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拉肚子,每天下午都會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2023-01-22 10:55:12 字數 2268 閱讀 1065

1樓:佑佑_小親

我以前和你的情況很相似哪,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身體的溫度很重要,你要是體寒的話有一個絕對好用的方法,我介紹給n個朋友了,就是泡腳,要浸沒小腿肚,泡到有汗,你放心,一年過去你絕對不可能再是寒的體質。

當然營養很重要,你覺得你吃東西很小心吧,但是學生都是在外面或者學校裡吃,東西的營養和衛生很值得懷疑,現在的食物安全很不讓人放心,任何地方都是。我自己覺得有條件在學校的時候不如就煮點有營養的粥喝。在家裡調養當然是最好的,抓住寒暑假的機會,不一定要大補,但求營養均衡,什麼都吃點。

你的睡眠不好,不知道是心理因素多,還是生理因素多,要是完全是因為身體的因素那就把身體調養好了,就不會睡眠不好了。

我一直覺得生病的時候就是要吃藥,當然是藥三分毒,但是你吃一段時間中藥,等到有點起色了再著重是食補。否則你想單純靠食補改變是很難的。去看看中醫吧,會有用,藥效加食補,你一定會身體棒棒的。

我也是啊,體質就是不如別人好,所以要特別注意愛護自己的身體。祝你健康哦o(∩_∩)o

2樓:江易夢犁寶

你好,是不是午休的時候受涼了?

同時這個狀況時間持續多久了?

吃點瀉立停之類的藥,試試,要是還不好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有可能是腸道功能紊亂。

3樓:僧夜桖

1.試試先把手掌挫熱.然後用手在肚臍周圍按順時針揉搓幾十下,然後再按逆時針.如此反覆.

2.此為下策...就是用萬金油抹在肚臍周圍...這個..貌似對你們女生不太適合,因為它蠻臭的.呵呵!先回去試試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煮點大蒜水喝 或者吃飯的時候就蒜吃。就著吃吃一兩瓣就夠了。

我一般就是這樣的,一吃蒜就好了。

平常的時候就多喝點薑糖水。

每天下午都會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拉肚子,可以服用腸炎寧,整腸生**,不要喝酒吃辣的涼的,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個人衛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 另外,習慣性腹瀉、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

7樓:僕元緯

胃裡面有問題,上醫院檢查

經常下午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考慮是有胃腸炎引起的可能,這種情況建議遵醫囑**即可,同時飲食上要注意:1.少吃油炸食物,以免加重消化道負擔,引起消化不良

這幾天怎麼總是腹瀉,每天下午兩點左右開始 5

9樓:

如果有腹瀉的情況,通常是由於胃腸道消化不良導致,或食用不潔的食物引起,這時胃腸道比較虛弱,腹瀉患者有應該多喝水,防止腹瀉脫水。其次大蒜對腹瀉患者具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可以吃香蕉蘋果都是可以緩解腹瀉的。

10樓:深海疑雲

沒有找到導致腹瀉的原因先不吃藥是對的,但不能是因為怕藥物的***,而是是否對**的問題。而尋找食物或吃其他的東西來對付腹瀉顯然是錯誤的。

1,每天同一時間腹瀉,要想想吃了什麼相同的食物或是存放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的食物,很可能是這些有相同共性的食物導致的腹瀉;2,想想有沒有其他症狀;3,如果持續腹瀉就需要去醫院檢查,看是食物中的細菌、毒素導致,還是有其他胃、腸道疾病等導致。

一般食物性中毒會腹瀉幾次就沒事了(這時吃止瀉藥反而不利於毒物排出),持續幾天腹瀉就要去醫院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不想吃藥可不行,

怕有***之類的,不應該

還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估計是腸炎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養胃的東西 像是粥之類的

13樓:靖段揪煤

建議先去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

每天都拉稀怎麼回事

14樓:_兲鉎紝鮏

- -是人?還是狗?人的話很有可能是胃寒造成的,不要吃生冷和辛辣的食物。

還是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個腸鏡。求心安。我男朋友天天拉肚子- -狗狗的話,腸胃炎,也有可能是細小,一樣。去醫院

15樓:公子潘

是每天都拉稀還是早上正常下午才拉稀啊? 要是2天都這樣的話應該是細菌感染了 我也試過 拉了一星期打針好了一天第二天不打針又接著拉

每天下午肚子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每天下午我的肚子都老是脹氣呢?

急治肚子痛的最好辦法就是馬上喝一瓶 藿香正氣水 注意不是玻璃瓶的 藿香正氣液 哦,一定要塑料瓶的那種哦,半個小時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

為什麼每天下午都會頭痛,為什麼每天中午都會頭痛?

頭疼的原因非常多,感冒發熱 五官有毛並血壓異常 頭部有障礙 貧血 便祕 煤氣中毒 酒精中毒 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工作過於勞累休息不好也會導致頭痛的,平時多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過辛苦了。為什麼每天中午都會頭痛?中午溫度高 也許是高血壓 也有可能是輻射 可以再電腦旁放仙人掌 還有多喝綠茶 用電腦過度...

每天下午用英語怎麼說,下午用英語怎麼說

everyday afternoon to day after everyday afternoon every aftnoon 下午用英語怎麼說 afternoon b fte5nu n n.午後,下午 adv.下午的,晚期 afternoon.這有發音 afternoon 前面要加at。af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