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作文左右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左右

2021-03-06 11:53:56 字數 6604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幸福的感覺如履薄冰,太擔心得到後會失去;有的人說,幸福的生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生凡是隨緣。

只是,幸福究竟為何,每個人對於幸福的體會都不會相同。

從來沒有想到過,原來想念一個人也會有一種甜蜜的味道,而這種味道其實是另一種幸福。想著那個在遠方的人,心中會惦記著他,隨著天氣的變化會想給心中的他或她一個問候的**。有時候,也會在忙碌的空閒中想象著城市的另一個角落對方忙碌的樣子;有時候也會想到身在異地的那個人,會不會也在對自己時時牽掛。

在慵懶的午後泡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書,半躺在一張舒適的沙發上,確是在靜靜的發呆,呆呆的想著心中的那個他,想象著對方開心和快樂的神情;不知為何,似乎想著惦著,連自己也跟著開心快樂起來。

有時候會莫名的看到一部電視劇集中的場景也會流淚,看到細雨打溼窗臺邊的一朵淡黃色的小花也會為之心動,有時候會忘情地注視街頭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婦相攜手過馬路,看到他們歷經滄桑後仍舊相握的雙手會流露出羨慕的神情。

幸福是我們曾經有過的紛亂的回憶,難以割捨的一段情緣,當昨天成為今天、今天成為永遠的思念的人生歷程,這些對於我們都會是一份難得的體會。幸福的感覺是如此的簡單,當你感受到愛,被愛包圍的時候,那種幸福的味道就會圍繞在你的身邊,如同巧克力絲滑的劃過舌頭給味蕾留下甜蜜的回味。

幸福就是一位母親不辭辛勞地做出宵夜,看著晚歸的兒子在自己身邊狼吞虎嚥吃個飽;給自己所愛的人準備好一日三餐,享受著晚餐時刻歡聚天倫的時光。除夕夜的團圓飯一直是我們認為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餐,所以無論如何的奔波勞累,也要趕在那晚回家,一家人可以團團圓圓一個不少的吃頓飯,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

「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會是一份無法明言的痛苦,幸福原來可以如此簡單,只是全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吃頓飯。

一個朋友找到了他的另一半,無論周圍的朋友如何地勸解,如何在一邊指責他們之間不合適,但他仍舊一如既往,怎麼都不肯分手。大家追問緣由,他回答的簡單:唯有和她在一起,才讓我感覺到幸福和快樂!

原來男女之間相處的最佳狀態就是讓對方能夠感受到幸福。

在乎一個人的感覺,為了所愛的人而努力的感覺,還有就是隻要對方開心自己就會快樂,甚至是為了自己的摯愛而犧牲自己的人心中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和自己相愛的人共同去完成一件事情,哪怕只是微乎其微的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只要雙方可以配合默契,快樂就會時刻伴隨在你的身邊。

幸福,就是為了所愛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只要所愛的人開心快樂就好!

當陽光下熠熠生輝時,有一種千錘百練之後提升出來的力量,它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種走過艱難困苦的從容,一種透析人生苦短的姿態;因此,黃昏的一刻,在天地交匯中畫出美麗的寧靜之弧,又在寧靜中蘊含無數智慧的精靈。

幸福是一個創造的過程,幸福是走過了一段漫長的征程,是有深度的,是由內而外的一種歡愉,是付出了耕耘的一種收穫!它不需要表白,更不是用來炫耀的,它是用來靜靜感受的,就像欣賞宇宙星空一樣,在沉默中享受它的博大精深。

幸福是要小心呵護的,幸福就像世界上最清純的泉水,唯有遠離汙染才能永遠保持清澈。

有人說,分享快樂,快樂就能變成雙份;分擔痛苦,痛苦就會減輕一半;快樂,其實也是一種開心的感覺,比起幸福的深厚,快樂就像鮮花上的露珠,陽光普照的時候,露珠就會消失……

而幸福,則是哪顆在泥土中不斷舞蹈的種子,它的美妙的肢體暗藏在一份冷靜的喜悅中,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幸福,應該是你心中的一份禪意,在默默無語中相伴一生的美麗

2樓:百度使用者

一份有自己聲音的幸福

作家朵拉有一句至理名言:第一個孩子都是一滴有自己聲音的水。因而引發了我,我覺得每一份幸福也正如那一滴有自己聲音的水,你可以選擇其滴落的方式,但它的聲音你別無選擇。

人打一落地,便是一個生命個體,有自己必須經歷的人生,有自己的理想抱負,更有著對幸福不同的詮釋。假如,真的只有當幸福失去後才知道幸福的可貴,那麼還有誰有勇氣去追尋幸福呢?

幾千年前,執弓揮劍縱橫沙場的將軍認為勝利對他而言便是最大的幸福;儒家學者孟子認為「與民同樂」便幸福;幾百年前,在黑暗禮教中成長的哥白尼認為追尋真理便是一種幸福,著名數學家、物理學家安培認為忘我工作,取得成功便是一種幸福;現在,金庸筆下武功蓋世的楊過與小龍女視轟轟轟烈烈的愛情為幸福;在網路中「醉生夢死」的「網蟲」們以處於虛構的世界馳騁為幸福……對於幸福的詮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歷史條件,甚至於不同的人有著炯然不同的體會。

春天以花朵的形式過去了,夏天以枝葉的形式過去了,秋天以果實的形式過去了,冬天以冰雪的形式過去了。而我們的幸福,也會如春夏秋冬般呈現不同的形式,而後以不同的形式隨著我們的人生終入黃土。因而我們要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老羨慕別人比自己幸福。

計較多了,自己的幸福反而成了墳墓,你可知,幸福與墳墓本就差於一念之間?

有一首歌這麼唱著:「平平淡淡才是真……」這便流露出了一種幸福感——平淡的生活,這對於一些人來講,這不算什麼,這能算幸福嗎?但對於一些在特殊崗位上或那些流浪人抑或亡命之徒而言,那便是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

而那些每天過著平淡生活的人,卻渴望著另一種幸福——轟轟烈烈、刺激……其實一個人如果願意時常保有尋覓幸福的心,那麼在事物的變遷之中,不論是生機盎然或枯落沉寂都可以看見幸福,那幸福原不在事物,而在於心靈、感覺乃至眼睛,因而每一個人的幸福都有各自的詮釋,你不必擔心你的幸福比別人的少一些。

因為,你的幸福有著自你心靈深處發出的聲音,你能聽得到嗎?那是來自天籟的如銀鈴般的聲音,你聽,多美妙啊!

寒梅獨處

冬天已至,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衣,在這白色的世界裡,老天卻把寒梅賜給了人間,讓這寒梅去點綴白雪點綴人間。

寒風拂動著它身上的雪,把它那厚厚的衣裳脫下,顯現出那紅色的肌膚。把梅香夾在風裡隨它飄走,送入我們鼻子裡,給寂寞的冬季帶來一份清新。我望著那紅梅想著,在這寂寞的冬季裡獨自開著它是否幸福?

春天百花爭豔的時候它默默地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桃花、梨花、杜鵑她們爭著顯示自己,把自己心情盡懷情操地顯示出來以獲得百花之王的美名。它們幸福嗎?

寒梅不屑於這些,並不是梅花賽不過它們,它覺得爭著炫耀的生活太累,它認為幸福是平淡的,是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的而不是用自己的外表炫耀來爭得別人誇獎的。

秋天是果子滿樹熱鬧非凡的時候,而此時的梅花正為冬季蓄積能量。在無人注視的季節裡默默耕作。這是一種充實的生活,它說這充實的生活就是幸福。

好不容易到了冬季,到了它開放的季節,而此時凜冽的寒風不斷地阻擊著它,低溫不斷地阻撓著花苞的綻開,而它卻默默地承受著。風一陣陣地吹過,枝條在不斷地擺動著,那花苞彷彿要被搖落下來,一陣,一陣……幾天的大風過了,而花苞像沾在枝上似的依舊緊抓著它不放,並一直吸收著養份,呼吸著寒氣在風停後綻放出來。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不經寒風洗禮寒梅怎麼髮香。

這是一種抗爭的偉大,寒梅在這寒風中體驗著幸福。

似乎上天在把寒梅賜予人間時便賜予了它忍受寂寞,把它安排在百花絕跡的冬天,只有它的敵人——冰雪與它為伴,自己獨自開著又自已默默地迴歸大地,然而它卻不埋怨這種待遇,而把它看作是上天的饋贈,它依然開得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可愛,永遠像一位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寂寞並不可怕,只要它擁有一顆會看待自己的心,有一顆樂觀的心,它依然擁有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獨處的寒梅,是那種能在平凡中尋找歡樂,能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生活的心靈,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無聲的幸福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

——題記

樹葉落盡的季節,我在冰涼的泥土裡埋下了一粒玉米種子。在我用心挖好坑並準備把種子放入的時刻,爸爸說:「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等到春天再種吧!

」我沒有理會,固執地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在爸爸無奈的目光中,我站起身,並在鬆軟的泥土直踩了幾腳。

別人都在春天播種嗎?為什麼我要和他們一樣?有沒有人曾試過在深秋的午後,開一處幽靜的地方,種上一粒種子?

那會是一種心情,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播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誰說埋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要待它長出苗來?我只是想:

那片春夏熱鬧過的土地,也許此時已很孤寂了吧!那麼,將一粒種子種下去和它作伴,不是更好嗎?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著,索要著,他們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報,他們太看重播種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而忽略了播種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種子埋入它的體內,只屬於它自己。我懂——因為我也是孤寂的。

只是,誰來懂我?走了很遠後回頭,發現爸爸還站在原處,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剛才的態度深深地傷害了爸爸,可他卻沒有責怪。

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記,忘記昨天、明天、後天,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入冬後的不久,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孔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

我一臉迷惘。爸爸笑著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

是該澆水了。」我終於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

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訴我種子發芽了!對於父親的話我毫無反應。爸爸拉我出門,我跟在他身後,懶懶地挪動著腳步。站定後,我真的看到一株嫩綠的幼苗在風中衝我微笑。

我是想微笑的,可我的眼眶終於沒有囚住沸騰的淚水。望著身邊的爸爸,我哭了,徹底地哭了。

那一刻,我明白原來自己並不孤寂!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叫做幸福!

只是,他並不知道,那粒種子是從煮熟的玉米上掰下來的,並不可能發芽!

真正的幸福正如此,愈深愈無聲。天地間每一個角落都傳遞著幸福的資訊,它讓我們感悟到:幸福的世界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的,我常感到有一股溫

暖縈繞在我身邊,我想:這就是

幸福吧!——題

記生活到處洋溢著幸福,夥伴

信任的眼神,父母語重心長的叮

嚀,老師殷切的鼓勵。幸福還是

不難發現的,母親遞過的一杯熱

牛奶,飽含母親的關愛,那是一

種幸福;朋友的一句誠懇的祝

福,蘊含著真摯的友誼,那是一

種幸福;父親的一句嚴肅話語,

充滿著沉著的期待,那也是一種

幸福。那幸福無處不在,時時都

在你身邊!

還記得有一天上完體育課

後,一雙潔白的運動鞋早已如雕

花般佈滿了汙垢。回到教室後,

新買的鋼筆不翼而飛,上體育課

時又被籃球砸了一下,腦子還在

嗡嗡作響。回到家,父親看我一

臉落魄相,連忙向我問這問那,

我沒好聲地回答他:「煩死

了!」隨即將鞋往地上一扔,道

出一句:「真倒黴!」父親被我奇

怪的舉動驚得不知所措,眼睛直

盯著我。

第二天上學去,心急火燎地

尋找鞋子,發現那雙鞋已乾乾淨

淨地擺放在牆角邊。此時,我突

然覺得有一種溼溼的東西流到我

的眼睛裡,一股暖暖的東西衝到

我心底,說不出是感動還是愧

疚。我此刻才感覺到,原來在我

每天的生活中,總有那份深沉、

無言的父愛縈繞在我身邊,我

想,這就是幸福啊!

幸福是什麼呢?是春天絢爛

的花朵,是雨後的七色彩虹,是

秋天壯美的落葉。

我想,這還不能完全詮釋幸

福的含義。幸福還應該是父親寬

厚的脊背,幸福還應該是母親慈

愛的雙眸,幸福還應該是祖父蒼

老的大手。

這時,我不禁想起一首小

詩:當青苔爬滿層層臺階/當溪水

泛起圈圈漣漪/幸福早已爬上枝

頭這就是幸福

初三(3)班 陳金傑

任何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

幸福,親密無間的友情,彌足珍

貴的親情,綿長感人的師生情,

都像玫瑰花瓣飄散在我生活中,

讓我充溢著幸福溫馨的感覺。

以前的我語文成績不夠理

想,因此最討厭語文,覺得語文

題目做起來很複雜,文章難以理

解。所以,我只要一看到語文

題,頭都大了。是語文老師告訴

我:越是困難就越不能放棄,要

堅持,要勤奮努力,才會成功。

於是,我開始常常徜徉在語文的

天地裡,不懂的地方就反覆多看

幾遍。之後,我便漸漸喜歡上了

語文。我覺得,我正逐步走進語

文的天地。每當我手捧滿意的成

績時,每當我在全班同學面前朗

讀自己的作文時,每當語文老師

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時,幸福的

甜美感覺洋溢著我全身,讓我陶

醉。記得一次,在體育課上,在

跑步的時候不慎摔了一跤,膝蓋

上流出了殷紅的鮮血。就在這

時,小紅馬上把我扶起來,把我

送到醫務室。之後的幾天裡,小

紅總是在我旁邊細心地為我做這

做那,連倒水這類的小事也搶著

為我做。那奶奶般的嘮叨,那殷

切的眼神,那忙碌的身影,讓我

置身幸福的光環中。

還記得那一年冬天,天氣異

常寒冷,我得了重感冒,一點力

氣和精神也沒有,而且整天上吐

下瀉,非常難受。一天晚上,我

又想要咳嗽了,為了怕奶奶逼我

吃藥,我就抑制住自己,不讓自

己咳出聲來,實在沒有辦法,我

就悶在被窩裡偷偷地咳,但這一

細微的動作還是讓奶奶發現了,

更沒有想到的是這一咳竟咳得沒

完沒了,咳得我喘不過氣來,奶

奶立刻為我找來藥片,拿了個熱

水袋放在我背上,晚上還鑽到我

被窩裡替我取暖。一個晚上,奶

奶啊,你都沒有合過眼。看著第

二天你也有點咳嗽的樣子,有股

幸福的淚水盈滿了我的眼眶。

幸福,其實就藏在你我每個

人的身邊,只要你用心去發現,

一句親切的話語,一個溫馨的舉

動,一次細微的關懷,這些都是

幸福!這是我在網上搞過來的,你隨便抄幾段湊合一下就好啦!

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的作文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這就是幸福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誇夫逐日,天地之間出現人類。歷經百年,滄海未變,人們依舊勤勤懇懇地勞動,兢兢業業地工作,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的家園。與此同時,不知多少顆晶瑩滋潤著的那含苞欲放的花朵正在成長。在我們成長的背後有著無數的腳印,但翻開前進的路程,終點距我們還很遙遠。每一頁都還是個問號,...

作文這就是我左右女的,作文這就是我320字左右女的

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沒有別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因為有了個性,才會越發的燦爛精彩.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個性,這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我的個性可以用兩個字表示 吝嗇 去年夏天,我們一家人去三門島旅遊.那兒的海鮮真是特別的好呢 於是,媽媽說要買幾斤海螺肉回家嚐嚐鮮.我們來到海產專賣市場,一家店一...

這就是幸福作文開頭帶題記結尾是環境描寫的

du天行者 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