式化,就沒問題了,防毒軟體防毒也可以免了。

lz應該不會心疼記憶體卡里面的**、**吧!長期使用攜帶病毒的記憶體卡,手機cpu會出問題的哦!

19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和格式化sd卡。裡面的**和**做一個備份就可以了。**和**格式是不會感染病毒的,所以備份出來的不能沾染病毒。

20樓:

保險起見最好還是全部刪除

記憶體卡的話就是格式化就行了

手機上的麼,恢復出廠就行了

長痛不如短痛,刪了吧,或者你捨不得的話,找個讀卡器插在 電腦上查下毒先把手機恢復了!

21樓:光著腳去跑步

把手機連在電腦上用查毒軟體進行全盤和可移動磁碟查殺就可以了,本人也用過好用.試試吧

手機自帶的記憶體,就是沒有記憶體卡的那種,手機如果長時間不用,手機裡的資料會消失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的資料是不會消失的 但手機肯定有一天會壞掉 所以手機裡面假如有很重要的檔案一般人都會備份放在不同儲存器材裡 比如我會選擇在電腦上覆制一份 在記憶體卡上又複製一份 這樣就雙保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丟的,建議存到電腦上,聯絡人的話儲存到sim卡里

24樓:ag暗魂

放一萬個心,不會的,除非你或者有人刪除它,不然不會自然消失的!

25樓:long尊

只要不是人為破壞的或者感染病毒你的手機上的資料可以無限時間的被你儲存!

26樓:

不會,除非你手機壞了

新的記憶體卡檔案插入手機裡為什麼檔案不存在,是手機中病毒了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147273506兄弟的回答已經比較完善了我就補充一點 這張儲存卡的分割槽格式你也要注意一下現在一般都用的是fat32 可是部分老手機使用的檔案格式都是fat所以在我的電腦-----儲存卡分割槽上面點選右鍵----檢視屬性----看看檔案系統fat還是fat32 如果是fat32 那麼嘗試格式化成為fat 或者逆向操作一次

p.s 格式化儲存卡會破壞原有的資料 請先備份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手機不支援大於2g的記憶體卡。

怎麼知道手機記憶體卡里有沒有病毒

29樓:多兒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華為手機充電到80停止充電是不是說明電池不行了

如果您的手機充電充到80 或以上電量時,無法繼續充電且充電的閃電圖示消失或手機狀態列出現 智慧充電保護 彈框或設定中的電池介面提示 已進入智慧充電模式 出現此現象是因為這是華為部分機型 及以上版本 新增的一個功能 智慧充電模式,是一種電池保護機制。通過ai智慧充電管理,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觸發智慧...

怎麼手機反應越來越慢了,是不是要防毒了

首先需要看是什麼手機,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非智慧機,直接找售後吧。如果是智慧機,要看是什麼系統 塞班系統的話,安全性方面還是相對不錯的,如果沒有安裝一些沒有簽名的軟體的話,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軟體會好點,如果安裝過一些沒有簽名的亂七八糟的軟體,直接格機 andriod的話,安全性方面可能會因為使用者的...

我這手機是不是中病毒了,這是怎麼回事?黑莓手機是不是中病毒了?

不是的,他們發的這些簡訊沒事的,有一些簡訊裡面的連結不要去點,因為有一些點了會中病毒的,只是你的手機號被髮了很多垃圾簡訊而已,沒啥大不了的,我也收過很多辣雞簡訊,沒事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你手機問題導致的,不過應該可能不大。不是的,他們發的這些簡訊沒事的,有一些簡訊裡面的連結不要去點,因為有一些點了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