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讀《幸福是什麼》有感作文400字

2021-03-04 07:23:35 字數 320 閱讀 7319

1樓:丨誰是英雄丨

《幸福是什麼》講的是:有三個孩子是好朋友,他們理了一口

不湧水的老泉,又挖了一口小井。這時候,從森林裡出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說:「我可以喝你們的水嗎?

」「可以,我們就是為了讓別人喝水才把井砌好的。」三個男孩說。那個姑娘喝了三口水說:

「我為你們的健康喝了三口,祝你們幸福。」一個孩子問:「你祝我們幸福,那幸福是什麼呢?

」「你們應該自己去弄個明白。十年以後我們在這裡相見」說完那個姑娘就不見了。十年後,他們相遇了,他們總結了:

幸福要靠勞動,做對人有幫助的事情。

幸福是幫別人。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讀《幸福是什麼》有感400字

我想,世上的人都希望得到幸福。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幸福的整個過程。那麼幸福是什麼呢?小的時候,我幼稚無知,總以為有新衣服穿,有糖果,巧克力吃,有父母寵愛我就幸福。現在想起來都為當年的想法感到好笑。今日,一篇 幸福是什麼 讓我完全改變了我的幸福觀。智慧的女兒告訴我們 要靠自己的勞動,要靠很好地儘自己的義...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今天,我在興趣作文班裡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 幸福是什麼 讀完這篇文章後,我終於知道了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文章是這樣的 村子裡有三個牧童,他們把一口老噴泉挖了挖,砌成了一口井,一個女孩來到井邊喝水,並讓三個牧童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第一個牧童去了城裡,學了很多知識,當了一名醫生,並救活了許多人,他知道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的作文,幸福是什麼的作文

幸福是一種感覺,並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卻要讓我們用心去呵護。有的人說,幸福的感覺如履薄冰,太擔心得到後會失去 有的人說,幸福的生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生凡是隨緣。只是,幸福究竟為何,每個人對於幸福的體會都不會相同。從來沒有想到過,原來想念一個人也會有一種甜蜜的味道,而這種味道其實是另一種幸福。想著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