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女生,明年就要高考了還有23天就要藝考了,我好痛苦,我想考的一本大學跟我還有好大

2022-06-29 07:05:16 字數 6537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受得了伺候別人的苦,就不能發奮再來一年? 不要這麼早看輕自己的身體,不要在難過的時候想歪門邪道,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選擇回不了頭讓你後悔的事情。本來這種事我是不回答的,但是同為高中過來人,我知道每個人心中的壓力,其實無論成績好不好哦,大家心理都是很緊張的,但是在你還有很多選擇的機會的時候你卻想到這麼一條路我很震驚。

2樓:沃驕

你考慮過家人,親戚朋友的感受嗎?考不上就不考了唄,相親,找一個好的男的嫁了也可以的。真的不要這麼沒有骨氣,你的自尊呢?

超市的售貨員收銀員工作都不算很辛苦,有一個工作就可以了。當然我建議你可以自學設計,網上這方面的資料太多了,設計這門行業對於你想偷懶的話還是很簡單的事情,360行,一行不行換一行。多大點事

3樓:江畔暮雨紛

你想過將來嗎?學校不是生活的全部

4樓:邪霧殤葉

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今年不行明年。有修養的女生才是最好的

5樓:最熟悉的陌生人

呵呵,別讓日本人糟蹋了自己的青春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的。要會演。不過還不如在中國找個有錢老頭划得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掙錢的 事情多了,你懂嗎,

明年就要我高考了,我是藝考生,今天的藝術文化成績比去年高了,明天肯定也會高,我現在的心情涼涼了, 50

8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專業課假如有基礎突擊幾個月應該可以過統考,文化課雖然今年提高了,到明年也不會太大變化,關鍵在自己是否有決心和努力,不努力那麼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肯定結果也不會好,關鍵在自己,有志者事竟成,想想為了自己父母的希望辛苦,為了自己的前途該是努力拼搏的時候了,別人能夠做到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

9樓:紫月開花

不對吧,會考是高二的事情,高三集訓和這些有什麼衝突?

如果是補考,也不大可能,你語文竟然會考會不及格?

如果屬實,簡單說,先用會考範圍努力學習,就會把數學語文過去,接下來,拼命背誦並練習政史地,記住,要拼命!可以找幾個有經驗的老師指點一下知識體系,方便記憶。

10樓:想當律師的兔子

已經沒有回頭路了,你現在只能咬牙堅持。努力拼搏。高考選的是人才,但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就不是人才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生都是這樣的,因為沒有學習氛圍,學校老師也都不重視,除非自己下狠心,否則很難取得好成績,沒有別的方法,只能靠自己,建議暑假去打工體驗一下生活,父母估計不同意,你自己要堅持,體驗底層生活的不易,也許你會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做到的,現在開始努力,時間上沒有任何問題。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要有計劃和堅持,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查漏補缺很重要,錯題歸類再針對性的去攻克。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高三女生,還有五個月就高考了。現在我的學習狀態很不好。不能專注。我最嚴重的是,特別在乎同... 30

13樓:在玉渡山彈匈牙利舞曲的花椰菜

考試是自己的事情 說白了跟他人無關

高考是自己的人生抉擇 走什麼道路 跟你身邊的人無關 只與自己的實力有關

你是在跟全省的人競爭 只有不斷的突破自己的實力 才能成功身邊的人都是浮雲 眼界要放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存芥蒂,高考是為了自己,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高傲,有什麼問題就自己想要不就去問老師,從來不願意去問那幾個比我學習好的人,因為那樣會讓我覺得低人一等,後來想通了經常和他們去討論,結果成績反而上去了

15樓:黃波

就坐到別的地方去,免受影響。你可以找老師談談心哦~ 還有內向沒關係,高中說白了:成績好就是王道,成績好就有很多人對你尊重!

性格你以後上了大學就會大有改觀了,現在主要是學習!祝你學習進步,考上理想大學!

16樓:馬國君

學習首先要心態好,狀態好,這樣才能學好。

我是高三女生,馬上就要高考了,可是小腹疼了四天了,但是也沒有來例假。醫生說是因為快來例假了,才疼...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考的時候來,不過 你沒看過以前的一篇報導麼?美國某研究局市場調查中研究出來,月經期的女性是最聰明的,我當時還期待我高考時來例假,結果,考試前兩天就來了,哈哈,所以你要好好發揮,把聰明才智都發揮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態,不要緊張!

我是一個高三女生,快高考了,我想快點調整自己的狀態,靜下心來學習,什麼都不想,下面說說我的 具體情況

19樓:愛凌的人真多鉑

我之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到現在胸口都在痛 告訴自己 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最值得珍惜的是親情 試著換位思考 多和父母溝通 才可以得到平靜和溫暖

20樓:mxz小昭

靜下心來,好好看場電影,或者找個自己喜歡做的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完成事情,然後再回來好好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常跟自己最親密的好友談談心,散散步,想想開心的事,放平心態,投入到學習中,相信自己,祝你取得好成績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做做,先穩住心再談學習。用平常心看待你的近況。

高三和喜歡的人不聯絡了,有點不捨。今天下午她回家查了藝考成績,發了個說說,看樣子是沒考上,給我留言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了,就別再聯絡了……只能讓自己更煩惱。現在琢磨這個事兒,對你有害無益!

馬上要高考了,應該全力以赴好好學習。等高考金榜題名之後,有得是時間開心快樂。那時候心裡就滿了!

從現實角度說,你倆將來非常可能天各一方,所以你倆之間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就沒必要再聯絡了。如果有緣,在未來的,某一刻相遇,那時候再琢磨著怎麼追求她吧

24樓:誰能接我一賤

這種朦朧的初戀單戀

是特別讓人懷念的。

挺好的,

也給你加油,

也給他加油,

希望你們高考順利。

努力吧美好的生活

,正向你敞開懷抱。

可愛的女孩正緩緩向你走來。

25樓:姜陌離

然後你只是想說說心裡的感受,喜歡一個人就是放不下,特別是暗戀,你在意他不在意是最痛苦的。她在你心裡的面積無限大,大到你時時刻刻都能想起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前期,她沒有能夠正確對待你們之間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有可能是導致了她考試沒有考好吧,總之,你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她,而影響了你後期的複習,不要分心去想關於她的問題,等你高考後再來想這些,也是來得及的!你和她這次的回覆,很好,其他不用多想,加油吧,高三生!

27樓:在龜峰山養龍貓的丁香花

情竇初開的年紀總是會讓人浮想聯翩而又不得不面對現實,恰巧你們倆都算是能控制自己的人,相信你們的未來會很好!

這也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前期,她沒有能夠正確對待你們之間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有可能是導致了她考試沒有考好吧,總之,你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她,而影響了你後期的複習,不要分心去想關於她的問題,等你高考後再來想這些,也是來得及的!你和她這次的回覆,很好,其他不用多想,加油吧,高三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進大學,她可能只有復讀。大家各自走自己命運的路吧。現在分心,你毀掉的你自己的一生。

29樓:信仰伱陳哥

挺好的,但如果現在處於曖昧關係不能確定,但就當斷則斷。如果確定了戀愛關係,那麼會有幾種情況。一種是互相鼓勵去學習,都變得更好。另一種是因為都比較幼稚所以會吵架,從而都有所影響。

也會因為一方的犧牲而另一方變得好,在我身邊都有這種情況。

所以如果不是高三,那麼你談戀愛就會特別美好,但你已經不是了。

30樓:

不知道,你怎麼會這麼想?是誰攀高枝?你本科,他高中。

你一萬+,他才有你一半。不知道你這種文化人,這麼有這樣的心理。北京戶籍怎麼啦?

僅憑戶籍就高人一等啦!好好擼擼你的思維吧。這種心理,說明你還不宜談戀愛。謝謝!

31樓:雨落神州

怎麼不堅持原則呢?為了考上大學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下定決心做的事怎能輕言放棄?

32樓:詭道哈

她如果在乎你,會把qq下回來的,可能是在高考之後,給她時間,彼此都不要後悔

33樓:刀安翔

喜歡一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 不做朋友連在一起的機會和關心他的理由沒有

34樓:諦聽者

你們的心情都差不多,都不想為了一個不著調的所謂男朋友女朋友分了心,都想先奔一個好大學。這也從側面說明了我們的感情的脆弱。

35樓:蟻意

那就不要和她聯絡,畢竟會打擾雙方的生活,所以不要去打擾呀

36樓:

生活其實很美好,放飛心情去尋找。只是現在最好是好好學習,撇掉雜念。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和心情,是不會讀好書,考上好學校。

如果你們將來有緣份定會再相見的,在好的大學再相聚不是更有意義,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37樓:

好好做好自己,不要天天想那麼多的事,緣分也是需要雙方有感覺的,一個人有感覺沒用的,但是你的努力肯定是有回報的,有了成績,一切都會來的

38樓:使用者名稱

聊吧,順其自然,不是女朋友還是朋友。也許時間久了你們又會在一起或者真正放下對她這份懵懂的情感。

39樓:

生活其實很美好,放飛心情去尋找。只是在當下,最好的生活是好好學習,撇掉雜念。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和心情,是不會讀好書,考上好學校。

40樓:

高中生的戀愛實際上都是不會成功的,做個好朋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段朦朧的感情,你的路跟她是不一樣的,你要先把自己的路走好,緣分這東西是沒有固定的模式,也許下一路口,你們會相遇,也許只是一個交叉的點

4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藝考的話也是考大學的一條捷徑,但是要正確處理好男女朋友關係,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一切為了高考,考不好沒關係的,現在條條道路通羅馬,重點是要有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馬上就要藝考了,我是學表演的(女生),求幾篇好一點的表演的臺詞!

43樓:匿名使用者

雷抒雁 懸腸草

據說有一種草叫懸腸草.

不知道它的形狀,不知道它的顏色,不知道它的滋味,不知道它開花的季節.

據說那是傷別的草.看見它的人,就會有離別的悲劇發生,所以人們又叫它離別草.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種草,可以寄託人的離愁,可以暗示離別的黯然?

我想也許會有的.

那一定是在苦雨的季節發芽,在暴晒的時刻開花,在風寒的早晨落葉.

我想那花,一定如同柳絮,一定如同蒲公英,隨風飛揚著;尋找離別的人,落在他們抽泣的,

顫抖的肩頭.

那落葉會是紅的,如同相思子,如同楓葉,點染它的盡是離人眼中血.

我想一定會有一種草,叫做離別草的,那時懸腸之草.

何處沒有離別呢?何時沒有離別呢?

人生本來就如浮萍,朝東暮西,怎麼會永遠集結在一起呢?

我想一定會有一株草,是傷離別的.

不必問它的顏色,不必問它的滋味,不必問它開花的季節.

44樓:繪聲繪色的面具

如果我是一滴水(當年章子怡考中戲時朗誦的) 那年我十五歲 猴吃西瓜 變色龍 等

一個高三學生的無奈

45樓:貝奇

同感我也是高三的學生也是不不覺愛去做一些與高考無關的事

我想可能是我們的目標不明確沒有動力 還有就是我們恆心不夠每件事情都是半途而廢。

現在我也想好好的把接下來的複習工作作好,因為我們一生能有幾會撥,我想你只要有強烈學習慾望,我想你一定能夠克服自己的毛病,因為從你的文字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想考好高考的,你說不是嗎?

在此我祝你能擺脫你的學習隱隱 振作起來,不然我們剩下的時間就不多了,祝我們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願你今天能有個好夢 還有就是你要經常安慰別人 因為這樣你也會從中得到力量 晚安 !!!

46樓:

我認為你家有電腦的話你就把電腦的鍵盤滑鼠什麼的都拿掉給你家親戚鎖起來,就是你想用的時候一下子不會很快得到的地方.還有就是要花幾天時間專門過度你這種心情,剛開始你一定會很煩,根本坐不下來看書複習,一直想上網,但是過幾天後就好了,這個過程是最難過的,但是千萬別放棄,一定要忍下去,之後就好了,可以靜心複習了,還有平時遇到不會的問題一定要問老師,不管老師什麼表情,厚臉皮也要問,這樣你理想的通知書就會到你家了.這可是我的親身感受哦.

我現在高三了,還有月就要高考了。想問一下,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的特點和側重點是什麼?我以前是特別

這個,方法最重要。看你這種情況當初應該選文科的吧。不過我有一些方法對我有效,你可以參考下。從必修一開始把所有的概念 公式用一本筆記本自己總結。一定要自己動手抄才有用,每種題型都給自己找例題 課本里的也行 反反覆覆研究那道題,真真正正弄懂它,才去做其他的題目,做的過程中不懂了就去翻自己的總結。多做套題...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理科生,還有半年就要高考了,到現在我只有300多分,想要提高100多分,想請有這方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

你好!我是名高三的學生!還有兩個月就要高考了!可是我數學還是

還是學基礎,把公式都記住,弄明白,數學要好,還是要大量做題,堅定信念才能學習好,沒捷徑。什麼也不會不要緊,選擇題你要把答案帶進已知條件,這樣很容易發現那個是對的,不用費勁算,選擇有很多分數的,注意技巧,然後你看看填空,填空的前兩道基本是最基礎的,做做模擬題,多做幾套題,你把填空,和大題的前兩個都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