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天就要聯考了,我的水粉還是畫的像沒入門一樣,顏色對比拉不開沒顏色傾向,沒體積空間。素描

2023-02-13 18:05:06 字數 609 閱讀 2704

1樓:銀河小星星

色彩的傾向主要是明暗部的冷暖區分,當然明暗對比還是要的啊,整幅畫最好有個色彩傾向。

素描的為了整體不灰,建議加強投影的暗度,主體物只要分出亮面和灰面就行。注意虛實。

速寫臨時臨摹幾張經典的,默寫記憶衣紋的處理,注意穿插 起伏關係熟能生巧。

這時候多看,多記憶是很有好處的。

不要太緊張,調整好心態,相信你會發揮的很好的!

2樓:長眠男孩

色彩有幾對基本的對比色:紅和綠,黃和紫,藍和橙。你在畫色彩的時候就要有意識的灌輸這個對比的觀念。

比如一條淡綠的布,那麼它的暗部就可能有紅色的成分,要有意識的加紅色的成分進去。其他的對比色也是同理。罐子等物品的高光因為反天的光,所以可能有偏冷偏藍的傾向,不過很藍很過,帶點藍的傾向就好。

素描的話,一開始你就要考慮你怎麼安排畫面, 顏色黑色最重的物體是那一塊,中間灰度的是哪一塊,白的又是哪一塊。你整體灰是因為該深的深不下去,該提亮的又沒有提起來!

畫畫的時候時刻帶著這兩個觀念畫進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冰心娃娃

找靈感,多練,注意明暗部的冷暖區分,素描的為了整體不灰,建議加強投影的暗度。

我還有三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好害怕,我的命為什麼這麼苦

你不妨用樂觀的心態去看著一切,奶奶殺雞的時候,你可以想雞可以給我營養,丟給乞丐的那一塊錢可以讓乞丐好好的吃頓飯,看著別人受傷,你可以去用樂觀的心態感染他,用樂觀的心態去看待一切,上班的時候,給同事問個好,下班可以去shopping,或者做自己想幹的事,可以去看幾個複雜的奧數題,讓自己快樂起來,若想發...

我是高三女生,明年就要高考了還有23天就要藝考了,我好痛苦,我想考的一本大學跟我還有好大

你受得了伺候別人的苦,就不能發奮再來一年?不要這麼早看輕自己的身體,不要在難過的時候想歪門邪道,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選擇回不了頭讓你後悔的事情。本來這種事我是不回答的,但是同為高中過來人,我知道每個人心中的壓力,其實無論成績好不好哦,大家心理都是很緊張的,但是在你還有很多選擇的機會的時候你卻想到這麼...

我的頭髮被剪的很短,可我還有12天就要照結婚照,頭髮太短不好做髮型,怎麼可以快速長長,急用

可以用啤酒洗頭啊.或者上網買那種生髮劑.兩者配合應該會很有效的.但是要速度快 當天的時候可以用假髮代替的 不用擔心的 簡單。戴假髮。想什麼髮型就什麼髮型。我是初中生,女,學校要求剪頭髮,一不小心剪得太短了,怎樣讓頭髮快速變長?我們都還小,沒事的,我也是啊,頭髮很短但是我不會喪氣,反正會長起來的,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