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買回家要怎麼養會活的久一點?剛買回來的魚怎麼養

2023-04-23 04:10:05 字數 1217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是養不怎麼活的。

用養魚的那個氧氣給它水裡加點。

從市場買回來的活魚,放在自己的自來水裡養著,怎麼才能多活幾天?

2樓:楊必宇

把魚放在水龍頭下,開啟水龍頭,讓水保持慢慢的一直流這樣能讓水裡氧氣比較充足,可以讓魚多活一段時間,缺點就是浪費水。

應該將魚清理好後放入冰箱內,死魚冰凍後不易清理。待食時取出解凍,魚質似活魚般新鮮。

魚解凍時可在水中放少許鹽,目的在於凍魚肉中的蛋白質遇鹽會慢慢凝固,防止其進一步從細胞中溢位而失去營養。

3樓:恆思明

自來水有消毒劑的成份,有氯元素,而且也缺氧,不適合養魚。用個盆裝一盆水 曬一天。也要買個水泵,做個水迴圈 ,死水也變活水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換水,讓水裡保持充足的氧氣,或者放幾條泥鰍,一樣的效果~

新買回家的魚就活了沒幾天,這是怎麼回事?

5樓:巨蟹阿斯頓

主要由於你家中的魚缸溫度使得魚不適應,或者是魚缸當中沒有充足的氧氣,也可能是你買回來的魚本身就有疾病。

6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是因為它的生活環境讓它感到非常的不適宜,而且買回家裡面的魚都是不能很好的呼吸的氧氣的,也有可能是吃的不對,所以活不了幾天的。

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肯定是因為你沒有換水或者是環境太狹隘了,不能夠讓他們自由自在的玩耍。

剛買回來的魚怎麼養

8樓:

摘要您好。

回來的魚要注意餵食和光照。

保持水質的健康,並且喂的魚食不要太多。

剛買回來的魚怎麼養。

您好回來的魚要注意餵食和光照。保持水質的健康,並且喂的魚食不要太多。

並且剛開始魚缸裡的水要曬一曬有一定的溫度。

還要把魚缸徹底消毒使用高錳酸鉀加自來水消毒就可以。

養四五天的水行嗎。

剛買回來需要消毒嗎。

我說的是魚。

水不曬行嗎。

剛買回來的魚,不用消毒。

我說消毒是把魚缸提前消毒。

最好三天就要換水。

水最好是曬一下。

每次換水都要曬嗎。

是的,因為自來水中含有氯。

剛買回來的鸚鵡魚不吃食怎麼辦啊,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不吃食

剛買的鸚鵡魚 不吃抄食的原因 1 沒適bai應新環境。鸚鵡魚是雜交魚,很du皮實的,但是膽子很小zhi。剛進缸幾乎都會縮在dao一角,不敢出來吃食,這是正常的,仔細觀察會發現,鸚鵡早上起來顏色很好看,一旦開燈會退色,狀態變化很明顯。2 不是它平時習慣吃的食物。不吃食可能是因為在魚商那裡喂的和你的不一...

烏龜買回來後要怎麼養,剛買回來的小烏龜怎麼養?

1.選擇適合小烏龜的魚缸。2.忌買太小的魚缸養小烏龜,魚缸的大小盡量比小烏龜大5倍以上。3.放水量 不要讓它時時刻刻泡在水裡,放的水只要到它身體的一半就夠了。4.在魚缸中放一些沙子或者石頭,有利於小烏龜晒背和通風。可以避免小烏龜爛甲。每星期進行換水。5.光照 將小烏龜放置在陽光可以晒到的地方,但要避...

買回來的魚,螃蟹 田螺怎麼消毒才能養在魚缸裡

找個水盆 放點粗鹽 養一段時間 等它們把身體裡的髒東西排乾淨了 再放到魚缸裡 前三天不要餵食 4 5天的時候就可以入缸了 單獨放水裡面養 養一禮拜後再入缸 加點鹽 千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泡10分鐘 田螺買回來要怎麼養才會乾淨?1 把買來的田螺放入盆裡,先簡單的用清水洗幾遍,然後重新換上清水,再加入足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