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6o,幸福作文6o0字

2021-03-04 05:44:57 字數 5959 閱讀 4661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喜歡幹簡單的事情,過簡單的生活

,享受簡單的幸福。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幸福,每個人都在苦苦追尋著。有的人認為有了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日夜不停地工作,拼命地賺錢,忙了大半輩子,什麼也未得到,連幸福也悄悄地離開了。有的人認為有了權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在領導面前認認真真地工作,有時甚至為了使領導注重自己而做違心的事,好不容易當上了官,但是終未得到什麼,幸福也悄悄地遛走了!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一束鮮花,一縷陽光,一個微笑,一句祝福。這些在別人看來不算什麼,但在我的心裡,這便是幸福。幸福其實也如此簡單不過了。

又如中秋節,一家人團圓在一起吃月餅;除夕夜,一家人歡聚一堂笑語盈盈;放學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享受慈母溫暖的嘮叨和她那噴香的飯菜。這些都是幸福。再如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些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啊!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要靠感知,靠捕捉,要用一顆豁達寬容的心去品味去汲取。

當你失落時,朋友送來一絲安慰,父母送來一絲關懷,陌生人給你一句親切的問候,這些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只要我們時時關注,我們就會幸福。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因此,如果你想獲得幸福,就要懂得什麼是簡單,如何去過簡單的生活。

生活中簡簡單單的感受,簡簡單單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一絲一縷,一點一滴,那就是幸福。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幸福(作文6o0字)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幸福,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的詞,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在幸福的前面有一塊汙點,擋住了你的視線,阻攔了你前進的腳步。無視它,大步流星向前走,你就能看到幸福的光點。

――題記

今天下午,悶悶不樂的我隨手拿起一本話題作文翻了起來,想要平定一下自己的情緒。

翻著翻著,突然《品嚐幸福》這一篇作文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帶著一肚子的問號,繼續往下看,看看作者是如何描寫這上「幸福」的。

……合上書本,我的眼淚禁不住「滴嗒、滴嗒」地落了下來。這是一篇既平凡又感人的故事。

一個男孩,7歲的時候,母親去世了,那個男孩跟了一個從未叫「爸爸」的父親生活了十幾年,某天早晨,那個男孩,因一件事和父親吵了架,沒吃早飯就去了學校,後來課上到一半,父親冒著雨給兒子送來一袋熱氣騰騰的包子。那個男孩頓時被一種親情給感動了――那就是愛。

當讀到「突然間,他的鼻子一酸,失聲喊到『爸』時」我的心跳似乎漏掉了一拍,多麼感人的場面啊!當那個男孩喊出有生以來第一個「爸」時,他突然明白幸福是什麼了,那就是――父親對自己的一種默默奉獻、無私的愛。淚,再一次地流下了。

腦子裡猛地想起一個故事:從前有位畫家,他畫了一張令人捉摸不透的畫,一張白紙上沾著一堆墨點。有人問:

「你畫的是什麼?」畫家回答:「幸福。

」前幾天還捉摸不透的我突然一下子明白過來了,人生就如這一張畫,墨點代表著痛苦,白紙就代表著幸福,我們常常被眼前的痛苦而迷失了雙眼,殊不知在痛苦後面有一個幸福正等著你的到來。假如你沉淪於眼前的這片痛苦之中,你根本就不能獲得幸福。反之,你無視痛苦的存在,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幸福就遙手可及了。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次奮鬥的過程,一次失敗的體會,都會讓你體會到生活中幸福的真諦。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溫馨的一家人 六年級下作文6o0字

3樓:

我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和我。我們家的四口人,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

先說說我爸爸吧!他今年49歲了,屬兔。千萬不要小看他是一隻兔子,他的力氣大得連我和姐姐聯合起來也鬥不過呀!

爸爸不盡力氣大如牛,廚藝也不錯!他炒的菜實在是香極了,每次都讓我的小嘴巴饞得流下口水!爸爸還有個缺點,那就是喜歡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菜炒得好吃了,便隨口一句「怎麼樣,不錯吧,你老爸炒的菜還會難吃?

」可真讓我受不了。

我的媽媽,今年44歲了,屬小狗。人們都說,狗是忠誠的,沒錯,我媽媽就是這樣,做事情一絲不苟,忠忠誠誠的,幫助我學習時,也是認真、仔細的對待,絕不一點馬虎!她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廚藝太差,除了紫菜湯,其他的菜要麼是鹽沒放,要麼是鹽放過頭了重放了,反正不是太淡就是太鹹,真讓我束手無策!

我最親愛的姐姐,今年18歲了,是一隻小老鼠。姐姐對我可好了,每次有好東西就與我分享,,把好東西都送給了我,自己還捨不得呢!但是,姐姐要改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白天不要出去玩,要好好讀書,用功;晚上不要熬夜學習,爭取早睡早起,我希望你能做到,我親愛的姐姐。

最後,家裡數我最小,今年11歲,是一隻小綿羊。我從小膽小怕事,可是,自從我爸爸鼓勵了我以後,我變得膽大了,爸爸媽媽也誇我做事情也比姐姐做的好了,也只有這樣,我才變得越來越能幹了,體會到了是爸爸媽媽給了我正義的能量,讓我變得更加勇敢了,更加懂事了。

這就是我們的一家人,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這樣才會使家庭變得更加溫馨、更加幸福了。我愛我的家。

《金秋》作文6o0字

4樓:芯芯妹子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

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5樓:隋元廣

「呼呼……呼呼」風兒輕輕地吹,吹走了炎熱,帶來了涼爽。夏姑娘戀戀不捨地拉起了她綠色的裙襬,悄悄地走了。

而我,悄悄地來了。拿起了我的金帽子,我跟隨著風姐姐的腳步,悄無聲息地來了。我要做什麼?我要給那些還在熟睡的人們一個巨大的驚喜。

我歡快地跳起舞來,凡是我經過的地方,都變成了金色。金色的楓葉,金色的果實,這些都是我來到的證據。我亳不停歇地跳著舞,金色裙襬掃過了任何一個角落。

我把金色帶給了人們,也把我的熱情帶給了他們。

天空被抹上肚白色,我的表演該結束了。我取下頭上的那頂金帽子,向遠處扔去。金色的帽子在空中劃出了一條金色的弧線,消失在遠方。遠處,幾棵大樹一瞬間變成了金色。

我該走了。我輕輕地唱著屬於我的秋之歌,走上了我的回家之路,也是由我鋪上的路。菊花姑娘穿上了金色的禮服,揮著手與我告別,楓葉姑姑低下頭,用慈愛的目光目送我離去。

太陽升起了,天亮了,公雞叫了。早早起床的孩子們開啟了窗戶,清爽的秋風迎面撲來,他們輕輕地深呼吸了幾下,才反應過來:

「呀,秋天來了!」

我莞爾一笑,告訴他們:「是呀,秋天來了。」

我走了,但我留下了這個金色的世界。

你問我下次了什麼時候來?嗯,下次,要等到冬姑娘來臨之前,我要親手把季節的掌管權,交到冬姑娘的手中。

下面的故事呢,就要由冬姑娘來給你們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夏日的炎熱,十月的腳步也緊緊的跟隨九月的消逝。十月,讓我難忘。雖然它還未開啟腳步去開始它的又一征程。金秋十月,大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透漏出了秋天的氣息。

秋,一個淒涼而又喜慶的字眼,在我眼前冒出來。秋,是大自然喜慶而又忙碌的季節,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大自然尋找秋意吧!

邁開新的腳步,走進了一家農田,麥子黃的如一大地金子一樣,農民們正在為大地「理髮」呢?看,那一群群擺著「人」字形的「演員」們正在奔赴南方,為南方的人們獻上了秋的第一豪禮。

稻子黃了,大雁往南方去了,這代表著秋仙子的來臨,他向大地播撒了豐收的禮物,卻讓自己悄悄的隱身了,彷彿它看見了什麼。

葉,一片接一片的往下落,草地上鋪滿了金黃色的地毯,樹葉,樹葉落了,這是每一棵樹在秋天必須做的事。它們悄悄的卸下了夏天的禮服,卻又悄悄的穿上了秋天的晚禮服,它們要參加「秋天的歡迎舞會」而悄悄的化上了淡淡的秋紗!

帶著快樂的腳步,繼續向前去尋找秋意,看,那山上的一排松樹,給人以堅毅、鋼強的英勇氣魄,它屹立在山崗,像一排排的戰士一樣,保守家園。看!在山的半山腰處,有一個自然形成的「國旗」,走近一看,哦!

是一排排楓葉樹,它們都穿著秋的嫁衣,要去和喜慶、美麗一起歡喜。

看,一場場秋的洗禮,一個個美麗的秋景,在金秋十月的影子裡散發著濃濃的秋意。秋意正濃,找不到像這樣美麗的風景!( 書村

家庭的關愛作文6o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關愛

痛苦的時候,你會回家,用眼淚盡情發洩;心煩的時候,你會回家,讓家的溫暖驅散心中的烏雲家是避風的港灣,會幫你遮風擋雨;家是心靈的花園,它會聽你傾訴所有的心事。家是一個充滿幸福、溫暖、愛的地方。

我有一個平凡的家,家中有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稱的上是一個完整的美滿的家。         可能,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與家人的溝通少了,總覺得他們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變成我的思想,事事都要我按照他們的意思去做。我做的總是錯而他們卻總是對。

時間一長,我似乎與他們之間有了一層隔膜,經常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 直到在前幾個星期發生的一件事,使我這種幼稚,任性的思想改變了。        那是星期六,我要去上補習班,我一直有種慾望:

能自己去上課!但是當我想徵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意見時,他們卻完全不同意!一路上,我一直跟爸爸媽媽賭氣,一句話也不跟他們說,即使爸爸很耐心的開導我,跟我講道理,但是我總是看不慣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把我當一個3歲小孩子看待,我氣憤的否決了爸爸在我面前講得「大道理」,大聲的說:

「我已經不是那個正在牙牙學語的小孩子,我已經上初中了,你們為什麼還要處處管著我?」媽媽隨即「啪」的一聲扇了我一個耳光,我和爸爸驚呆了,我臉上火辣辣的疼,我嚎啕大哭起來·····

過來一個多小時,我下課了!但是我在校門口左等右等就是沒有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我心裡有了一個念頭:爸爸媽媽既然沒有來接我,今天我就自己回家吧!

想著,我自己乘上了車,心裡洋洋得意,不知有多興奮!不一會兒到了家門口,只見媽媽手搓著手,坐著椅子上,爺爺奶奶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嘴裡還唸叨著,我十分的疑惑,進了家原本以為媽媽、爺爺奶奶會表揚我很聰明但卻遭到了媽媽的質問:「你到底到**去了?

你知道我和你爸爸找的有多著急嗎?」我聽了,滿不在乎的說:「我看爸爸沒來接我,我自己就先回來了!

」這時,爸爸喘喘吁吁的跑進家門,一看見我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問我和媽媽一樣的問題,我十分的困惑:「你們幹嘛這麼著急,我現在不是安安全全回來了嗎?」媽媽卻暴跳如雷:

「你怎麼能這樣不在乎我和你爸爸的感受,你知道我們以為你丟了有多焦急嗎?你現在還狡辯!」我聽了,傷心的走進了房間,眼淚順著臉頰滑落下來。

一會兒,爸爸敲了敲房門進來了,他輕聲細語的說:「徐亦凡,你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氣了,剛剛你媽媽以為你丟了都哭了,你現在回來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你這樣讓你媽媽和我太失望了!」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心裡很不是滋味兒:

「對不起!我錯了!」這時媽媽,爺爺奶奶也進來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擁抱在一起,周圍洋溢著溫馨、幸福的氣氛!

這就是一個平凡而又溫暖的家,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這個家庭對我的關愛是那麼的濃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我愛你!

表示近似數時,6o可以寫成6嗎

這兩個數是相等的,不存在近似關係,主要是6.0是精確到小數後一位,6精確到整數位 如果這個近似值是精確到十分位數的話是不可以的 在表示近似數時,為什麼6.0不可以寫成6呢 o o o謝謝 因為6.0和6雖然數值相等,但是一個是精確到十分位,另一個是精確到個位。所以在表示近似數時6.0不可以寫成6,不...

以《我的珍藏》為題目的記敘文6o

我的珍藏 我有一雙 舞鞋,雖然它很破舊,但它是我的珍藏。每當我看到這雙舞鞋,就會想起以前的倔強,拼搏,奮鬥的那股勁兒。我會好好的儲存它,將它作為我永遠的珍藏。記得在二,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少年宮學跳芭蕾舞。在常人看來,芭蕾舞的訓練無外乎是壓腿等基本動作,練了一段時間後,我就覺得索然無味 怎麼老是這幾個...

1O作文我真開心,1O0字作文我真開心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溧陽去玩。上午我們去了南山竹海,我爬上山頂,看見有很多竹子,還看見一個很大的壽星。我們還拍了 下午,我們去玩了天目湖,看見很多漂亮的小魚,還有大海龜。我們坐上了大油輪,在船上看見了小島,天目湖的水真清啊,今天玩得真開心。我真高興作文100字 5 第一篇 今天真高興 今天,媽媽給...