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時怎麼區分是受涼還是消化不良

2021-12-21 23:14:30 字數 1770 閱讀 7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病原微生物感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食物過敏均可導致腹瀉!急性腹瀉主要由病原微生物感染所致,常見的疾病有細菌性痢疾和腸炎、急性胃腸炎、流行**冒等。

2樓:冰神冷風

寶寶拉肚子時怎麼區分是受涼還是消化不良?你好,病原微生物感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食物過敏均可導致腹瀉!急性腹瀉主要由病原微生物感染所

3樓:jellyjin瑾

寶寶受涼後大便呈綠色,每天大便次數增加,出現這種情況建議給寶寶喝溫開水,服用益生菌,注意腹部保暖。

消化不良大便會出現奶瓣,有泡沫,大便會伴有酸臭味,寶寶也會出現腹脹,有時候口腔也會有酸臭味,這時候可以給寶寶喂益生菌,如:雙歧桿菌,能調理腸道。

4樓:天士元寶寶

消化不良除了會拉肚子同時可能伴有嘔吐和厭食,大便呈綠色,不臭有酸腐氣味,可以看到食物殘渣。受涼拉肚子會伴有腹痛,大便可帶有粘液。

5樓:巨蟹黃毛丫頭

你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建議用媽咪愛和多酶片**就可以了.請結合當地醫生

6樓:

您好,嬰幼兒正常大便應該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而且不幹不稀且成型。你家寶寶一天多次大便,應該是不正常的,

7樓:

寶寶腹瀉,**複雜,可能是多重原因引起的,具體來說分為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因素,比如誤食不衛生食品、冷熱交替等,其它病也可能引起腹瀉。最好先弄清楚寶寶腹瀉的**,對症下藥,效果更好,也更安全。

寶寶因受涼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再引起感冒發燒

拉肚子一定注意隔一會兒就給孩子喂點水,以免脫水電解質紊亂配合吃雙歧桿菌,益生菌調理

拉的嚴重的,一天超過5次的,先去醫院化驗大便如果是病毒性的,買蒙脫石散給孩子吃,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偏方,食補的,很好用的.把蘋果洗淨,帶皮切塊,去核,用水煮,煮到水還剩一點的時候,連湯帶果肉一起給孩子吃

怎麼區分著涼拉肚子,吃壞東西拉肚子和消化不良拉肚子啊?症狀有不同嗎?分別怎麼判斷怎麼治?

10樓:啊楠呀啊

腸道健康是最不易忽視的一個問題,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影響,消化吸收不好,身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難以吸收,容易拉肚子,還容易導致腸胃炎,甚至發展成癌症。

11樓:

會導致**不好,便祕,腹痛。腸道有問題的話,毒素排不出去就會**不好,然後還會導致便祕,大便不通暢,還會腹痛。

12樓:追隨我心獅子

涼拉肚子的話肚子摸上去很冰,然後只要捂回來後一會兒,再多喝點熱開水後就會止住 吃壞了拉肚子的話痛起來會絞痛,而且嚴重的話要脫水,最好去醫院**

13樓:阿輝娛樂

腹瀉是指排出異常稀薄的大便,或含有未消化食物,甚或膿血,並且排便次數頻密,伴有排便急迫感、**周圍不適、失禁等症狀。腹瀉極少是嚴重疾病的症狀,通常不需要特殊**。但由於腹瀉會丟失大量的腸液,多次腹瀉後可造成血液中的電解質紊亂,特別是鉀離子丟失過多,造成全身不適。

如果腹瀉持續不止或伴有膿血便、劇烈嘔吐或高熱,應到立即醫院就診。

一般導致腹瀉的原因有消化不良,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等,最近的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少吃刺激性、油膩、生冷的食物,腸胃消化不好可以食用低聚果糖來調理,促進腸道的吸收能力,**腹瀉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貓咪冬天受涼拉肚子怎麼辦,冬天貓咪肚子受涼了,拉肚子怎麼辦?

貓咪其實是比較怕冷的,特別是一些毛髮還未長齊的小貓,很容易受涼導致拉肚子的情況,所以需要做好相應的保暖措施。但是除了著涼引起的拉稀以外,還可能是飲食腸胃等因素引起,就需要主人仔細觀察情況。1 食物問題 貓咪的腸胃本身就比較敏感,如果再加上飲食上的疏忽,輕易餵食人的飯菜 零食或者是食物存在變質的現象等...

寶寶拉肚子還吐奶,怎麼辦,寶寶經常拉肚子怎麼辦?

你好!寶寶拉肚子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

寶寶喝酸奶會拉肚子嗎 寶寶喝酸奶拉肚子怎麼辦

正常情況下,兩三歲以上的小孩兒喝酸奶一般不會拉肚子的。除非是受涼,或者腸胃不適等的原因。如果不信拉肚子了,停止喝酸奶也沒有好轉,建議立刻去醫院看一下。有的寶寶會,有的不會。這個因人而異,腸胃不好的就會!如果腹瀉不是很嚴重就不要繼續吃就好了!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不會的 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給寶寶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