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幸福的100字作文,幸福是什麼 作文100字

2023-04-23 04:00:06 字數 3093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幸福是什麼 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字還問人!自己寫。提示幸福是與父母朝夕相處。和孤兒行成對比,突出你幸福。

幸福是什麼作文100字

4樓:喵醬and醬貓

幸福是什麼?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親切是問候、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首動感的歌曲,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

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

幸福是什麼?是父母端上桌的熱騰騰的飯菜、是戀人手中的玫瑰、是重獲新生的喜悅、是雨後的陽光、是一件花麗的衣裳、是看電視劇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間……

每個人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記得齊白石曾經說過:世上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的確,那些所謂沒有幸福的人,說到底是他們沒有真正去體會幸福的含義,又或者說,幸福明明就在他們的眼前,但他們卻不努力去爭取。我想大家都聽說過《守株待兔》這則寓言吧。

這裡面說到一位農夫某一天在田間看見一隻兔子自己跑去撞樹,成了自己一頓豐盛的午餐。因此,這位農夫竟愚蠢到每天都守在樹旁,看看有沒有再有兔子自己跑去撞樹。從此,他不去處理田地,任土地荒蕪。

真是太好笑、太荒唐了。說到底,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你不去爭取,給自己找太多的理由去忽視,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到。因為幸福要靠自己去創造,切不可抱著「隨緣的心態去看待,這樣你會離幸福越來越遠,以至於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幸福是什麼 作文100字

5樓:不雨亦瀟瀟

幸福是什麼。

bai幸福是什麼?有人說。

du幸福就。

是zhi媽媽買回的那甜甜的糖dao果,有人說幸福版就是擁有一大筆金錢,也。

權有人說幸福就是擁有成功的事業……而我認為幸福的真正含義是把愛傳遍世界。

幸福其實很簡單,收到一張小小的賀卡是幸福,送出一句甜甜的祝福是幸福,綻放一個甜蜜的微笑是幸福,幫助一個受困的人也是幸福。幸福很簡單,在生活中隨處可見,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一定要感天動地。幸福是一個很簡單的詞,也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感受並收穫幸福。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大的幸福,老師最大的幸福是看著「祖國的花朵」快樂地成長;醫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一個個受傷痛折磨的病人慢慢恢復健康,警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社會一天天穩定……而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看著祖國媽媽一天天更加繁榮昌盛。

對呀!幸福是一杯茶,能使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絲晚風,能吹走夏日的炎熱;幸福是一縷火焰,能溫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潤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種感覺,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

幸福是什麼作文1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常問媽抄媽:「幸福是什麼?」母親沒有回答我,我卻在心中埋下了一個問號:幸福是什麼?那是我覺得幸福是我們吃的糖果,多甜呀!甜的我會想起來,都直流口水呢!

上小學後,每天揹著書包上下學,寫作業,考試,上課,每天都在上演著一幕幕,而那時我卻覺得幸福是今天不用寫作業了,可以放鬆了,媽媽不用催我,不用說我:婷婷,你怎麼還不寫作業。真好,幸福是不寫作業,玩遊戲,哈哈,太輕鬆了。

上中學後,書包裡頭。早上早早上學去,晚上很晚歸學去。回到家還是寫呀寫,可是思想變得成熟了。

夜晚間,母親還在忙碌,我在寫作業,過了一會,我的眼皮打起了『瞌睡』,筆頭也打起了,只聽『砰』的一聲,原來是我的『頭掉到了桌上』。在桌上我看見了我最為喜愛的小熊杯子,母親對我說「孩子,快喝口清水,寫作業,你放行我會陪你的。母親離開後,我的眼淚情不自經的流了下來。

這是我覺得幸福就是母親的關愛和呵護。

小時候,幸福是糖果。小學時,幸福是不用寫作業。初中時,幸福是母親的關愛和呵護。

我卻覺得幸福是我們人人心中的問號,正等著你解答呢!幸福就是在你身旁。幸福是母親的關愛和呵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我不知道你不會自己想象一下啊。

8樓:精銳南方**

發揮自己的想象,越豐富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作業,而且一直看書。

我的幸福100字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句話,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看似滑稽可笑,卻也不失為一個真理,生活中不正是有很多這樣的人嗎,容易滿足,覺得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便是一種幸福。其實,我的幸福觀也很簡單,給予感動和被感動都是一種幸福。

今年過生日的時候,很多朋友都送了些小禮物,那一天,是在學校裡最忙碌的一天,呵呵。我想,身為我多年的死黨,肯定會有什麼更加新奇的玩意把。就這樣,滿懷期待的想著。

原以為,她依然回想以前一樣,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突然發現了抽屜裡的小小禮物,附著她深切祝福卡片的小驚喜!可是,一天下來,希望一次次落空,想著自己可能太急了,還沒到放學呢。但,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聽到了她那句淡淡的「生日快樂」。

接著,是她驀然轉身離去的背影,也許我真的有些小失落吧。

《幸福》的作文,《幸福》的作文350字

幸福幸福,是遠處的風景,正如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我收拾好我的行李,去找尋那迷人的天地。我拼命地奔跑,穿過一片又一片森林,但始終找不到出森林的路,我累了,摔倒在樹下。我不禁仰天大叫 幸福,為什麼你可望而不可及?朦朦朧朧之中,父親向我走來,伸出大手緊緊地抓住我一路走去,路的兩旁忽閃著許多熟悉的畫面,頓時...

幸福的作文怎麼寫,關於幸福的作文怎麼寫

幸福屋外正在狂風怒號。雨,也紛紛揚揚地隨風而降。碧綠的樹葉,隨著風飄飄灑灑。颱風,踏著沉重的腳步就這樣來了。正當上樓的時候,宿管把我叫住了。她告訴我要東門去拿東西。我覺得疑惑不解,因為我沒有缺什麼,也沒有說要送東西給我。門衛室到了,我總覺得心中忐忑不安。我恭恭敬敬地向保安打招呼。我在保安室中巡視了一...

幸福的滋味作文,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可以從媽媽做的菜寫起 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人生好比一杯甘純的美酒,細細品味,才能嚐到它的濃香。用一顆美的心去尋找,便能發現的所在,便能嚐到幸福的甘美。題記 擁有誠信,就得到了幸福。誠信,並不意味著傻氣,它意味著我們願意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世界很小人生很短,但單純而有赤誠的心意卻寬廣而又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